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電腦後原來的檔案遊戲什麼的還在

2022-05-23 13:00:02 字數 6700 閱讀 1684

1樓:

看到樓主的補充提示了,下面簡單告訴你兩個方法,自己選擇乙個吧:

a.選擇「2執行雨林木風dos工具集 」,進入dos系統,format 除了c盤以外的所有硬碟即可。現在的dos都有中文提示了,與時俱進阿!

b.如果你不知道電腦總共分了多少個區的話,使用下述方法,選擇「3執行pq8.05分割槽魔術師」,進入介面後,系統會自動列出你目前硬碟所有分割槽以及使用情況,根據中文(或者簡單的英文),自己格式化操作吧!

c.最後上述工作完成後,重起選擇「[a]安裝xp3裝機版到c」,20分鐘搞定!如果你電腦裡面還有什麼殘存的話,就是這ghost盤裡映象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用一鍵還原是單單還原c盤.

你重灌只會讓c盤的檔案恢復原來的狀態.

其它的例如d:e:f:之類的跟重灌前是一樣的.

你的遊戲什麼的肯定是放在那幾個盤的吧?

要想全部重灌也可以.在重灌介面中就這個選項.

不過具體怎麼弄我也沒有弄過,\

不過我推薦你用乙個更簡單的方法.

你重裝完直接在我的電腦介面在(如d:)點右鍵.可以格式化.

這樣那些盤裡的東西就都變空白咯!

3樓:傲圖

建議你不要裝gohst版本的,因為gohst是在原來系統之上安裝,一般不會刪除或格式化磁碟分割槽,你可以安裝番茄花園windowsxpsp3版本;挺簡單的,直接將安裝盤放入光碟機啟動自動安裝,待安裝分割槽介面出來後選擇本地磁碟(c),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用倒說第二個格式化磁碟分割槽就可以自動安裝了。

說明:系統安裝只會刪除磁碟內容不會刪除其他分割槽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只是 格式化 c盤 (系統盤)

肯定 還有其它分割槽了

其它 的檔案 都 會在啊!!

這充分的 說明 電腦行的 人把 你的硬碟格式化了向 一些遊戲或程式 不經過 登錄檔的 都還能用的只是 在 桌面 沒有快捷圖示!

當然 要經過 登錄檔的 就 不 能 用了要 重新 安裝!!

5樓:

在裝系統的時候把所有盤都刪除掉啊 然後再建立啊 不過系統是要建立在c盤上 你也可以重新劃分盤的大小的!

是在裝系統的同時啊 進去手動安裝啊 可以刪除和建立的啊!

買的盤都是手動安裝可以選些有用的裝啊 自動的話就會安裝些很過時的軟體 你要自動安裝的話就是預設為除c盤外的全部保留啊!

按照你的系統盤來看就是先安5 刪盤和重新劃分盤大小啊 再是a 將windows系統安裝在c盤上 再重新啟動就好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除系統盤外的所有硬碟都格式化。

選擇pe進入,進入後開啟我的電腦,右鍵c盤,選擇格式化,退出重啟,選擇[a],即可自動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選4,搞完了重啟後選a,搞定!

電腦系統從裝了原來的東西還在嗎,比如遊戲

8樓:i大鼻子露珠

遊戲檔案如果沒有安裝在c盤的話,在裝過系統之後是存在的如果想備份的話,告訴裝系統的說你的c盤資料需要備份,有些東西在裝過系統之後是不能正常使用的,(一些牽扯到資料庫的東西)像lol qq飛車什麼的重新安裝系統之後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9樓:楓葉凋零慢慢落

可以在 但是有乙個前提 你以前的軟體裝在非系統盤,比如說你的遊戲你安裝在d盤 重灌系統的時候不改變你以前的硬碟分割槽,直接裝在c盤中,裝好系統之後進入你以前裝遊戲的碟符 找到遊戲資料夾,找到遊戲的快捷方式就可以啟動遊戲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保留也可以不保留, 你如過裝機過程不格式化硬碟,並且不將系統裝到遊戲的碟符裡面,就可以不刪除遊戲。ghost裝系統的時候分一下幾部:

首先確定是否清除磁碟。

是否進行分割槽(如果不清除則不用選擇)。

選擇將系統裝載到那乙個碟符。

等待就可以了

11樓:冰颯火

系統重灌了,c盤的檔案,和桌面的檔案都會格式化的。如果你的遊戲安裝的時候,選擇其他盤,系統裝好後,你可以找到他的安裝目錄,找到他的遊戲的啟動程式,傳送的桌面快捷方式,就可以了,如果不能用,重新安裝遊戲!

