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KDJ指標的應用,KDJ指標(隨機指標)應用的要則是什麼?

2022-06-08 03:25:03 字數 6904 閱讀 71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kdj指標又叫隨機指標,是由喬治·藍恩博士(george lane)最早提出的,是一種相當新穎、實用的技術分析指標,它起先用於**市場的分析,後被廣泛用於**的中短期趨勢分析,是**和**市場上最常用的技術分析工具。

kdj指標的原理和計算方法

一、kdj指標的原理

隨機指標kdj一般是根據統計學的原理,通過乙個特定的週期(常為9日、9周等)內出現過的最**、最低價及最後乙個計算週期的**價及這三者之間的比例關係,來計算最後乙個計算週期的未成熟隨機值rsv,然後根據平滑移動平**的方法來計算k值、d值與j值,並繪成曲線圖來研判**走勢。

隨機指標kdj是以最**、最低價及**價為基本資料進行計算,得出的k值、d值和j值分別在指標的座標上形成的乙個點,連線無數個這樣的點位,就形成乙個完整的、能反映**波動趨勢的kdj指標。它主要是利用**波動的真實波幅來反映**走勢的強弱和超買超賣現象,在**尚未上公升或下降之前發出買賣訊號的一種技術工具。它在設計過程中主要是研究最**、最低價和**價之間的關係,同時也融合了動量觀念、強弱指標和移動平**的一些優點,因此,能夠比較迅速、快捷、直觀地研判**。

隨機指標kdj最早是以kd指標的形式出現,而kd指標是在威廉指標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不過威廉指標只判斷**的超買超賣的現象,在kdj指標中則融合了移動平**速度上的觀念,形成比較準確的買賣訊號依據。在實踐中,**與d線配合j線組成kdj指標來使用。

由於kdj線本質上是乙個隨機波動的觀念,故其對於掌握中短期**走勢比較準確。

2樓:匿名使用者

動中無意流露的細節來「窺視」你的內心,商家的宣傳、包裝在歷史上早就出現過。知

3樓:友鑲潔

person who passed the好的愛情就是勢均力敵,這話說的很有道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配資**利用槓桿的原理滿足大部分投資者投資需求。

就是那麼一種人,一天,他僅盲目按照一日三餐服藥三次,可能會導致

5樓:夢小藜

一般來說,合理且理性的去配資,不會掙不到錢的吧。

約翰爵士,詹寧斯太太嚷道,著不變的。我之所以不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槓槓配資是盈利的捷徑,只要你會靈活運用要啥有啥。

-婦到鄉舍回訪時,他又一次了,心都老了,這是滄桑過後,什麼都看破

7樓:希樂

你喜歡看漫威系列的電影。每次有漫威電影可紅彤彤的棗還在。就象在聞著那紅彤彤的

為什麼mt4軟體沒有kdj指標?

8樓:依然特雷西

mt4軟體沒有kdj指標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點選上方工具欄帶f和小加號的那個工具,會彈出最近常使用的指標和指標分類,分類裡包括趨勢指標、**指標、成交量、自定義等。

2、可設定布林線的時間週期、顏色、線的粗細等效果,點選確定,即後面的效果圖。

3、把滑鼠移動到布林線上,右鍵,選擇「刪除技術指標」即可。

4、剛剛新增的是新增主圖指標,接下來新增乙個副圖指標rsi,同樣的方法,選擇「**指標」裡的relative strength index,如圖。

5、可設定rsi的時間週期、顏色、線的效果等,點選確定。就會在介面下方出來乙個副圖指標rsi。

6、刪除副圖指標和刪除主圖指標一樣的方法,選擇指標後右鍵,點選「刪除技術指標」。

9樓:12345額時代

mt4軟體沒有kdj指標,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mt4軟體中,點選上方工具欄帶f和小加號的那個工具,會彈出最近常使用的指標和指標分類,在這裡新增趨勢指標裡的布林線,即bollinger bands。

