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讓人過目不忘的高逼格戶外廣告

2022-01-01 06:47:53 字數 1538 閱讀 5877

1樓:徐四爺

戶外**無非是在「新」和「奇」上多下功夫。

新,是通過創新戶外廣告的表現方式,利用新奇的創意,達到吸引受眾的目的。

奇,則是通過差異化的戶外廣告投放,與常規的戶外**形式相區別,展現與眾不同之處。

先說「奇」。一般的品牌在投放戶外廣告時主要有兩個目的,乙個是樹立品牌形象,乙個是提高銷量(其實兩者最終都是為了提高投資回報率)。有些廣告主為了追求價效比,置**形象、投放布局策略、畫面表現於不顧,使廣告被淹沒在茫茫的戶外**大軍中,得不償失。

所以,既然要吸引受眾的注意力,一定要有所捨棄、有所選擇。

在**選擇上,面積大的**肯定比面積小的**更奪人眼球。戶外**本身就是一種空間性較強的**,投放戶外廣告也是為了補充室內**,引起戶外空間的消費者注意。這種瞬間注意**需要大面積、大的視覺衝擊,增強**效果。

再說「新」。通俗的說就是創意和新技術的運用。

注重創意是各種廣告型別都比較重視的,各大創意比賽可以證明。新奇的創意可以讓人在看到廣告時會心一笑、恍然大悟或者觸動心底深藏的情緒,對廣告產生深刻的記憶。

除此之外,利用戶外廣告與受眾產生互動,讓**與消費者有了一來二去的資訊傳達與反饋,對消費者自然會產生一定的記憶和影響。通過口耳相傳,口碑和關注度自然也就上公升了。

2樓:

(一)視覺衝擊力baidu

一塊設立在**地段的巨型廣告牌zhi,或處dao處碰面的候車亭,是zhuan任何想建立持久品牌形shu象的公司的必爭之物。很多知名的戶外廣告牌,因為它的持久和突出,成為某個地區遠近聞名的地標。

(二)24小時全天候

很多戶外**是持久地、全天候釋出,每天24小時、每週7天佇立,傳播時間最充分。網上**也有類似的優勢,不過是在虛擬世界,受眾需要一系列先決條件才能接近,而戶外**,因為物理空間的唯一性,這種優勢發揮更為徹底。

(三)資訊衝擊力強

戶外**可以調動多種現場表達手段,營造出綜合的、豐富的感官刺激。形象、語句、三維物件、動感音效、環境……等等,都可以巧妙融合進來。

(四)創造頻次

通過策略性的媒介安排和分布,戶外**能創造出理想的到達率和頻次。正確地選擇時間、地點,加上使用正確的戶外**,可實現在理想的範圍、接觸到幾乎每個層面的人群,甚至可與受眾的生活節奏配合得天衣無縫。

(五)無孔不入

不管是如單立柱、霓虹燈、牆體等型別的單一**還是如候車亭、車身、地鐵、機場和火車站等型別的網路化**,戶外廣告的不可替代之處,就在於往往能接觸到其他**無法到達的受眾。

logo設計怎樣才能讓人過目不忘?

3樓:成都縱橫視覺設計策劃機構

具有強烈視覺張力

符合當下審美趨勢,簡約而不簡單

設計的logo具有持久的生命力

logo直觀的表達了想表達的內容,一目了然

想不想擁有個讓人過目不忘的logo

4樓:折柳成萌

每個人都想有過目不忘的本領,

但這需要長時間的訓練,

這是乙個很艱苦的過程,只有努力才能實現。

過目不忘是真的還是假的,一目十行,過目不忘真的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嗎?

這個是真的,因為很多來至於天生比較多,比如小布希家族就有與生俱來的政治頭腦,這是一般人不能做到的,還有拿破崙他的腦子裡把整個政治系統都佈滿了!這是與生俱來的本能,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太平常了,所以根本不敢相信這些,更不敢相信和過目不忘的人,這樣人真有,天賦!過目不忘是不可能的,人有短期記憶和長期記憶,所...

你有哪些讓人過目不忘的小情話

我覺得最讓我過目不忘的一句情話就是 只要我喜歡你,你就是整條街上最美的妞,非常的可愛又霸氣。我有很多讓人過目不忘的小情話,比如說像是我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我覺得讓我過目不忘的一些小情話應該就是抖音裡面的一些吧,因為我覺得那些真的是非常的好聽。讓人過目不忘的小情話,然後他說明應該就是在平常的時...

誰幫起個好聽詩意又能讓人過目不忘的網名女

傅紅雪 松鳴柳 禮月星辰 流光飛舞 這個是歌名 陳淑樺唱的即經典又詩意脫俗又好記 火星文版 蓅茪飛儛 繁體字版 流光飛舞 來一些比較妖媚的網名 女生用,叫人過目不忘最好 妖惑.風情不止萬種.扭曲的 感性之後.變得溫柔 虞 姬 先生 買醉嗎 小妖精 獨享伱給 溫柔 鏡照佳人 花無眠 紅酒杯裡的高跟鞋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