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天來臨的句子,描寫春天來臨的句子,讚美春天的句子

2022-05-23 09:40:03 字數 5596 閱讀 8659

1樓:同民了

1、啊,春!她邁著輕盈的步伐而又含著少女的羞澀不敢大步走來,她悄悄撕裂了灰濛濛的冬天的外衣,離我們越來越近。

2、春,你來了!帶來了萬紫千紅,帶來了新希望!

3、春啊!當你到來時,萬物因為你的溫暖而活動了起來。蛇已不在洞裡冬眠,狗也不再懶洋洋的,河裡的冰溶化了,小溪正涓涓的流著,樹也不再枯萎,而是綠葉新枝,世界因為你溫暖而盎然。

當你吹一口氣時,花兒也開了遍地,紅紅綠綠地,不再是冬的滿地枯草。

4、春啊!你是一年之始,我也曾經聽過**頌揚你,看過一些散文,詩,詞談論你,我曾看過一首樂府詩寫著「山光照檻水繞廊,舞雩歸詠春風香。枝頭好鳥亦朋友,落花水面皆文章」,裡面不但提到你帶來的景色,他還寫說你可以伴我們一面讀書,一面賞景,你為我們一成不變的讀書生活帶來了無限的樂趣與變化。

5、春啊!你終於來了,和你的冬妹妹交替了,當我們在過新年時,你的倩影已經不知不覺地出現,把你的妹妹給叫了回去,原本大地落葉繽紛,寒風刺骨,這些景像和感覺也都因為你的出現而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6、春啊!有你陪伴,校園是美好的,美好地想讓人躺在地上,聽著巧囀動聽的鳥鳴聲,欣賞好似一幅圖畫的天空,享受著所有所有你帶來的一切。當我走到街上看著人群,大家都在說著一年新計畫,去哪兒賞花,我知道只有你的到來才能掀起人們的熱鬧。

7、春的腳步走過了大地的每乙個角落,她用自己所擁有的慈愛,無私,善良,讓大地也為之所動,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魅力,把大地裝點成一張綠色的毯子;她用自己所擁有的魔力,讓人們盡賞這五彩繽紛的季節。

8、春的來臨,使我的心情煥然一新,那是因為它趕走了令人畏懼的寒風,它請走了冷漠孤僻的冬雪,春也帶走了四季之神的冬,讓大地之母找回七彩的顏色,重新散發溫暖的光芒。

9、春樂奏響了大地,彩霞的來臨,卷走了眼前的燦爛,但它仍會在漆黑的夜中,展現更精彩的一面。我愛春的溫暖,純潔,亦眷戀春的璀璨,我牽著春的美而走了,心嘆:美是短暫的,但只要曾經擁有,便再也沒遺憾了。

2樓:一溪秀谷

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

3樓:老師明年就下崗

春樂奏響了大地,彩霞的來臨,卷走了眼前的燦爛,但它仍會在漆黑的夜中,展現更精彩的一面。我愛春的溫暖,純潔,亦眷戀春的璀璨,我牽著春的美而走了,心嘆:美是短暫的,但只要曾經擁有,便再也沒遺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寫哪的小報呢,古詩行不?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春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5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腳步近了,春天還會遠嗎?

春天(請用乙個詞或乙個句子來描寫或讚美春天)

6樓:帖讓倪歌

1.隨著春姑娘輕快

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2.在這乙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

的花真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3.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

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4.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

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5.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

,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6.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

生機勃勃。

7.啊,春天真美啊!讓我們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

8.春天是乙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9.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

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

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

花授粉。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10.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

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裡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畫

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裡勞作的農民

們喝彩。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裡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11.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

幅水彩畫。

請你用乙個句子來描寫春天和讚美春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讚美春天的句子:

細雨濛濛春光好,桃花點點秀千山

8樓:l四蘇蘇吖

讚美春天的句子:細雨濛濛春光好

9樓:之燁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描寫春天快來臨的成語,描寫春天的成語?

早春時節 早春季節 初春時節 仲春時節 仲春季節陽春時節 正當春初 已屆春殘 殘冬已過 冬殘春近冬去春來 冬盡春來臘盡春回 時當暮春 早春三月 暮春三月陽春三月 烟花三春 時當三月 春寒時節 春寒季節 春天漸近 春天來臨 春天降臨春令已到 春回大地 春歸大地 春到人間 春滿人間 大地加春天地加春 春...

求描寫關於春天的段落或句子,描寫春天的句子和段落

在風的吹拂下 春風又綠江南岸,草長鶯飛!但又何止是 綠 你也許會嘆息春天的色彩 漸暖的空氣,陽光和煦,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太陽是紅燦燦的,還有零星的枯黃。春天,煩惱沒有了,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嗎,使人眼花繚亂,觸控柔順的雨絲,演繹春天的方式也更扣人心弦,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風和雨總是結伴...

描寫春天稻田的句子,描寫春天田野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冬天剛過去,春天就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地,到處都相約好似的,換上春裝。今天,我約了幾位小夥伴去欣賞家鄉春天的田野。我們漫步在田埂上,迎面吹來了陣陣春風,覺得舒服極了。因為春天不像冬天那樣寒風刺骨,只略帶著寒意。你瞧,腳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時已甦醒了,倔強地把頭伸出了地面。雖然只見一點嫩綠,卻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