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怎麼去腥

2022-05-23 15:00:05 字數 1523 閱讀 9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羊去腥方法如下:

將公羊抬起或者按在地上並抓緊羊腿,用碘伏進行消毒,然後用消毒的手術刀從側面拉開,慢慢往外拉。一定要注意不能拉斷,差不多拉出20公分左右後弄斷取出,按照此方案對另乙個進行操作。做完這些並沒有完成,需要將抗生素粉倒進傷口內防治感染,同時在傷口外塗抹碘伏進行消毒。

將傷口撫平並清理掉上面的羊毛,才能利於傷口的癒合。傷口不可進行縫合,封閉環境更容易感染。最後還要打上精製破傷風抗毒素,避免破傷風感染。

採用高彈性的皮筋從羊底部勒緊,由於血液不能流通,經過7~15天便會壞死、枯萎脫落,在脫落塗抹碘伏進行消毒即可。對於脫落不完全帶有部分粘連的部分,可以採用手術刀從皮筋下方割掉。

利用去勢鉗刃口壓力對精索、血管、韌帶等組織進行挫斷,經過7~15天便會壞死、枯萎脫落,從而達到公羊去腥的目的。

鄰居家養了百十隻羊,有乙隻公羊天天在門口拴著,那股膳味實在是太大了,太難聞

2樓:小廣俊

栓著公羊在門口看門嗎,可以去委員會投訴他,因為難聞的氣味已經影響到周邊的居民了

羊鞭怎麼洗

3樓:earth青青

將羊鞭放入清水中浸泡幾個小時,其中更換幾次水,直到水變得清澈,不泛黃為止。切開刮去尿道裡邊的內膜,洗乾淨後,切成一小段一小段兒的。切完可以用點白酒抓一下再下鍋。

去腥。將切好了的薑片放入小口子裡,不需要許多,幾片就好。然後放入裝有水的高壓鍋,注意水要淹沒羊鞭幾厘公尺,再往高壓鍋裡放入5個八角,3片桂皮。蓋鍋,上火。

拓展資料

藥膳羊鞭湯

[原料] 羊鞭、白芍,黃芪, 枸杞子,肉桂,薑片,蔥節,鹽,味精,料酒,清湯

[製作] 羊鞭沖洗後放沸水內氽約半分鐘,撈出刮去外膜,切開刮洗內膜,洗淨切約3釐公尺長節,氽水。各藥洗淨,除枸杞子外。各料加湯共燉約2小時、姜、蔥,調味即成。

[功效] 補腎壯陽,溫中止痛,澀腸止瀉,清熱解毒,祛腐生肌 ,益氣生精。

健脾益腎,溫中止痛,澀腸止瀉,清熱解毒,祛腐生肌、抗菌、消炎、促進創面癒合、防止感染、清潔肛部**。用於脾腎虛瀉日久、大便不調五更洩瀉,時帶粘液,伴有腹脹腹痛,胃脘疼痛,小腹墜脹,飲食不佳、慢性結腸炎,急慢性腸炎、潰瘍結腸炎,腸功能紊亂、可用內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脫肛等引發的疼痛、水腫炎症、收肛提肛斂肛等

4樓:搞哥問答

將皮剝開之後用水清洗一下即可,而且還能用鹽水沖洗,這樣的話能夠去除其他的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羊鞭就是擱那個水泡泡,然後泡了之後擱那個就是一些鹼水洗頭,然後就解釋清它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洗了~帶個手套 用力洗

如果乙個人的身上開始散發腥味 是什麼的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得了壞病,比如癌症,很有可能晚期。身體發生病變,向外的散發的氣味是異常的。我單位同事有乙個。

也有可能不愛洗澡了。

豬肉變味後如何去腥?豬肉怎麼去腥味?

這是脂肪產生的油臭味,是氨氣造成的,豬正常的新陳代謝會分解一些蛋白質,蛋白質徹底分解後會產生水 二氧化碳和氨氣而存在肌肉內,氨主要通過血液收集,腎臟過濾,產生尿液排出體外,豬的腎功能弱,或處於亞健康,肌肉內氨氣的含量往往會多,肉腥臊味就重。具有光澤且按壓住時具有彈性者,即是新鮮的肉 肉質不堅實,而顏...

道奇公羊皮卡都有什麼型號,道奇公羊皮卡怎麼樣?

道奇公羊皮卡車型全部座椅均採用真皮包裹,前排還配備了十分實用的運動座椅。在途徑顛簸路面時,運動座椅所帶來的包裹性要比不同座椅好很多。主駕位置配備了電動調節功能,副駕僅為手動調節。道奇公羊皮卡配備了克萊斯勒研發的hemi 5.7公升自然吸。較之市面上常見的商務車而言,道奇公羊商務之星的確夠豪華,夠奢侈...

魚如何去腥味呢,魚怎麼去腥味好?

相信不管你想做什麼樣的口味,它本身的一種腥味是不能阻擋的,一不小心就會破壞了它的美味,同時還有它的腥味也是不能抹去的。做出來也沒有飯店裡那麼好吃,那麼鮮香了。如果真的帶有它的腥味,那麼吃起來反而讓人難以下嚥了。不過現在倒有幾種方法,可謂是賣魚小販的真傳,不僅可以做出魚的美味,還能讓魚的腥味散盡,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