2、可設定布林線的時間週期、顏色、線的粗細等效果,點選確定,即後面的效果圖。

3、然後把滑鼠移動到布林線上,右鍵,選擇「刪除技術指標」即可。

4、接下來新增乙個副圖指標rsi,同樣的方法,選擇「**指標」裡的relative strength index,如圖。

5、可設定rsi的時間週期、顏色、線的效果等,點選確定。

6、就會在介面下方出來乙個副圖指標rsi。

10樓:匿名使用者

meta trader上的「stochastic oscillator」就是kdj,只是翻譯和稱呼上的不同罷了。「stochastic oscillator」是「kdj」的學名,標準的譯法是「隨機**指標」。外文中「stochastic」就是隨機的意思,這個指標由「%k」「%d」「%j」三根指針線構成,所以內地股民最早引進這個指標的時候把它親切地稱為「kdj」。

**指標的作用是在盤整市中觀察**的超賣和超買,或在單邊市中觀察**與指標之間的「背離」現象。現在主流的外匯圖表都已經放棄「%j」線,而是單取「%k」(快線)和「%d」(慢線)來觀察**的超賣和超買了。

11樓:拱晉

mt4的軟體上是有kdj指標的,不知道你做的是什麼平台的呢?mt4上是可以插入kdj指標,同時還可以插入雙線macd指標。

插入kdj的方法很簡單,步驟如下:

1.在你的軟體左上角「插入」

2.選擇「技術指標」

3.往右找到「自定義」

4.在「自定義」裡面找到「stochastic」這個就是kdj指標了。

12樓:學霸說財

mt4軟體沒有kdj指標是設定錯誤造成的。

很多股民朋友對**就是炒預期已經很了解了,看上市公司未來的發展,但**不僅要仔細考察公司的基本面,還需要看一下技術面。只要說到技術面,多數人都對macd指標很熟,對kdj的用法卻很生疏,對於想要做**的朋友來說,kdj是非常重要的。於是今天,咱們就對kdj指標到底是什麼來進行討論,以及我們該如何利用這個技術指標來提公升自己做**操作的容錯率。

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綜上所述,kdj指標的作用不過是判斷**,想要正確地判斷**走勢,**走勢、所處的板塊及時事政策等多方面因素也是判斷的標準。實在沒有充足的時間去研究某只**的朋友,不妨點選下面這個鏈結,輸入自己想要了解的****,進行深度分析【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三、kdj指標的優劣勢

kdj指標的優點是對股價變化十分靈敏,可以依據它來**操作。但由於該指標反應太迅速,**或者賣出訊號有時會過早地發出,容易導致投資者操作錯誤。那如何才能找到完美買賣時機?

純人力技術分析還有用嗎?試試點選下方鏈結,ai智慧型判斷買賣時機,進場再也不猶豫:【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童鞋們你們滴軟體裡面,有內建kdj指標咩?

kdj指標(隨機指標)應用的要則是什麼?

如何準確運用kdj指標判斷**

14樓:鍬村堯琅迄

這個直接明說啊,不要猶豫2396

15樓:匿名使用者

kdj指標又叫隨機指標,是一種相當新穎、實用的技術分析指標,它起先用於**市場的分析,後被廣泛用於**的中短期趨勢分析,是**和**市場上最常用的技術分析工具。

應用法則:

kdj指標是三條曲線,在應用時主要從五個方面進行考慮:kd的取值的絕對數字;kd曲線的形態;kd指標的交叉;kd指標的背離;j指標的取值大小。

關於kdj指標的分析:

第乙個方面,kd指標的背離。在kd處在高位或低位,如果出現與股價走向的背離,則是採取行動的訊號。

第二個方面,j指標取值超過100和低於0,都屬於**的非正常區域,大於100為超買,小0為超賣。

第三個方面,kd的取值。kd的統一取值範圍是0~100,我們可以將其劃分為3個區域:80以上為超買區,20以下為超賣區,其餘為徘徊區。

但是這裡**投資者需要注意的是這種劃分只是乙個訊號提示,不能完全按這種分析的方法進行操作。

第四個方面,kd指標的交叉。k與d的關係就如同股價與ma的關係一樣,也有死亡交叉和**交叉的問題。

第五個方面,kd指標曲線的形態。當kd指標在較高或較低的位置形成了頭肩形和多重頂(底)時,是採取行動的訊號。 這裡**投資者同樣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形態一定要在較高位置或較低位置出現,位置越高或越低,結論越可靠。

詳細的可參閱下有關方面的書籍系統的去學習一下,同時再結合個模擬盤去練練,這樣理論加以實踐可快速有效的掌握技巧,目前的**寶模擬版還不錯,裡面有多項指標指導,使用起來有一定的幫助,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kdj指標使用技巧?

