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帳戶問題

2022-05-23 13:10:02 字數 2435 閱讀 174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要隱藏使用者的話,我就告訴你吧。首先,你的方法是完全錯誤的。你沒必要寫批處理,也不用匯入指令碼和重啟兩次,其實一次也不用。廢話不多說,你跟我的步驟做就行了。

1.你先建立個使用者: net user admin$ hacker /add(注意,使用者名稱後面要有$,要不在dos下就暴光了。

) 然後提權: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dmin$ /add 完後你可以輸入net user 看看。 是不是看不見admin$啊,再輸入net user admin$,又看見了。

先別急,等會兒我會告訴你的。好了,進入步驟2

2.桌面》開始》執行》在裡面輸入「regedit.exe」進入登錄檔編輯器。

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am\sam\domains\account\user\names(如果你在進入這裡的時候少了哪個子項,你就點右鍵,點許可權,把那兩個格仔勾選上。) 選出你剛才建立的admin$ 點右鍵匯出。

關掉登錄檔編輯器。

3.桌面》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選出你剛才建立的admin$>右鍵》刪除。

4.把剛才匯出的admin$登錄檔再匯入,(雙擊即可)。ok!

大功告成了。 你可以隨便查,再dos下輸入admin$試試。 看不到吧,除了登錄檔編輯器裡,是**都看不見它的。

現在你可以切換使用者試試了。在開機歡迎那裡按ctrl+alt+del試試。呵呵,是不是有了。

如果還沒有你就重啟一次。再按ctrl+alt+del試試。我用手機寫的,你要給我加分哦 o(∩_∩)o...

2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後登出當前使用者,在出現的登陸框中輸入你建立的帳戶名。

3樓:恭春壘

你建立的是乙個空帳戶

怎麼刪除隱藏使用者帳戶

4樓:唐婉祺

最隱蔽的系統後門都具備些什麼特點?首先必須功能強大,可以對系統進行完全控制,其次就是隱蔽性好, 能躲過防毒軟體的法眼。這種後門有嗎?

答案是肯定的,除了專門的病毒以外,存在於系統中的隱藏賬戶也具有這種特性。什麼是隱藏賬戶,隱藏賬戶又是如何在系 統中存在的,本文將為你揭開謎底。

什麼是隱藏帳戶

隱藏賬戶分為兩種,一種是簡單隱藏,即無法在「命令提示符」中檢視到的隱藏賬戶;第二種是完全隱藏,不出現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賬戶」中,即使發現了,也無法刪除,只有通過專業工具才能清除。隱藏賬戶一般都具有管理員許可權,可以完全控制系統。

隱藏賬戶為什麼會存在於我們的系統中呢?有兩種可能性:一是計算機被黑客入侵,黑客為了方便下次登入,便製作了最隱蔽的後門,也就是我們談到的隱藏賬 戶;二是使用了一些不安全的ghost系統轉殖盤,光碟的製作者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在系統中動了手腳,建立了隱藏賬戶。

不管怎樣,系統中存在隱藏賬戶肯 定不是一件好事,下面讓我們了解一下隱藏賬戶是如何實現的。

建立簡單隱藏帳戶

隱藏乙個賬戶其實很簡單,在命 令提示符中輸入命令「net user」,回車後會顯示當前系統中存在的賬戶。接著輸入「net user test?/add」,回車後顯示「命令成功完成」,即表示建立了乙個名為test$,密碼為123456的賬戶。

再次輸入「net user」,發現了什麼?在顯示的結果中,「test$」賬戶不存在!但輸入「net usertest$」後,可以看到「test$」賬戶是確實存在的。

進入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賬戶」,也能夠看到「test$」這個隱藏賬戶。

其實問題就出在賬戶名後面的「$」符號上,將這個符號放到賬戶名的後面,就能夠實現在「命令提示符」中隱藏的效果。這就是簡單隱藏賬戶的特點,實現方法簡單,效果不佳。還有一種完全隱藏賬戶,隱藏效果要好很多。

建立完全隱藏帳戶

建立完全隱藏賬戶需要使用第三方工具「hide-adminuser」,執行程式後直接輸入需要建立的管理員賬戶名(帶$號)及密碼即可,點選確定後即 可成功建立完全隱藏的賬戶。這個賬戶無論是在命令提示符還是使用者賬戶中都是不可見的。假設我們已經知道了這個完全隱藏賬戶的使用者名稱,但是在命令提示符中刪 除時卻會提示「此使用者小屬於這組」,這表示我們無法通過一般的方法將其刪除。

清除隱藏帳戶

對於簡單隱藏賬戶,刪除的方法很簡單,在使用者賬戶中找到隱藏賬戶名後,直接選擇刪除即可。或者進入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net user隱藏賬戶名/del」刪除使用者。

完全隱藏賬戶的清除則要困難得多,因為隱蔽性太強,如何發現它的存在都是乙個問題。不過在用工具建立完全隱藏賬戶後會取消系統登入時的歡迎介面,這是為 了防止windows xp使用者登入時發現隱藏的賬戶,這點可算是.乙個破綻,如果系統歡迎介面無緣無故地消失,我們就要提高警惕了。

完 全隱藏賬戶的清除也需要借助「轉殖賬戶建立/刪除」工具,該工具需要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進入檔案所在目錄後輸入命令「z.exe-1」(字母1),這樣 就能顯示系統中所有簡單隱藏和完全隱藏賬戶,接著輸入「z.exe-u」,工具會提示你輸入需要刪除的使用者名稱,輸入隱藏賬戶名並回車就能徹底將其刪除了。

怎麼把超級使用者隱藏,怎樣隱藏超級管理員帳戶

先新建乙個你自己的使用者 再在桌面 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 管理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在列表裡找到超級使用者 把超級使用者禁用就可以了。怎樣隱藏超級管理員帳戶 在計算機右擊 管理 本地使用者或組 使用者 右側視窗的administrator右擊屬性 勾上帳戶已禁用。或者執行control ...

adiministrator帳戶問題高手進

用光碟 進入dos 刪除 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sam 檔案 這樣就刪除所有的使用者 資訊 你再進的話 就重新生成乙個 進去之後 再建立使用者 就可以了 還沒有辦法的話 用系統盤修復安裝 這樣資料軟體都不會丟失 系統回歸初始狀態 應該可行 用dos引導了,命令 user...

關於paypal帳戶的問題

按照你的描述,我感覺你應該遇到了有一定風險的客戶按照上述情況,如果你寄出貨物後這個老外發起投訴,說是盜用付款,你輸的可能性會很高 你可以re fund 這筆交易,如果賬戶因為這事受限就損失大了 如何判斷客戶是用盜取的信用卡付的款?抱歉.這種事情誰也判斷不了,如果你擔心這個pp賬戶被盜用,你可以發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