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標會的來

2022-05-23 10:40:02 字數 901 閱讀 3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實踐出真知」,你只有投入到**進行實戰的磨礪才會學會的。紙上不能談兵,沙盤不能布陣,指標是人做出來的,當然也就可以按需要做的很漂亮的,所以指標這個東西只能是個參考,不能作為投資的依據,我想這個道理你應該知道啊。

戰勝莊家,與莊共舞靠的是智慧型、理性、忍耐、明銳的洞察力和超凡的靈感,再加上血的教訓、博弈的經驗、優秀的技術水平、淵博的學識才智,具備這些才能讓想象實現,沒有這些條件在**只能是「仰天長嘆,空悲切!」。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光是分析什麼指標,還得結合實際情況,比如**,公司業績,**圖等等,所以什麼指標什麼指標那是不完全正確的,只能做參考,不能完全根據那個來,要是能完全根據那個指標來的話,所以做**的都發了,為什麼還是多數虧少數賺呢?

3樓:☆華鬥

指標是莊家精心策劃的,**游資只是他的棋子.指標只是一種訊號.跟著莊家主力的步伐..才能分得一杯羹.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明一下用什麼軟體看**的,我才能根據你的軟體寫出指標,不然套進去語法會有點錯誤的

5樓:

根本無可能有這樣的選股指標,就算有,也是騙你的....切勿受騙.

6樓:匿名使用者

指標選股就是錯誤的,仔細想一想指標是如何形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指標是用來騙自認為是技術流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成交量 其他的可以做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吧大哥,別拿高分在這饞人了

10樓:劇場版

做**不光是分析什麼指標

關於KDJ指標的應用,KDJ指標(隨機指標)應用的要則是什麼?

1全部kdj指標又叫隨機指標,是由喬治 藍恩博士 george lane 最早提出的,是一種相當新穎 實用的技術分析指標,它起先用於 市場的分析,後被廣泛用於 的中短期趨勢分析,是 和 市場上最常用的技術分析工具。kdj指標的原理和計算方法 一 kdj指標的原理 隨機指標kdj一般是根據統計學的原理...

會解夢的來,最好是周公後代,會周公解夢的來幫幫忙

這個特別容易遇到困難,糾紛與悲哀,對你十分不利。可能不好的經歷使你情緒激動,又可能因以前積下的麻煩而遭到報復。這個時期你避世不想見人,情緒沮喪低落,缺乏自信 幻想很多。但這對於心智的提公升是一種磨練。此時你對心理學和探索自己以及他人的內心世界特別感興趣。可能有隱秘的性經歷。你的內心可能會產生一些很奇...

會解夢的人來,會解夢的人來,專家進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