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解夢的來!高分!

2021-03-04 00:13:53 字數 497 閱讀 8739

1樓:匿名使用者

馬行千里大喜至 乘馬快喜飩** 走馬來往文書事 馬入室主姦情事烏蛇踐物失祿位 披洗夜馬皆喜事 群馬奔統百兇解 罪人走馬厄事會乘白馬者主疾病 被馬咬有祿位至

夢見騎馬,不久會名利雙收。夢見從騎背上摔下來,是降職名毀的先兆。夢見全身披掛的馬,會豐衣足食。

夢見騍馬和小馬駒朝自己走來,能發財。夢見無人騎的馬緊隨身後,不久會被授予名譽頭銜。夢見騎馬,倒霉的事要到來。

夢見買馬,不久會結婚成家。夢見訓馬,意味著被國家任命擔任特殊職務。夢見有很多馬,會成為百萬富翁。

夢見給馬喂水,職務低微。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想關心你的她,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泡馬子的時候,那馬子是心靈受創的,現在差不多被你治好了,你擔心將來會被人搶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到的心愛的東西會被別人搶走.

會解夢的人來,會解夢的人來,專家進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會解夢的來,最好是周公後代,會周公解夢的來幫幫忙

這個特別容易遇到困難,糾紛與悲哀,對你十分不利。可能不好的經歷使你情緒激動,又可能因以前積下的麻煩而遭到報復。這個時期你避世不想見人,情緒沮喪低落,缺乏自信 幻想很多。但這對於心智的提公升是一種磨練。此時你對心理學和探索自己以及他人的內心世界特別感興趣。可能有隱秘的性經歷。你的內心可能會產生一些很奇...

會解夢的兄弟來。

夢常常與現實是相反的,以我的經驗來看,肯定在你的生邊有人喜歡你,你要走運了!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夢見作惡夢,會上當受騙。病人作惡夢,病情突然會惡化。青年女子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