12樓:語將

電腦系統重灌了原來的東西是否還在主要取決於重灌系統的方式。

如果採用硬碟全部格式化後在安裝的形式,只是格式化原來的系統盤,那麼其他盤的東西還在,如果格式化整個硬碟,進行重新分割槽的,原來的東西就不在了。

如果採用ghost快速安裝的話,一般是預設重新在原來的系統盤安裝,一般c盤是系統盤,只能保留c盤以外的檔案內容。

注意:重灌系統雖然可以幫助解決很多的問題,但是一定要做好重要檔案的備份工作,這樣既可以避免重灌帶來的檔案丟失,也可以防止一些誤操作帶來的意外損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東西裝在什麼盤,如果裝在系統盤的話就沒,裝在其它盤就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系統,還有重灌手法,假設是老的win7,重灌通常是無法保留原來的使用者資料的,如果用覆蓋系統盤的方法重灌,那麼系統盤裡所有資料都會抹去,如果遊戲在系統盤,也就消失,如果在非系統就不會被抹去。

假設是win10,那麼有乙個重灌選項是保留個人檔案和應用程式,這個選項重灌就只會重灌系統檔案,不會動使用者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系統盤(一般是c盤),其它的都還在。如果是安裝在其他盤的軟體,只要找到安裝目錄,開啟還能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其實是格式化了c盤(系統硬碟),其他盤的東西。如果不刪除,那遊戲還是在的。所以遊戲裝在c盤(系統硬碟)的話,就不在了。不是裝在c盤(系統硬碟)的話,就還在。

17樓:亮夢

原來在c盤裡面的全沒了,相當於把c盤格式化了又重新裝的系統,其他盤的東西還在,不過遊戲的話有些可以玩,有些好像玩不了吧

18樓:我註冊個啥子

重灌系統只格式化 c 盤,如果沒有出什麼意外的話(裝系統的時候可能出現碟符錯亂的情況,不過幾率極低),其他盤的東西會完好無損的。

19樓:百小度

只要你沒有格式化不是裝在c盤的就還在,以前你遊戲裝那個盤就還在那個盤裡

20樓:銀月

不在系統盤分割槽的,沒格式化的能保留、

21樓:萬源恆信

除了c盤的,其他都在,但是有些遊戲需要c盤引導的,就得從裝了,大多數沒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1、如果只重灌系統,而遊戲不在c盤那樣的話,遊戲還在。 2、如果遊戲在c盤的話,那遊戲就不在了。

23樓:樂觀的王樹軍

不裝c盤的東全有,因為系統裝c盤在格式化後就全沒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裝在c盤的東西會消失,裝在別的硬碟的東西還會保留,不過遊戲的一些記錄會消失,比如關卡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要重灌遊戲,如果沒有格式化硬碟的話,原來的有些資料還會存在的。

26樓:東方流星李

裝在系統盤的就不在了

27樓:夢亦隨心

如果是裝在c盤的就不在了

28樓:a奔跑的男孩

在c盤的都不在了,別的都還在

電腦重灌系統裡面存的東西和遊戲還會有嗎?

29樓:帶過誓言

如果只是重灌c盤,遊戲在其他盤裡的話,那麼遊戲都還在,不過許多都需要重新新增登錄檔項,一般都在遊戲資料夾裡,如果找不到,還不如重灌遊戲。而且,大的遊戲存檔很多都在「我的文件」的某個資料夾裡。如果你之前的系統「我的文件」在c盤,那麼恭喜,您的遊戲很多都沒存檔了。

純手打,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乙個碟符從裝後會在的,再有就是遊戲什麼的?你要自己找到 啟動檔案,有的從裝後不能用,有的可以,***:21551875

31樓:風痕邈

看你把遊戲儲存在哪個盤,一般c盤是系統盤,如果你注意了,那麼一般是不會把一些遊戲之類的東西存在c盤。不多贅述,重灌系統只是清空c盤,如果你的遊戲什麼的存在其他的盤,那麼這些還是會在那的。希望能幫到你

32樓:忻霽昀

裝在其他碟符的還在,裝在系統c盤上的所有都沒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c盤的東西都沒有,其它的都有

電腦系統重灌後,硬碟裡東西還在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分兩種,一種是覆蓋原系統資料夾,不會影響你在系統碟符下的使用者檔案。一種是格式化系統盤,當然系統盤下的使用者檔案也就丟失了,其他碟符下檔案不受影響。

35樓:黑天使之忤逆

很負責的告訴你,你的新系統裝在哪個盤,哪個盤的東西就沒了,但是不影響其他硬碟,其他盤的東西還會在

36樓:小鬼不才

一般來說都是重灌c盤的。不排除你用的那個還原軟體還原全部盤。如果是前者,d\e\f...的盤都不會受到影響。

3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的資料都沒了(比如系統安裝在c盤了,那c盤的資料就沒了),別的盤裡的資料還有,不過遊戲和軟體可能執行不了了,因為登錄檔沒了.

