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聲音有點娘,怎麼辦,我是男的說話聲音有點娘怎麼半

2021-03-04 09:01:22 字數 2127 閱讀 325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天意,肯定有它的用意的,慢慢的去摸索自己的人生吧!祝順風

2樓:聽我說話暖回憶

不需要掩飾,你就是你

3樓:金色的記憶

證明給他們看,看誰有我娘。

怎樣把聲音變得有男人味一點,我自己感覺我的聲音有點娘,怎麼辦啊......

4樓:櫻雨日姬

網上有許多教學視屏,盡量讓你的嗓音低下來,用喉嘍發音,說話不要太過用力,每天保持低嗓音,適當可以加一點沙啞的感覺(成果也許會讓你的聲音比較酥,很好聽)

5樓:善良的離爺

聲音不需要改變( 'ч' )

比如我其實是很萌這種聲音的

6樓:boo轟

天天吼,喊口號1234把聲音弄啞

7樓:匿名使用者

肺活量不足,練練這方面的

8樓:詞典工具

試試大聲說話給,自己壯壯底氣

我13歲,同學說我聲音有點娘,怎麼辦?

9樓:飛機

多吃辣,時間久了聲音自然嘶啞,但不建議用,等到18再說吧今後你還要變聲,說話時注意語氣不要出現『什麼啦』『怎麼樣呀』這樣的娘化音,男人最要緊的是自信。哥挺你

10樓:我老婆伊卡洛斯

不用擔心的。單說我自己,高中說話還有點娘呢,現在非常man!哈哈,以後慢慢就好了。

11樓:

才13歲而已,不用太介意。

聲音是天生的,只要性格和平時的作風不娘,怎麼會說你是吧,自信點吧孩子。

12樓:江上柳葉舟

你要31這樣愁愁還有道理,現在......還小,急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至於別人說喊你說話聲音大點,我不贊同,你處於變聲期,說話太大聲不好,搞不好以後說話都得沙啞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意他人的評價,做乙個真正的男人,不在於聲音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慢慢就是基了,與娘無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等變完聲就好了呀!

我是男的說話聲音有點娘.怎麼半.

17樓:黃省長

乙個男人最能讓尊敬和認可的是什麼?那就是勇氣與自信;想要成功需要樂觀、積極、勤奮,這便是成功的秘密。縱使身材高大,長相出眾,但行為做作,內心陰暗的人是不會被人認可的,所以外在的條件如何也不能改變乙個人的真實本質。

其實許多從許多國內和國外的藝人成功就可以看出,像金鍾國,號稱南韓的最強肌肉藝人,但恐怖的身軀中發出的確實女子都難以想象的尖細高音,台灣那個買碟片的,因為歌聲優美從此一躍成名,中國的戲劇大師梅蘭芳...如此種種,令人深思。

男子漢,生於天,長於地。敢想就敢做,能做就能成功,相信改變,同時也讓改變發生。當你還在為自己沒有鞋穿而憂傷時,當乙個無腳的人從你身邊經過,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幸運的。

當你踏出堅毅的第一步時,乙個充滿無盡可能的世界,從此開始。

別人看到你的今天,我們看到你的昨天。別人看到你的成就,我們看到你的奮鬥。別人看到你的榮耀,我們看到你的執著。見證你的路......

18樓:凋零的孤單

去學京劇 或者遇到重要的人壓低嗓子說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啊,只是你跟別人不同的地方,是你的特色

我聲音有點娘,怎麼把聲音變的得更男人的點。比較粗獷一點

20樓:不是你愛人

用假聲,當然也可以去做聲帶手術,如果你還未成年,請慢慢等待變聲期

21樓:快樂茄子彤彤

變不了的。你老婆不介意就行咯,其他方面沒問題就可以咯

2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不好的方法,菸酒嗓..

23樓:手機使用者

感冒,聲音不就沙啞了

我是男的說話聲音有點娘怎麼半我是男生,聲音有點娘,怎麼辦?

乙個男人最能讓尊敬和認可的是什麼?那就是勇氣與自信 想要成功需要樂觀 積極 勤奮,這便是成功的秘密。縱使身材高大,長相出眾,但行為做作,內心陰暗的人是不會被人認可的,所以外在的條件如何也不能改變乙個人的真實本質。其實許多從許多國內和國外的藝人成功就可以看出,像金鍾國,號稱南韓的最強肌肉藝人,但恐怖的...

18歲聲音太娘了怎麼辦?他們都說我聲音像個女生,有什麼辦法能改變自己的聲音嗎

自己平時多注意嘛,自己的說話方式,語氣語調,自己的動作之類的向身邊的人學一下,這真的需要相信自己,需要時間的,可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改回來的,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其效果的 十八歲還在發育呢 別著急 有自信一點 聲音自然會man的 沒什麼辦法,盡量要說得慢一些,低沉一點吧。你自己有沒有覺得自己說話的聲...

同學們總是說我是「娘們 我該怎麼辦

全班同學都這麼說?只要自己不認為自己是女人就好了 看來你心理上是個男人 呵呵 怕別人說什麼啊 你要是和別人一樣,那你就不是你自己了嗎 別人都說你,說明你就是你 別人沒有把你說成別人 上學的時候我們班也有乙個男生很 娘 的哈,這個怎麼說呢,你應該注意哈自己的言行舉止塞,有時候你自己不覺得自己娘,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