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怎麼可以讓別人查不到我

2022-05-23 13:20:02 字數 521 閱讀 8734

1樓:一┳═┻︻▄壼

很巧,我身邊的乙個朋友也撿到乙個4s,問我改怎麼處理,我沒有直接回答他,我反問他:「如果你的4s手機丟了你是什麼樣的心情?他立刻呆住了。

我接著說:「總共就幾千元的事情,不要給自己良心上記一筆。」他後來還是打**還給了失主,真的沒有想到,失主是個大老闆,非常高興手機能夠失而復得,因為手機裡面存有大量的業務資訊、銀行信用卡卡和交易密碼、以及海外的供貨週期表、等等,資訊價值原比手機高出幾千倍不止。

失主當時就掏5000元進行答謝,我提前給朋友說過不要接。我朋友婉言謝絕.....

忘記告訴你我朋友自己開的是物流配送,失主知道後,在生意上給予了我朋友極大的幫助變成了合作夥伴,我朋友得到的價值遠遠超過了5000元。

上面我說的是千真萬確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其實如果你私心不換想自己留用,失主也未必能找到你,但是你的良心會時時刻刻的盯著你,看著你,尋著你,那才是一種折磨!

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只要你插了**卡,就能被監控和追查

蘋果4s如何降級,蘋果4s可以降級嗎?

你好,目前iphone4s不可以通過任何方法降級,目前可以利用shsh公升降級的裝置僅限於a4裝置 iphone4及以下 所謂降級就是通過事先備份的shsh來繞過蘋果的系統驗證來達到降級的目的,而4s採用的是a5晶元的處理器,也就是說無法利用shsh降級了,這是發生在a4裝置才有的事。所以iphon...

蘋果4 s怎麼刷機,蘋果4s如何刷機?

公升級就好。去手機店那。用愛思就可以刷了。雖然現在 iphone7 已經出來了,但是還是有一些朋友在使用iphone4s。下面給大家說說蘋果4s怎麼刷機。01 首先我們在刷機之前要保持電量充足,然後長按電源按鈕,出現關機選項時,將其滑動關閉 02 然後我們在重新按電源按鈕開機,當螢幕上會出現appl...

蘋果4s怎麼恢復到出廠系統,蘋果4S怎麼恢復到出廠系統

1 點開 設定 2 進入 設定 後,往下拉,會發現 通用 把它點開。3 將桌面拉到最後,點開 還原 4 點選 抹掉所有設定和內容 5 最後點選 抹掉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就完成了。因為是用ipod演示的,所以顯示的是抹掉ipod,其實都是一樣的。iphone 4s是蘋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觸控螢幕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