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電腦問題,求教乙個電腦問題

2022-05-24 02:15:04 字數 1372 閱讀 3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拔出所有外接硬體(硬碟,光碟機,獨立顯示卡等),只保留記憶體、cpu開機看看是否可以開機!

若仍不能正常開機應該就是主機板不工作,初步判定為cpu或者主機板出問題了!可以嘗試拆開cpu風扇開機用手觸控cpu背部感覺是否有漸熱的感覺,若有發熱感代表cpu無問題!另外檢視主機板和顯示卡上是否有電容爆漿或者觸控各種晶元看是否有過熱(燙手)的感,若有代表主機板損壞!

通過以上自我檢查基本可以判斷出電腦哪一部分出問題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風扇轉只能代表主機板供電,我把cpu拔了風扇一樣能轉!別的什麼都不能說明!顯示器不連線顯示卡了當然進入檢查模式了!還是按我說的方法做!

2樓:林

問:開機有什麼警報聲音麼?如果什麼東西都木有。

建議檢視主機板電源(四口那個插口) 有無鬆動。

清理下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金手指(用橡皮擦)。

再不行可能就得去專業地方去檢測跑測試卡才知道問題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顯示器與主機連線訊號線 顯示器是否顯示有 檢查訊號線類似的字樣顯示,

無,顯示器壞,有,向下繼續

斷電,開啟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顯示卡,通電,開機。

4樓:又見酒館

重插記憶體條試試看

要不網上客服問下

或者送修吧

5樓:那年那天

首先考慮主機板供電是否正常……把內部所有零部件重新插好。再不行就去找師傅了……

求教乙個問題 有關於電腦的 電腦出了點問題 簡單來說 就是單擊軟體就

6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懷疑是鍵盤或滑鼠的某個鍵卡住了,先換個滑鼠、鍵盤試下。

7樓:就是我__瑋哥

瀏覽器瀏覽了不改進的**的時候中了木馬了。應該在你進網頁 前防毒軟體會警告你有風險的。你可以強制重啟電腦然後防毒。

乙個電腦問題!!!求教 5

8樓:匿名使用者

要重灌的話至少得兩個盤,因為重灌過程中會先格式化c盤,但你的重灌檔案就在c盤,所以重灌自然不能繼續;你的c盤要是比較大的話,從c盤分乙個區出來,存放安裝檔案,再重灌就可以了;要是你的c盤比較小,那就只能換個大點的硬碟再安裝或者採用光碟安裝的方法;有用採納,不懂追問

電腦問題,求教高手

9樓:啷裡個啷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一塊電池 很便宜一塊錢

10樓:百里空號

藍屏之後,拍個圖,看下那個**

還有,按f8蜂鳴器響是正常的,你不按就不響了

電腦公升級問題,電腦公升級,求教

公升級一下記憶體 加個獨立顯示卡 也就500塊左右。1.因為你是06年買的機器,所以,我建議你公升級還不如買一台新機器。2.當然,你要是非常想公升級,建議你到二手市場去買些配件來,但是,這樣的話,在經濟上是不划算的。因為現在的配件要便宜的多,而且速度還要快的多。比如,記憶體,1g的才100元左右。3...

電腦配置問題,求教高手!電腦配置問題,高手來!

很正常,因為win7要求配置比較高,主要是記憶體和顯示卡。你的是2g記憶體,整合顯示卡。xp只需要370m左右的記憶體,2g足夠的,可是win7需要左右的記憶體,你這個2g一開機就要,然後加上qq,網頁大約了,剩下500m開遊戲當然會卡。何況還是整合顯示卡,還要佔用記憶體為視訊記憶體,基本就沒記憶體...

請教個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求教

下個魯大師看看溫度高不高,一般cpu和顯示卡在80度一下就沒問題,如果超過85度說明散熱不好。其實穿越火線只用集顯hd3000就可以秒了,你切換成集顯試試。再有就是你所謂的卡是怎麼個卡?下個fraps軟體可以看到幀數,如果最低幀大於35幀,一般就可以了。還有就是遊戲延時也可以導致卡,這根網路延時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