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眠很不好夜裡有點聲音就醒

2022-05-23 15:05:03 字數 856 閱讀 5489

1樓:民眾體檢專家

1. 保健**:每天按摩太陽穴,百會穴數次,用保健木梳梳頭5分鐘,從而保持心情舒暢,解除煩惱,消除思想顧慮。

2. 飲食**:取大棗,小麥,冰糖,先取大棗、小麥水煎去渣取汁,納入冰糖烊化頓服,每晚1次。

3. 藥粥**:取大棗,元肉,大公尺,砂糖適量。先取大公尺煮粥,待沸時加入大棗、元肉,煮至粥熟時,調入冰糖,再煮

一、二沸即成,每日1劑。

4. 填臍**:取酸棗仁,研為細末,置肚臍中,外用傷溼止痛膏固定,1日1換。

5. 敷足**:取硃砂,加漿糊適量調勻,置於傷溼止痛膏上,貼敷於腳心湧泉穴上,包紮固定,每晚1次。

6. 足浴**:磁石,菊花、黃芩、夜交藤,水煎2次,去渣取汁,倒入浴盆中,趁熱浸洗雙足15-30分鐘,每晚1次。

2樓:色聲香味觸法淨

主要是心裡問題,跟你的性格也有很大關係,一直處在淺睡眠狀態,休息不好,去諮詢下心理醫生吧

3樓:展望1號

可以吃健腦補腎丸使自己達到深層睡眠

4樓:仁者不是忍者

白天多進行有養運動,晚上睡覺前喝一杯牛奶,你先試試吧.如果還不行就去醫院開點藥吧.

5樓:

神經衰弱呀,建議你喝一點高含量的靈芝菌絲體粉。即可改善睡眠,又可提高精力。一般每天吃15克左右。3-7天即可有明顯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放鬆自己的。比如說出去旅遊散散心。找個人陪陪你。

還有可能是你剛換了乙個新的睡覺環境。不適應。

7樓:

安眠藥…不喜歡?多運動就行了…

我的睡眠很不好怎么辦,我的睡眠很不好怎麼辦

睡眠不好的人一定要看看,學習這幾招,告別失眠!精神過度緊張或興奮 神經衰弱 肝氣鬱結造成的。中藥調理 黃芪30克 白朮 陳皮 黨參 當歸 甘草各9克 公升麻15克 柴胡12克。每日一劑,水煎分 2次服 若長期睡眠不好,那麼可以嘗試按摩我們的 然谷穴 然谷穴在腳部內側,腳窩中間的位置。找到穴位之後,用...

我睡眠不好怎麼辦,我的睡眠不好,怎麼辦

如何改善睡眠 1有研究表明,不吃晚餐或者只吃蔬菜的人,睡眠質量會變差,所以第一條就是好好吃飯 2睡前1小時洗個熱水澡,不但睡得好,還能增加代謝,有助於 3睡前不要玩手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稍等 親,你好!小編為你查詢到以下內容 促進睡覺睡得快的方法有很多,第一,可以在睡覺之前聽一些輕 看會...

我的聲音有點娘,怎麼辦,我是男的說話聲音有點娘怎麼半

既然是天意,肯定有它的用意的,慢慢的去摸索自己的人生吧 祝順風 不需要掩飾,你就是你 證明給他們看,看誰有我娘。怎樣把聲音變得有男人味一點,我自己感覺我的聲音有點娘,怎麼辦啊.網上有許多教學視屏,盡量讓你的嗓音低下來,用喉嘍發音,說話不要太過用力,每天保持低嗓音,適當可以加一點沙啞的感覺 成果也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