38樓:杞人悠天

如果你重灌的只有c盤的話那麼d,f盤裡的東西還會有的,只要磁碟裡的東西在其他盤裡備份了就不會丟,但如果你要是沒備份的話就慘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只會影響系統盤的東西,比如我的文件和桌面檔案都會消失

40樓:蝶花勿忘我

在只是c盤的東西沒喲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c盤:)碟符裡面原來儲存的東西沒有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為什麼原來的檔案還在

42樓:

重灌系統,並沒有格式化你的硬碟。僅僅是替換了windows的檔案。當然你原來的檔案都還在。

如果你希望刪除之前的檔案,請格式化對應的分割槽。

望採納。

43樓:教師瀏覽室

重灌系統只是刪除c盤上的檔案,其它的都在

44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重做系統只是把c盤系統檔案全部格式化,其他碟符不會被刪除的

除非你是ghost備份的系統好運

電腦重灌系統後,別的盤的檔案還在嗎?

45樓:雲騎士科普

重灌系統後檔案會不會消失?c盤會被清理嗎?電腦重灌系統是很常見的一件事,c盤是作業系統所在的位置,重灌系統是針對c盤進行操作。那麼重灌系統c盤資料還在不在?

46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重灌系統,只要沒有錯誤操作,把系統裝到別的盤,別的盤裡的檔案是不會丟失的。

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

1、重啟計算機用光碟或u盤引導。

2、在光碟或u盤的引導介面找到安裝系統到c盤3、選擇安裝系統到c盤。

4、電腦自動安裝作業系統,完成後自動重啟。

5、重啟後開始安裝驅動等。

6、驅動安裝完成後會再次自動重啟電腦。

7、重啟完成後就進入系統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別的盤的檔案還在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1、重灌系統以後d盤裡面的檔案是否還在取決於使用者的操作。

2、重新安裝系統的時候,如果是一步步安裝,那麼系統會自動選擇硬碟第一分區也就是c盤。那麼d盤的檔案在系統完成安裝後還在。

3、如果採用ghost或者基於ghost製作的安裝軟體安裝。在選擇碟符時,如果誤操作選擇了d盤,那麼d盤的所有檔案將被清除。且系統安裝在了d盤。

4、所以安裝系統時,需要仔細認真。不要馬虎。

48樓:雲騎士科普

重灌系統後檔案會不會消失?c盤會被清理嗎?電腦重灌系統是很常見的一件事,c盤是作業系統所在的位置,重灌系統是針對c盤進行操作。那麼重灌系統c盤資料還在不在?

49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不重新全盤格式化的話,就是c盤裡面的東西重灌了2、其他盤的東西還在,但是由於登錄檔的緣故,其他盤的程式有些無法正常啟動

3.建議事先匯出登錄檔,儲存在其他盤

4、系統重灌後匯入登錄檔即可

50樓:

都還在,如果您想要保留c盤中的檔案,請將您需要保留的檔案轉移到其他盤下,重灌系統只格式化c盤,希望能對您有幫助,望能採納,謝謝!

5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只要沒有錯誤操作,把系統裝到別的盤,別的盤裡的檔案是不會丟失的。

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

1、重啟計算機用光碟或u盤引導。

2、在光碟或u盤的引導介面找到安裝系統到c盤3、選擇安裝系統到c盤。

4、電腦自動安裝作業系統,完成後自動重啟。

5、重啟後開始安裝驅動等。

6、驅動安裝完成後會再次自動重啟電腦。

7、重啟完成後就進入系統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怎麼找回原來的檔案

要看哪個是系統盤,一般是預設c盤,如果你沒有格式化硬碟的話其他盤的檔案是不會被刪除的,只會刪除系統盤裡的檔案。電腦重灌系統後之前的檔案怎麼恢復 電腦重灌系統之前的檔案恢復方法如下 情況一 安裝系統的時候硬碟重新分割槽了 硬碟重新分割槽後,原來的分割槽和資料會全部丟失。此時可以通過搜尋丟失的分割槽來找...

如何設定電腦後,才能修改檔案的字尾?

開啟資源管理器 工具 選項 檢視卡片 隱藏已知副檔名的勾去掉。隨便開啟乙個碟符,選擇上方的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把 隱藏已知檔案型別的副檔名 前面的勾去掉,這時候檔名上會顯示字尾名,用重新命名的方式直接修改字尾就可以了。開啟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 檔案資源管理器 檢視,去掉 隱藏已知檔案拓展名 的溝...

更換電腦後怎樣連線原來的區域網,辦公室換了一台電腦 以前是可以通過區域網上網的 換了後要在新電腦上怎樣設定才能上網?

首先確定乙個問題 你們單位的區域網的ip位址是自動分配的,還是手動配置的。按你的描述應該是手動的,你跟你們單位管網路的要個位址,配置上即可。配置ip 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 屬性 本地連線 右鍵 屬性 常規 internet協議 tcp ip 雙擊 使用下面的ip位址 配置你要到的ip位址 掩碼 閘道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