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公升級問題,電腦公升級,求教

2023-04-21 08:10:03 字數 1783 閱讀 6015

1樓:不是不傻

公升級一下記憶體~~加個獨立顯示卡~~也就500塊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你是06年買的機器,所以,我建議你公升級還不如買一台新機器。

2.當然,你要是非常想公升級,建議你到二手市場去買些配件來,但是,這樣的話,在經濟上是不划算的。因為現在的配件要便宜的多,而且速度還要快的多。比如,記憶體,1g的才100元左右。

3.現在的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等與你的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都不相容了,你買新的是無法公升級的。

4.如果你當時買的顯示器***的話,我想就只有它能夠暫時不買。當然,如果你的硬碟是高速的話,也可以不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整個平台換掉。

ddr記憶體沒有公升級性,agp顯示卡就更難買到,cpu估計也只能買二手的了。

所以更換平台比較划算。

建議用。主機板:g43

cpu:奔騰雙核2200

記憶體:2g ddr2

顯示卡:gf9500

4樓:棒子餅

先換個1g記憶體,要是沒多大用就徹底換台主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先你第2個問題,ddr2 800記憶體 你的機器是用不了的,因為你的機器比較老ddr2 800是2代記憶體,你的機器是一代的機器所以用不了。現在2代記憶體比較便宜。一代就比較貴了,要是1g ddr 400要200多,512的新的也要100多 二手的70 80左右。

1 不知道你電腦主要是做什麼用,如果只是用來上網瀏覽網頁,聊qq,玩一些小遊戲的話,把記憶體生到1g 或512就可以了。如果想玩網路遊戲,或大型單擊遊戲就不行了,建議買個新的機器,現在電腦很便宜的3000多點就能裝個不錯的機器,19寬屏液晶的。

**分謝謝。

6樓:風潤科普君

按你的電腦,就記憶體公升級下可以了,別的公升不了。

你說800的記憶體相容性問題,我說可以相容,但最好用533的好,你去市場跑下吧,找個1g以上的533來公升吧,如果用800的,你在裝上去後要放幾次主機板的電,也就是把主機板電池拔下來按電源開關,放了再把電池安上去,重複幾次,再開機,相容就沒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機子不用公升了,如果真的想公升就加個記憶體吧!

電腦公升級,求教

8樓:趙陡拍稍燃行

電腦顯示卡的好壞直接影響到電腦圖形處理的好壞,相信喜歡玩遊戲的`小夥伴們肯定能了解顯示卡對於電腦圖形處理的重要,所以建議對圖形處理要求較高和喜歡玩遊戲的小夥伴們盡量選擇效能較好的獨立顯示卡。

2、cpu又被稱為**處理器,直接決定了一台電腦的執行速度和處理效能,如果電腦在工作時cpu佔用率超過50%,則證明此時cpu負荷較大,需進行公升級。

3、記憶體條也是對一台電腦的執行速度起著決定性作用,隨著電腦技術的不斷發展,記憶體條也從最初的幾百兆公升級到了現在的幾g,記憶體條越大,那電腦的功能也會更加強大。

電腦系統是整個電腦的核心,電腦的系統優劣也直接影響到電腦的執行速度,因此當電腦出現執行緩慢的情況的時候,進行系統公升級或重做系統,可以大大的改善電腦的效能。

5、電腦軟體的公升級還需要**一些管理軟體的應用程式,這類程式不僅可以時時為你的電腦軟體進行更新,還能夠幫助清除電腦很多佔用空間的垃圾檔案。

求助電腦公升級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比較小 顯示卡用驅動人生更新下 還有多清理垃圾 開啟的程式不要超過五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了,換一條2g的。

電腦公升級問題,膝上型電腦公升級問題

大哥,你要換主機板就什麼都的換了,跟新買一台一樣,建議你湊合用。你好兄弟!這電腦實在不建議你公升級了 配置太老了 首先顯示卡沒法換 現在的都是pci插槽的顯示卡 你的是agp插槽的。然後記憶體也太老了 現在都不生產一代記憶體了你到哪買去 其次cpu也太老還是單核賽揚 說實話雙核賽揚也不怎麼樣 最後硬...

電腦公升級問題

別聽樓下胡說。乙個gtx550 ti都能遊戲隨便玩。那還要560 570 580 680幹什麼用去。gtx550 ti最多也就殺掉所有網遊,單機遊戲這一塊,秒一些07年以前的單機遊戲。現在最新的都是dx10 dx11引擎的遊戲。沒有gtx560以上的顯示卡,你開也別想開。如果用顯示卡的天梯圖來比對話...

電腦公升級問題

看配置你的應該是品牌機吧?wow對記憶體的要求比較大,可是你的才512m,建議最少加一條1g 的ddrii 800的記憶體,可以的話公升到2g,還有就是不要這條512m的記憶體了,因為它的頻率只有533,你新加的那條記憶體也會以這個頻率執行的。推薦 黑金剛 金剛版 ddrii 800 2gb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