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取消使用者帳戶控制,怎樣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

2021-03-04 08:55:58 字數 1031 閱讀 3311

1樓:愛卡

開始選單》搜尋框中輸入msconfig》工具選項卡》禁止使用者帳戶控制》啟動

然後再出現的新視窗中,把uac控制的級別拖到最低

怎樣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

2樓:愛卡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使用者帳戶、使用者帳戶控制,取消使用使用者帳戶控制(uac)幫助保護您的計算機。確定後重啟。

電腦怎樣去掉使用者帳戶控制

3樓:aa國際動漫

使用者帳戶控制 (user account control)簡稱uac,是windows vista以及之後作業系統中一組新的基礎結構技術,可以幫助阻止惡意程式(有時也稱為「惡意軟體」)損壞系統,同時也可以幫助組織部署更易於管理的平台。

從開始選單或桌面等方式開啟「控制面板」,開啟後,修改檢視方式為「小圖示」,如圖所示。下拉垂直滾動條,點選「使用者賬戶」選項。

在「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使用者帳戶」下點選「更改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選項,如圖所示。

開啟下一面板後,只需將滑塊移至第乙個刻度下的刻度即可減少使用者帳戶的通知。建議移至第二個刻度,在保證安全的同時,也避免了打擾。設定完畢後,點選「確定」按鈕,如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使用的帳緝飢光渴叱韭癸血含摩戶許可權問題造成這樣的。你可以先從新啟動用aministrator 管理員使用者進去,然後從新設定你現在使用的帳戶的許可權。

設定方法如下:

進到桌面,右擊「我的電腦」找到「管理」,

點選進去,然後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點一下,出現「使用者和組」兩個選項,點「組」

看到右邊第一行「aministrator」雙擊進去點「新增」,然後在空白的地方輸入你剛才無法使用的那個使用者的使用者名稱點「確定」然後從新用原來那個使用者名稱啟動,應該就可以了如何還是不行,

看看從「開始」-「控制面板」這裡看能進去嗎,如果能進去,看得到但是無法使用你可以清理一次登錄檔

如果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可以先試著進去安全模式裡面看能否正常使用。

控制面板帳戶使用者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設定了管理員密碼而又忘記了的,要是能進安全模式就能直接清密碼,那也太不安全了吧。其實現在市面上的ghost安裝盤都帶有清密碼的工具的,很簡單。如果你沒有設定admin的密碼或者其它有管理許可權的帳號,此時按下 ctrl alt del 組合鍵 這裡del要連按兩下 會出現登陸框,這個時侯輸入你沒有密...

怎樣關閉VIP會員,怎麼取消會員

因開通方式不同,取消qq會員的方式也會不同,請參考 1 手機開通的會員 關閉方式請點選這裡檢視 注 若手機已丟失 停機或不是本人的手機,如需關閉請點選這裡根據提示操作。2 寬頻包月開通的會員 關閉方式請點選這裡檢視 3 q幣 q點 財付通開通的會員,到期後若有自動續費的情況 請登入。選擇 我的賬戶 ...

怎麼把超級使用者隱藏,怎樣隱藏超級管理員帳戶

先新建乙個你自己的使用者 再在桌面 我的電腦 滑鼠右鍵 管理 系統工具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在列表裡找到超級使用者 把超級使用者禁用就可以了。怎樣隱藏超級管理員帳戶 在計算機右擊 管理 本地使用者或組 使用者 右側視窗的administrator右擊屬性 勾上帳戶已禁用。或者執行contr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