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excel高手,自動排序問題

2021-03-04 09:00:17 字數 830 閱讀 3240

1樓:匿名使用者

b1=**all($a$1:$a$6,row()) 下拉

2樓:匿名使用者

=large($a$2:$a$7,row()-1)實現的是降序排列

=**all($a$2:$a$7,row()-1)實現的是公升序排列

請教excel高手,這樣排序要怎麼做 10

3樓:混世西瓜

表資料其實是這樣的,可能b列還有一列

現在需要獲取這些記錄,新建乙個表

然後對應的輸入公式:

姓名=indirect("sheet1!a"&(2+(row()-2)*5))

性別=indirect("sheet1!a"&(3+(row()-2)*5))

身份證=indirect("sheet1!a"&(4+(row()-2)*5))

家庭住址

=indirect("sheet1!a"&(5+(row()-2)*5))

在第一行輸入後,然後下拉就能獲取所有資料了

接下來把這個資料重新複製貼上一下,去掉公式

接下來想怎麼排序就能怎麼排序了

b列的處理一樣

4樓:清風吧吧啦

你有基本資訊工作表,還有每人的**檔案

夾 ,就可以按你的需要排序 ,利用**插入照

片和基本資訊。

5樓:玄牝之珠

你這做的都有問題,不是分條的,怎麼排序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資訊一條一條得複製下來,肯定可行的

EXCEL的排序問題,EXCEL排序問題?

給你個只輸入兩個單元格就實現的方法 1 在b2輸入l1,選中他,用b2右下角填充柄向右填充到d2 這樣b2是l1,c2是l2,d2是l3 2 在b3輸入l4,選中他,用b3右下角填充柄向右填充到d3 這樣b3是l4,c3是l5,d3是l6 3 選中c列,在其左邊插入列 變成c列為空,第一行和第二行就...

Excel 2003排序函式問題請高手賜教

在 excel 中錄入好資料以後經常需要進行排序,其中有很多時候需要按成績排序,如果不懂得如何使用排序功能的朋友不妨學習一下。下面是我帶來的關於excel2003 排序的教程,希望閱讀過後對你有所啟發!excel2003 排序的教程 排序步驟1 開啟乙份由需要排列資料的excel。這裡以成績單為例子...

EXCEL問題請教?Excel問題

j2輸入。if row a1 counta a 2 a 10 a2,if row a1 counta a 2 d 10 2,offset c 1,row a1 counta a 2 a 10 if row a1 counta a 2 f 10 2,offset e 1,row a1 count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