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老是充不滿,一會電又沒有了,最近手機老是一會能充上電一會充不上電 現在是一點電都充不上

2022-05-23 15:05:03 字數 1551 閱讀 7629

1樓:神鯨打蝦

很正常,現在的手機智慧型化以後,電池就會很不耐用

手機充不滿的時候,你看手機充滿了,不要把充電器,再多充幾個小時,就滿了,我的手機也是這樣

2樓:oppo服務

你好,你先公升級一下你的手機最新的韌體版本,然後智慧型機由於配置與螢幕都是很耗電的,一天一衝很正常的,建議您按照以下幾點操作,可以有效提高電池使用時間。1.降低亮度,設定--顯示-關閉自動調節亮度,然後手動調節乙個不影響視力**的最低亮度。

2. 背光時間,設定--顯示--螢幕背光時間。個人建議設定30秒比較合適,能起到省電的效果又不影響正常的使用。

3. 一鍵清理,經常用一鍵清理是個好習慣,可以有效的清理後台執行的程式,特別是晚上睡覺前記得清理下後台程式,以免後台程式執行太多,耗去寶貴的電量。4.

設定--個人及安全--開機啟動管理,可以禁用軟體的開機啟動後台執行,將一些不需要啟動的軟體禁止,也對省電有很好的效果。還有在使用完wlan、2g/3g資料網路、藍芽等功能後,最好隨手將其關閉,避免長時間開啟消耗電量。盡量不要將電量耗盡後才去充電,這樣對電池壽命可能還有影響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的問題,建議去手機市場重新買乙個電池。

最近手機老是一會能充上電一會充不上電 現在是一點電都充不上

oppon3為什麼一會顯示4g一會又沒有了

4樓:oppo客服

你好,可能是網路不穩定導致的,建議您去乙個訊號穩定的地方再做嘗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新買的電腦聲音一會沒了,重啟又有了,過會又沒有了…………

5樓:愛卡

驅動是在**安裝的?推薦到 [url]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url] 輸入主機編號查詢相關的驅動程式。

最好使用正規光碟安裝的作業系統。

手機無服務,重啟後有訊號,一會又沒有了。

6樓:小公尺

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產品,為了更好的為您服務,請詳細描述。

為什麼原來有的wifi,突然又沒有了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是手機的話解決方法如下:

從手機螢幕最上面拉下通知欄,再切換到「開關」:

可以看到「wlan」和「資料」都已經開啟,再觸控灰色的「飛行模式」:

「飛行模式」馬上就會變成高亮了,而「wlan」和「資料」都已變成灰色的:

然後,再重新關閉「飛行模式」,再重新開啟「wlan」或「資料」,應該可以上網了。

如果還不行,則嘗試先關閉wifi,再重新開啟。因為手機不網路環境有變的情況下可能是某些網路資訊沒有同步更新過來:

如果還不行,則建議將手機和無線路由器都重新啟動一下看看。

為什麼手機一會有訊號一會又沒有訊號怎麼回事

暈,最近好像手機都出這樣的問題,打過10086問了,說要檢查所在區域的移動基站還有自己手機拿到售後中心檢查天線,也許你在的地方水泥建築等多,所以訊號不好!也有可能是手機該換新的了 手機為什麼一會有訊號一會又沒有訊號,在同一地點 手機為什麼一會有訊號一會又沒有訊號,在同一地點,我覺得是您的手機號碼所歸...

充電充不滿會傷手機麼,充一會拔掉傷手機嗎

手機充電建議 1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2 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3 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電量不足 就應該充電 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4 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夢見自己左手上長了許多手指一會又沒有了

大腦太疲勞了,就會胡思亂想,呵呵,也許大腦是在和你開玩笑呢,不用擔心,還是保持開心吧!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左手長了6個手指按解夢說法是什麼意思 你的生活將出現新的轉機。新的機會將在不經意之間到來。祝你好運。我做了乙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手上的肉都沒有了 後來又長出來了 我仔細一看多了根手指 什麼意思啊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