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解夢的人來,會解夢的人來,專家進來

2021-03-19 21:06:07 字數 5542 閱讀 7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只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2樓:工人反映

夢見殺蛇是吉兆,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夢見自己砍掉蛇頭,預示著可以解決一切困難,找到克服困難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解,我大舅會。但他不會上網。他的意思是說:

在野外,像兔子、黃鼠狼、野雞、蛇、等都是邪物。接觸多了不好。舉個例子:

你是專門抓黃鼠狼(野生的)的,最終你會家破人亡。在水裡像鯰魚、泥鰍、黃鱔、等沒有魚鱗的,也是邪物,接觸多了也不好。你說公的追你,這一說法。

我們不分公母,分大小。還有你是幹什麼的。我才好說,

4樓:火星兔子

夢到蛇是有疾病,但把蛇殺了就是大吉了。

會解夢的人來,專家進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乙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一、夢是健康的表現

醫生們的最新研究成果證實,人腦中並不像過去設想的那樣存在著乙個「睡夢中心」,夢是人腦中主管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如果某乙個中心點受到損害,就形成夢,或形成一種殘缺不全的夢,如夢中人物只有語言而沒有影象。

二、做「白日夢」有利身心

人在清醒狀態下出現的帶有幻想情節的心理活動,在心理學上叫「白日夢」,也稱「遐思」。

從心理學觀點來說,做「白日夢」是一種有效的鬆弛心理神經的方法。

研究人體心理衛生的專家們稱,雖然目前尚未搞清楚「白日夢」對影響人體身心健康的確切機制,但可以肯定,這種大腦活動對免疫系統起著良性的促進作用。另一方面,「白日夢」能讓大腦的左側從語言活動中解脫並處於休息狀態,讓右腦充分發揮其直觀時形象思維能力,從而使善於語言思維和用右手勞動者的疲勞得以消除。

三、惡夢是疾病的預報

夢境是每個人都會有的潛意識心理反應,夢雖然荒誕無稽,但有些往往透露出身體健康狀況的蛛絲馬跡,所以中國古代就盛傳著一說。

心理學家認為,夢好像是一台儀表,它對一些尚不為自己所知的身體變化會有所反應。譬如,有些肝炎病人在發病前幾天會出現令人焦躁、恐懼的夢境,有的病人訴說在夢中感到右肋部損傷等。

四、是心理衝突的顯現

著名心理專家郝濱在其著作《催眠與心理壓力釋放》中說:「夢中會出現慾望、情緒等各種感受,雖然這些都是你的神經系統產生的,但並不能完全代表你,不能說夢中出現的需求就是你的本質所在。很多的時候理性需求與感受類需求是相互矛盾的,他們並存在你的意識中,並相互爭鬥伴隨你的一生。

這些需求之間的衝突可能使你無所適從,而導致心理障礙。但是,假如你擁有了足夠強大的自我功能而很好的協調這些衝突,他們反而會使你獲得更好的成長。其實這也就是很多人接受釋夢、催眠等技術手段進行心理**獲得個人成長的主要目的之一。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6樓:鋒利不動

你會得到別人的幫助,但沒有你預期的大。

會解夢的人來看看

7樓:秦成凱

你的潛意識裡,不想讓他結婚。想要弟妹戴著項鍊不舒服,戴不住。有「戀弟弟」情結在其中。參見佛洛依德的戀父、戀母情結。

儘管他是你的弟弟,但是人類潛意識思想中的本我意識,還是對他產生了性的好感,不願意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潛意識心理學解夢。

8樓:咳仁停穩

一樓是一種解

法,還有一種解釋方法是潛意識裡你並不看好你表弟的婚姻,雖然你很羨慕這段婚姻,但是在因為某些原因,也許因為你對二人的了解,使得你在潛意識裡對這段婚姻並不看好,漂亮的項鍊代表著你對這段婚姻的羨慕,而水晶的形狀不同代表著婚姻中必然存在著無數矛盾,而這種矛盾是因為你表弟與你弟妹之間或者性格或者習慣上的不一致,帶稜角是說尖銳,這段婚姻受傷害的一方你潛意識中認為可能是你弟妹,可能是基於你對於你表弟的了解,又或者你身為女性的緣故,你認為這段婚姻最終的受傷害更大的必然是弟妹,掛項鍊的鎖壞了就意味著潛意識中認為婚姻的斷裂

9樓:郜語糜翠梅

夢只不過是你生活的心裡表象,我不會解決夢不過你的夢中看到你是對生活有所擔心害怕失去和孤獨~不必擔心太多樂觀些

10樓:管朵景密

據老人說,夢見蛇,如果你是男士,是不祥之兆,但最後會化解;如果是女人是生男孩的預兆。不過我認為一切都是夢竟,不必太在意。

11樓:晉修行瑋奇

如果你的夢經常靈驗的話,那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你爸有外遇。

周公解夢會的人來!

12樓:成心耳

蛇--不可近交者。到我的貼吧找--夢為何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蛇還是別人倒地而死,都是別人與錢財有關的事情。你只是旁觀者。

被蛇咬者,要發財。

被蛇咬死流血者,是乙份大的錢財(錢無明示主人)。

你看到的一切有個寓意········你會有財富,因為蛇是財富的象徵。

14樓:王凱亮

1、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2、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3、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4、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5、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6、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7、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8、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9、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10、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11、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12、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

13、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14、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15、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16、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17、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18、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19、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20、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21、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22、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23、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24、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25、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26、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27、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28、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29、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30、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31、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會解夢的來,最好是周公後代,會周公解夢的來幫幫忙

這個特別容易遇到困難,糾紛與悲哀,對你十分不利。可能不好的經歷使你情緒激動,又可能因以前積下的麻煩而遭到報復。這個時期你避世不想見人,情緒沮喪低落,缺乏自信 幻想很多。但這對於心智的提公升是一種磨練。此時你對心理學和探索自己以及他人的內心世界特別感興趣。可能有隱秘的性經歷。你的內心可能會產生一些很奇...

會解夢的來!高分!

馬行千里大喜至 乘馬快喜飩 走馬來往文書事 馬入室主姦情事烏蛇踐物失祿位 披洗夜馬皆喜事 群馬奔統百兇解 罪人走馬厄事會乘白馬者主疾病 被馬咬有祿位至 夢見騎馬,不久會名利雙收。夢見從騎背上摔下來,是降職名毀的先兆。夢見全身披掛的馬,會豐衣足食。夢見騍馬和小馬駒朝自己走來,能發財。夢見無人騎的馬緊隨...

會解夢的兄弟來。

夢常常與現實是相反的,以我的經驗來看,肯定在你的生邊有人喜歡你,你要走運了!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夢見作惡夢,會上當受騙。病人作惡夢,病情突然會惡化。青年女子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