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最近天氣很不好總是颳風我感冒了,本身就有鼻炎,是十四歲轉

2021-06-06 07:16:24 字數 598 閱讀 2551

1樓:青帝互聯

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和方法**鼻炎,吃藥和手術只能是緩解症狀,主要還是靠自己平時注意和預防。

緩解藥物鼻炎康片和開瑞坦。

鼻炎的預防

1、注意工作、生活環境的空氣清淨,避免接觸灰塵及化學氣體特別是有害氣體。

2、加強營養,增強正氣。

3、加強鍛鍊,提高身體素質。通過運動,可使血液迴圈改善,鼻甲內的血流不致阻滯。經常運動,

4、改掉挖鼻的不良習慣。

5、及時矯正一切鼻腔的畸形。如 鼻中隔偏曲 等。

6、**病灶,徹底** 扁桃體炎 、 鼻竇炎 等慢性疾病。

7、慎用鼻粘膜收縮劑,尤其不要長期不間斷使用。(滴鼻淨、麻黃素、必通、呋麻滴鼻液等)。

8、減少冷空氣對鼻粘膜的刺激,適當時候注意戴上口罩。 洗澡後應盡量擦乾頭髮再進行睡眠,避免感冒。

9、注意保暖,氣候轉變極易感冒引發鼻炎。季節轉換注意**天氣預報及時進行適當添衣。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性生活太頻繁了,休息一段時間,試試。也許是自己年輕時有點手淫過度,多吃點壯陽的補品,但是性生活不能太頻繁。要是實在不行的話就用些【膕墋瀧精】.

我女孩,最近情緒很不好

為什麼情緒不好呢,是因為戀愛,朋友,學習還是家人?我跟你一樣,最近也是情緒不好,學習中的各種壓力,壓得人喘不過氣來,這種生活算是痛並快樂著吧。送你一句話 平常心,平常心 情緒 大多 於現實生活中的影響 要強化內心鍛鍊 將任何負面的東西 當作是對心靈的考驗 哥是來混經驗的,你們說什麼哥也沒時間看 乙個...

總是夢見前妻她過的很不好,最近老是夢見前妻生活過得不是很好。回來找我。這是何寓意?

你還愛她,就去把她爭取到自己身邊好好愛她 還是在想念她,關心著她吧!畢竟夫妻一場嘛!人家說,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 夢見前bai妻她過的很不好du 這個日子要能玩樂愉zhi快,重點就dao在於出門前版先將目的地規劃好權。不要毫無目的的亂晃白白浪費大好日子。如果懶得動腦筋或被批評規劃得不好,乾...

最近運氣總是很不好,做什麼都不順,怎麼回事

最近的事業運氣不順利,這幾個做法很有效 我之前也有很長一段時間運氣很不好。別人擔心的事情都讓我遇上了。於是我買了轉運水晶,招財貓啊掛在身上,但好像不是很靈。我回憶了倒黴的經過,找出了自身的原因 其實自己的處事態度或不好的生活習慣,性格都可能對事情的發展造成潛在的影響 慢慢克服。相信 生活是美好的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