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去世的父親過得很不好讓我傷心的哭了

2021-03-04 08:50:03 字數 2041 閱讀 61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做夢往bai往都是精神壓力較大引起du的睡眠不好從而會zhi做dao

一些奇怪的夢,人們常說日回有所思,夜有所夢就答是這個道理,但是夢境往往都是與現實相反,建議您適當釋放一下壓力,睡前喝杯牛奶可以促進睡眠,如果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燒點紙,陰曆十月初一或者他的生日(冥壽)時。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以後就多燒點紙錢給他

夢見去世的父親和自己說話,自己哭得好傷心

4樓:仁緣

1,按照周公解夢中示:你的生活環境有所改善。

2,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

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

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要多唸,念的越多,功德就越多,對逝者幫助就越大。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夢到我已故的爸爸,我哭的很傷心,一直在哭心裡太難過。

5樓:殘荷丶敗月

重要的是夢裡爸爸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爸爸一定想讓孩子過幸福的生活,如果他的出現讓你過的不好了,那爸爸也會難過的。

夢見父親意外死去,自己哭得很傷心!!求高人指點是什麼意思……(最近比較不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經常夢見父母或者親人死去,哭得同樣很傷心,後來看了一些關於解夢的書籍,書上解夢為近期心情不順引起煩躁、抑鬱等情緒,所以夢到親人亡故引發悲痛的情緒,夢的寓意是近期會走出低谷。

7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意外死去—— 父親象徵依靠,也包含和自己處理事情的能力;意外死去指這些突然發揮不了作用,有受挫的含義。

自己哭得傷心——哭是一種發洩;傷心是你的心理感受;

8樓:善緣

夢大多都是反的,說明你的父親會長壽,不用擔心。

昨晚夢見去世的父親又去世了,自己哭得很傷心是什麼原因啊?各位高僧!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父親現在在鬼道,尚未轉生善趣,很苦,所以託夢給有緣親屬,夢中現悲苦相,讓你想辦法超拔他。《地藏經》雲: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

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念你的父親,他雖然去世了,可是在你的心裡,他沒有去世。

11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 你時不時地在想你父親 晚上睡覺就會做夢夢到他

12樓:百度使用者

夢是反的,你父親身體一定很健康。

夢見死去的父親又死了我痛苦大哭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夢而已,想念父親了,有時間去祭拜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願他老人家在天堂過的好吧,主要是活著的人要堅強地面對生活。

夢到從小去世的爸爸,且他過的非常不好,最後我是哭醒的,這是怎麼回事?

15樓:好名犬用了

你沒信宗教吧 人去世了就是去世了 這只是個夢 沒有別的意思 只能說明 你很想念你爸爸 僅此而已 和你的媽媽好好過日子吧 這才是你爸爸的願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生存方式,無論在哪?既然你夢見他你應該繼承他寬厚的肩膀擔負起這個家挑大樑。不是幻想所謂什麼迷信,如果要想至少也不是現在。因為你還沒到他的世界

夢見去世的爸爸身體很不好,夢見去世的父親說他的身體不舒服

夢見已經去世的父親,意味著夢者事業上有壓力,自己處於一種 騎虎難下 的境地 老年人夢見死去的父親,暗示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和精神狀態來判斷自己的健康程度 年輕的女性夢見死去的父親,意味著自己所愛的男友可能會欺騙自己 夢見與父親爭執,表示夢者對道德的不滿 反抗以及克服的心理。夢見父親 的解夢原理 在家...

我過得很鬱悶很不喜歡現在得生活我知道再這

有位哲學家說過,世界上最大的悲劇或不幸,就是乙個人大言不慚地說,沒有人給我任何東西 心存感恩的人,才能收穫更多的人生幸福和生活快樂,才能擯棄沒有意義的怨天尤人 心存感恩的人,才會朝氣蓬勃,豁達睿智,好運常在,遠離煩惱!知道自己得了重病,而沒有勇氣去醫院,諱病忌醫,結果只能是病入膏肓,與其這樣還不如早...

夢見去世的父親說車壞了,讓我給他買車

那你買點東西祭拜下他,然後多燒點紙錢,再給他買個紙做的車給他 其實這種吧,信則靈。今天可以考慮下投資理財的事情,或者說今天是個要求加薪的好日子,總之財運不錯。下午的時候,可能還會有不錯的財務進帳。最近出行,注意安全,有時間上墳給老人燒點紙錢 去燒個紙扎的車給他吧,心裡也舒服一點 看看那種花圈店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