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問題了,麻煩幫解答下,電腦出問題了,求教

2023-03-24 17:05:03 字數 3306 閱讀 1990

1樓:校千秋

估計你是中毒了。

首先,現進安全模式下防毒,就是一開機器就按f8,然後選擇第乙個。

如果防毒軟體還是打不開,網頁也打不開,建議還是重新安裝系統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是病毒鬧的。

開機後一直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嘗試防毒。

安裝安全衛士360,查殺。

如果防毒軟體能執行起來,問題就不大。

中這樣的病毒,防毒比從做系統都麻煩,製作木馬病毒的人真實太可恨了!

3樓:死布魯

很明顯是中毒了,在進入windows之前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開防毒查殺。

4樓:網友

中病毒了,斷開網線,點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找中毒前的日子點返原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是正版瑞星重新安裝一下。

5樓:摩卡家味

百分百中毒了 重灌系統吧 注意:裝好後進安全模式,先不要開啟其他任何碟符,用右鍵資源管理器開啟裝系統的碟符,安裝好防毒軟體,全盤查殺。

看來我說了白說。

6樓:醉墨亭樊鵬飛書法

中了,建議進入安全模式,防毒,多用幾個防毒軟體殺!

7樓:網友

很厲害的病毒噢,估計安全模式也用不了了。你需要一張dos防毒光碟在電腦進入系統前防毒。不然的話,你只有重新安裝系統咯。

8樓:網友

中了很厲害的病毒,估計是遠端木馬之類的。重灌吧、

9樓:天魔男爵

是中毒了。假如是我就重灌系統。

電腦出問題了,求教

10樓:水蘿唄

兄弟全盤格吧,重分割槽。試下吧。沒其它辦法了~~

11樓:網友

應該還有個提示,是不是"font'?

電腦出問題了求解答**等

12樓:隨拍君

圖中英文的意思是:沒有找到乙個可引導的系統。嘗試過所有的引導裝置均無法引導系統。按 ctrl+alt+del 組合鍵重新啟動。

出現這樣的問題一般是硬碟找不到或者硬碟引導有問題了。

解決辦法:1、進bios檢查硬碟是否能檢測到,如果檢測不到,開啟電腦機箱,檢查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是否接好,重新插拔試試。2,如果是硬碟引導問題的話,可以把硬碟重新分割槽,然後安裝作業系統就可以解決。

硬碟分割槽。

13樓:創作者

那麼上面寫著的ctrl+alt+del是讓你重啟的操作。

解決方法如下。

一、先檢查下磁碟資料線是否鬆動,硬碟是否有故障,設定安裝有系統的硬碟為第一啟動。

二、 準備工具:u盤啟動盤 操作步驟:

1、將事先已經製作好u盤pe系統的u盤插入電腦,然後關機。

2、開機進入bios介面,設定u盤優先啟動(或按下啟動項選項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pe後,回車。

3、進入pe系統桌面後,開啟windows啟動引導修復工具。

4、按「1」選擇自動修復,靜等一分鐘左右,就會自動修復完畢。

三、使用diskgenius修復下mbr引導。

1、開啟diskgenius後,先在左側選擇你的「硬碟」,然後點選選單欄上的「硬碟」——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2、彈出提示視窗後,再點選「是」;

3、接著會彈出「任務完成」的提示,這時我們已經操作完成了「主引導記錄mbr」的重建,只需要重啟計算機即可。

14樓:夜·星

系統引導出問題,或者硬碟故障。

電腦出問題了,求大神幫忙解決

電腦出問題了,請大家幫忙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熟悉的情況,從最壞的情況排除吧。

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

首先,把你的所有硬體從機箱裡逐個拆出來,清洗乾淨(水洗必須晾乾),安回原位,再開機試試。

記憶體:找條別的同樣大小的記憶體換上去試試。

硬碟:格式化、重灌系統,再試試(重灌系統也可測試是否是軟體不相容產生的問題)

如果以上測試完畢還有問題,那我猜測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要真是的話,找個電腦維修的給你看看吧。

16樓:不完美主意

根本解決方法還是重灌系統。

電腦出問題了求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藍屏,重啟電腦一次,如果還是不行就進帶網路命令的安全模式,用360檢查藍屏補丁,和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

18樓:紫海石

以後不出現就還行, 以後再出現就重灌個系統,還不行那就要換個硬碟了。修的話也可以但是要找個可靠的人修。

19樓:n風雨兼程

0x0000008e: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或病毒引起的 建議重灌系統。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起f8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補丁或者軟體。

21樓:網友

這個問題可以多了,你要把問題說的詳細點。在此之前 你做了什麼?

電腦出問題了,求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遊戲有病毒,重新到別的**上下個裝上試試。

電腦出問題了,求大神解答

23樓:ps休閒時刻

你說的「硬碟偶爾會突然轉速失控,時快時慢的,聲音非常明顯,嚴重起來電腦會直接宕機」這種情況,並不是硬碟的問題,而是cpu溫度公升高,導致散熱風扇瘋狂運轉的現象,有時能夠把溫度降下來,恢復正常,有時則產生宕機。

這種情況的解決方法:

1、看硬體配置是否產生了瓶頸現象,必要時要對某些部件進行公升級。

2、看散熱裝置是否灰塵太多、cpu散熱矽膠是否老化,必要時進行清潔和重灌散熱片。

3、檢視啟動項,啟動項是否太多,是否有流氓軟體有強行啟動。

4、看系統垃圾是否太多。

5、必要時重做系統。

24樓:網友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是硬碟有問題。硬碟轉速不穩,轉動電機可能有問題。與硬碟是否有壞道問題不大。

還可以檢查一下電源,供電是否正常。

電腦出問題了急求高手解答,電腦出問題了 急求高手解答

反鍵桌面,點nvidia顯示器.找到sli的選項卡,關閉掉.那個組成雙顯示卡的,單顯示卡搞什麼呢.這問題高深莫測.你是幾個顯示卡啊,要是2個顯示卡開sli沒錯,乙個顯示卡不要瞎玩sli,在顯示屬性裡把sli關掉 在桌面上右擊屬性,設定裡高階,你自己看下關掉 一樓仁兄說得好 自己不會就是不會 比那些有...

電腦出問題了哪位朋友幫下忙啊

我也常常出現這個問題。以我的經驗,千萬不能點取消!只能點確定。這不是有病毒,是程式過於繁重導致系統轉換不過來出現的差錯。是瀏覽器出現問題了。所以要重新下乙個瀏覽器,就會好了。估計你剛開始是點的除錯吧。這樣系統出現的問題就很大了。我遇見這樣的問題就是這樣解決的。很有效。你試試。系統相容有問題,你裝的某...

電腦出問題了

你可以把重啟與開機的按鍵調換一下,或者調換一下按鈕連線主機板的線,因為重啟鍵很少使用,推薦你用這兩種方法,要想都好用的話就去電腦修理的地方更換按鈕,不過這種按鈕很難買到 呵呵 你用重起鍵嗎?如果不用 你可以把主機開關 和重起換一下 首先開啟機箱 找到主機板 針腳 就是連線面板的條線 有 ide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