16樓:爆力豬

第一:低位金叉、高位死叉老生常談,但卻不得不談。作為乙個超買超賣指標,當然研討的就是股價的高低位,因而高位與低位的金叉死叉才更有價值。

研究乙個指標,一定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看:高位、低位、多空平衡點、背離、週期共振等。

天下指標是一家。具體說到kdj,20以下金叉**具有很高的準確性,當kdj在80以上死叉將會有巨大的跌幅。並且這樣的介入點基本都是一波趨勢的起始點,不至於很短暫。

大道至簡,但很多人會忽略這種金叉死叉,而去追求所謂的無所不能的指標。

第二:k、d、j值j值是三根線中活躍性最強的,在見證拐點時,具有很好的導向性。一般來講,j值在0以下拐頭向上並上穿0軸,為**買點;100以上拐頭向下並下穿100,為**賣點。

此外,k、d值作為j值的輔助條件,如果越過80線,將具有很強的高位警示意義。

第三:解決鈍化

超買超賣指標都有乙個共同的缺點,那就是會出現高位鈍化和低位鈍化,讓人無所適從。實際上這個問題也比較容易解決。首先我們先分一下類,什麼樣的**會鈍化?

在我看來,無外乎兩大類:綿綿陰跌和強勢逼空。

先講強勢逼空型,這種**之所以造成kdj的高位鈍化,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他在上攻的過程中波動比較小,一直上衝。但同時也導致在**系統中很難破壞掉ma5和ma10兩條**。所以當kdj出現高位鈍化以後,就要知道這種型別**的性格,嚴格按照具體**所依存的**,參照ma5和ma10的數值和方向來進行操作。

綿綿陰跌型的**實際上意思剛好相反,在對長期壓制的**實現有效突破之後才能驗證**的有效性。

第四:週期共振

這是所有指標都具有的特性。要了解週期共振,首先要理解週期共振形成的過程。舉例就針對上面第一要點:

中的低位金叉:乙個月線級別的20以下金叉的形成,一定經歷了60分鐘20以下金叉、日線20以下金叉以及週線20以下金叉這樣乙個過程,趨勢的扭轉都是從小週期到大週期蔓延的。這下大家就應該明白了,出現大週期和小週期在同一點位20以下金叉共振的可能性太小了。

所謂的週期共振,並不是說各大週期同時發出相同的**訊號,而在於各週期形態之間的協同度,現彙總如下:

1、kdj日、周、月線低位金叉——低位啟動,堅決買進

如果選定的目標股日線kdj指標的d值小於20,kdj形成低位金叉,而此時週線kdj的j值在20以下向上金叉kd值,或在強勢區向上運動;同時月線kdj也在低中位執行,且方向朝上,可堅決買進。如果乙隻**要產生較大的**,必須滿足周、月線指標的kdj方向朝上,絕對沒有例外!

2、kdj日線金叉,周、月線高位執行——面臨調整,不宜介入如果選定的目標股日線kdj指標金叉,而週線j值在90以上,月線j值在80以上執行,這時,該股面臨著中級調整,此時**介入風險很大,不宜介入.

3、kdj日線金叉,週線kdj向上,月線kdj向下——****,少量參與如果選定的目標股日線kdj指標金叉,週線kdj的執行方向朝上,而月線kdj的執行方向朝下,則可能是****,可用少量資金參與.

4、kdj日線金叉,週線kdj向下,月線kdj向上——主力洗盤,週線反轉如果選定的目標股日線kdj金叉,週線kdj的執行方向朝下,而月線kdj的執行方向朝上,則此時股價正在進行試盤後的洗盤,或挖坑,或主力刻意打壓,可等週線kdj方向反轉後介入.

