初用vista,有些問題請教高手

2022-07-18 05:40:06 字數 673 閱讀 4044

1樓:帳號已登出

1、將連線的快捷方式加入開始選單的「啟動」中。速度可能有點慢

2、這個很正常。那個螢幕變暗要求驗證不是卡巴斯基的功能,而是windows自帶的uac。這個很正常,程式要求獲取管理員許可權,在vista上必須通過驗證。你以後自然就適應了。

有人嫌uac很煩,關閉它。千萬不要這樣。告訴你,vista少了uac安全性跟xp差不了多少。開著uac時裸奔都沒問題。所以,這個雖然很煩,忍忍吧。

如果你不想讓它螢幕變暗,可以關閉uac的安全桌面。這樣,uac還會出現,但螢幕已經不會變暗了。

或者,安裝賽門鐵克的uac輔助工具,讓它接管uac,對於360等,直接允許。

我現在的電腦也是,開機先通過360.適應了

2樓:

1、檢查驅動程式,「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看「顯示卡」前面有沒有問號或感嘆號,如果有就是驅動有問題;如果正常就是重新整理率的問題。

2、設定重新整理率,在桌面點右鍵依次選擇,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把螢幕重新整理率調高一點,如果是crt建議設定為75hz左右 如果是lcd可以設定為70hz或75hz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不知道

第二個是正常的,原因是你家是正版,每次都要確認才能開啟,我家的360也是這樣,弄了好長時間,才發現原來是這樣

有些問題想請教各位高手,願受指點

1 p4b266c採用i845d晶片組,是p4b266的簡化產品,不支援usb2.0模式,只有兩條記憶體插槽,砍掉了cnr插槽和10 100m網絡卡,但支援ddr 266記憶體,但不是雙通道!理論上你可以購買ddr 266 ddr 333 ddr 400,因為高頻會自動向下相容,但533好像不行。2...

高中問題,請教高手

只要努力還是來的及的,先把書上的知識點過一遍,最好先研究下高考卷子對於每章會出什麼題型難度如何分值多少,然後在有側重點複習,太難得地方不必看,只力求拿下基礎題和簡單題就能考不少分了.我以前是學理科的,高考考的還可以,你要是有什麼不懂可以再問 1.你在開玩笑吧?高中數學雖然不難,但是基礎是關鍵,三百多...

各位英語高手,請教幾個問題,請教各位英語高手

1 b 關掉 2 c 不必 3 c4 a be ready to do sth5 a 翻譯 薩姆正帶存款去郵局時,這時他把錢包丟了。解釋 1.此題考查when的乙個特殊用法 when可以做並列連詞,引導並列句,而不是做從屬連詞引導時間狀語從句。此時when and then,翻譯為 就在這時 此種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