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很不好嗎

2022-02-23 05:26:22 字數 1895 閱讀 313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相互的,不是說鬧就不正經.低調就正經:要交朋友在不超出自己認為原則的問題上,可以隨大流.為別人改變一下.

2樓:

與朋友/同學相處.需要付出自己的真心誠意.彼此做到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面對同學/朋友不自私,不虛偽。相處的時候付出自己的真心誠意。寬容可以使你我的關係更加融洽、理解可以使彼此的感情更近一點。

在朋友有需要幫助的時候自己盡力去幫助他/她度過難關。

(願你得到更多更好的朋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只有自己怎麼去看待了,有的人性格內向但人生路上卻驚喜不斷,這怎麼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社會上什麼人都有,沒有所謂的性格好不好。外向的人也會有煩惱,只是表面上不顯出來罷了。你只要自己過的開心,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如果不開心的話,那就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多和開朗的人接觸,時間長了,你也就開朗了

5樓:

你既然喜歡禮貌的人,不怎麼喜歡說話,喜歡低調,安靜,不喜歡和別人爭....就那找那樣的人就是了,不是沒有.是你沒有去發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現在這樣很好,就不必在意別人怎麼樣,如果覺得這樣給自己帶來煩惱,那就改變自己一些。現在這個社會,不能一味由著自己的意願,是吧

7樓:深海い雨

要學會和別人交往,首先要學會傾聽

發現自己的性格真的很不好,有什麼辦法可以改改性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到自己的不足就是成長的第一步。

我總是能夠把自己的有缺點的方面變成自己的長處所在。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認識到自己的性格缺憾就好克制自己,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加油!相信你能做到最好!!

10樓:薔薇花籽

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性格缺陷

以自我中心這個倒沒很大的關係,只不過在你做任何事情的時候試著多為別人想想,可能會更好

自負....那是因為你自信過度了吧,呵呵,也沒關係啊,找個時間好好的重新正視自己,優點放大,缺點縮小.

自卑...這個到是跟多方面的原因有關,不過,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做任何事情不要被別人的光彩所壓倒,你覺得不對就勇敢提出來,錯了就錯了,但是你不提的話,會錯得更多,反正年輕就是本錢.

多疑嘛,那是現在社會也比較複雜的原因吧,不敢輕易相信人是現在很多人的觀念,現實也是這樣,但是,還是要相信好人居多,都說物以類聚,只要你堅信自己的觀念,那麼你覺得可信任的朋友也會慢慢聚集起來

每天給自己乙個好心情,分散注意力,專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慢慢的,會改變的

11樓:好問不知道

不要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多關心他人,其實每個人都有缺點,幹嗎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呢?

12樓:沁心子

做自己喜歡的事,那樣你就會很快樂,也不會煩惱了,把心放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沒有什麼好與壞的,只有適不適應社會的。不用改,但可以改良,把不適應社會的一面隱藏或者以另一種方式表現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進入乙個團體 試著用真心去交朋友 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多在戶外做做運動,爬爬山,可以加入旅行社團體出遊.讓自己融入乙個團體,真誠待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自己是你改變自己的第一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天性 只是到您這裡徹底放大了

粉筆的面試真的很不好嗎,粉筆的面試真的很不好嗎?感覺粉筆面試口碑不太好,想問一下。

有常見機構的課程 需要的話 可分享 粉筆的面試真的很不好嗎?感覺粉筆面試口碑不太好,想問一下。畢竟線上教學和線下教學還是有差別的。線下教學的師生互動更直觀,而面試則需要這種直觀的面對面交流,因為最終面試你是在與考官面對面的溝通。其次你還要考慮 授課環境,這一點直接影響學習效果。面試需要的是一種氛圍,...

星特朗8SE很不好嗎,我看著很不錯呀

8英吋施密特 卡賽格林式折反射望遠鏡 se系列由經典的傳統橙色鏡筒和最尖端的技術功能組合而成。starbtight xlt高傳輸標準鍍膜 可快速釋放的叉臂式基座 主鏡筒和附件盤,不用工具即可安裝 celestron星特朗獨一無二的申請專利的單叉臂和整合的手控器,為主鏡提供了嚴格而順暢的操做架構。紅點...

身材不好臉蛋不好就得性格好嗎

乙個人的氣質最重要哈,其他的都是短暫的,努力修煉自己吧,多讀書有益處的。如果連性格也都不好,那更沒人喜歡了 不然呢。顏值低,性格還差,誰原因會了解你和你做朋友。其實,最最重要的是要心底善良,品行好。無論你漂亮與否,性格很總要 性格再不好的話這輩子就沒得救了沒有人要了 就算好看性格也要開朗 不,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