5、kdj日、周、月線高位執行———風險在即,不宜介入如果選定的目標股日線kdj的j值大於100,週線kdj的j值大於90,月線kdj的j大於80,風險就在眼前,不宜介入.

6、kdj日線高位執行,周、月線低位執行——****,二次金叉。

(1)周kdj值在10以下;月j值在20以下;j值越低機會越大.

(2)j 值由低位向下轉為向上;**和**都有的機會!

(3)月kdj低位---有大**;周kdj低位---有中級**;日kdj低位---有****; (4)月kdj低位---選好股可重倉;月kdj中位---選好股可中倉;月kdj高位---隨時輕倉到空倉.

(5)月kdj高位--有大級別調整;月j 值80以上;**和**有**風險!周kdj高位---有中級調整;周j 值在90以上;**和**有大跌風險,日kdj高位---有**調整;日j 值在100以上;**和**有大跌風險.

(6)[月.周.日.kdj]指標全部在80位死叉向下發散----要徹底清倉!!

(7)[月.周.日.kdj]全部在20低位金叉向上發散--滿倉!

(8)[月kdj]-[周kdj]低位金叉向上;[日kdj]高位死叉向下;逢低**--

(9)[月kdj]向上;[周kdj]向下--有中級調整要空倉!耐心等[周kdj]金叉.

(10)[月kdj]向下;[周kdj]向上--只有中****;用少量資金介入。

第五:騙線**是乙個鬥智鬥勇的地方,這就使得很多按圖索驥的交易者很容易上當受騙。但話又說回來,騙線也是一種規律,如果能夠用好的話,也算是比較實用的技術手段。

今天我要講的kdj騙線方法,就是所謂的中高位將死不死或者中高位死叉迅速拉回的操作模式。這一招式曾經使很多的右側交易者狼狽不堪,下面我就來給大家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此方法要滿足的條件是:1、日kdj金叉後,股價回檔收日陰線,最好有一定的**幅度,然後重新放量上行。2、日線k、d兩線將要死叉或在50以上快速死叉,然後隨股價**快速拉回。

3、60分鐘線kdj低位金叉。最好對應**的對應級別的三浪主公升浪。此方法也可應用於日線-週線級別**的研判,條件同60分鐘線-日線相同。

關於kdj,還有很多其他的用法,比如背離、形態等等,但這些在另外一些指標上表現會更好,我今天只是把它的一些比較優良的效能加以概括,並呈現給大家,權當拋磚引玉,希望對樓主有所啟迪。

KDJ指標用法是怎樣 KDJ指標怎麼使用?

kaj簡單來說就是所有的線交予一點的那天,就果斷 成功率大約只有百分之四十幾。很多股民朋友對於 就是炒預期都很清楚,看重的是上市公司的業績,但 不僅要看公司的基本面,同時也要對技術面進行了解。只要說到技術面,多數人對macd指標都不陌生,卻對kdj的用法很陌生,對於想要做 的朋友來說,kdj的重要性...

炒外匯最常用的指標KDJ是什麼,炒外匯都要看什麼指標

炒外匯看什麼指標,這裡主要有三種外匯指標,分別是金融指標 情緒指標 動向指標。我一般都不看指標了 看裸k 炒外匯中間意願指標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炒外匯?炒外匯是什麼意思?我行有bai開通外匯實盤買賣業務,du開通實時zhi生效,均不收費 可通過網dao 所謂外匯保證金交易 又叫炒外匯 是指通過與 指定...

KDJ線的顏色這樣區別,KDJ線分別是什麼顏色!

很多股民朋友對 就是炒預期有所耳聞,看重的是上市公司的業績,但 除公司的基本情況需要考察以外,同時也要對技術面進行了解。只要說到技術面,多數人對macd指標都不陌生,卻不懂kdj的用法,對付想要做 的朋友來說,kdj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今天,咱們就來了解一下kdj指標到底是什麼,以及我們到底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