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資源怎麼找,我是做戶外廣告傳媒的,有很多資源但客源難找請高手幫忙QQ

2021-03-04 06:00:27 字數 1646 閱讀 2341

1樓:youth娛樂**

便將森林清除的一道光束。這些地帶

因為我愛你。

消失過去

是我們無力去邁的數千步。

我是你裡邊秘密變化的因素。

他五歲的始學會的游泳,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主 您可以聯絡一些戶外廣告交易公司 入駐平台。

3樓:銷魂哥

我再給推薦乙個,360**網,號稱中國最大的戶外**即時交易平台,上面有全國各地的戶外**資源,說不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試試吧。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4樓:必須也行

親,您想投放哪個城市的戶外廣告?如果想投放張家口戶外廣告,直接搜尋張家口戶外廣告公司就可以了

我是做戶外廣告傳媒的,有很多資源但客源難找請高手幫忙**39342929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個問題並算不上問題,作為乙個從事戶外行業五年多的人說說我的經驗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第一你需要明白的是,你的競爭對手不僅僅是戶外廣告,包括電視報紙車身樓宇電台甚至衛生間傳媒都會對你的業務開展產生影響,因為客戶的預算只有那麼多,任何廣告行業能夠生存下去已經說明了自身存在的價值,換句話說每個公司每個業務員都能跟你的目標客戶建立起關係,所以不要單純的從戶外**的角度去尋找客戶,你需要考慮的是客戶在選擇**的時候能否用的上你的資源,這樣跟進的話才有目的性。

第二,你沒有詳細說明你的資源到底是哪類,車身,大牌,候車亭,led等等都是戶外**,每種**銷售的手段和尋找客戶的方法都是不一樣的。以我最熟悉的大牌**舉例說明吧,首先尋找客戶的時候你需要熟悉自己資源周邊的環境,是商圈還是主幹道,或者是特色市場,有無開發商在此施工,有無地鐵等線路的建設,熟悉了這些,你才可以從資源本身進行分析,朝向,人車流量,**結構等等,做出乙份比較詳細的資源分析,同時與周邊其他戶外**進行對比,做出價效比分析,這樣的話客戶才會跟你有話說,覺得你不是外行,因為他們自己也是這麼做的。在尋找客戶的時候你需要明白一點,戶外大牌是昂貴的,一塊大牌每年可能幾十萬上百萬的**不是一般的公司可以承受的,一輛保時捷100萬,但是可以開15年甚至更多,但投放在廣告上也就是一年的時間,這麼來想的話戶外大牌客戶優先選擇地產、汽車、酒水等行業比較實在,因為他們有錢。

呵呵。這幾類客戶裡面房地產是永恆的主題,別被宣傳誤導了,開發商會窮?每個樓盤開盤肯定會選擇戶外廣告的,你必須相信這一點。至於收集資料,可以通過跑房交會,策劃**公司,甚至其他廣告公司的朋友那裡得到一些訊息,等你在這一行呆的時間長了自然就明白了,自己找客戶那是糙活,朋友圈子一定要大。

差不多就這些吧,純手打,費鍵盤,你又沒分給。哈哈

房地產做戶外廣告的好處是什麼,資源怎麼找?

6樓:巨集房網

好處:面積大、色彩鮮豔、主體鮮明、設計新穎、具有形象生動、簡單明快等特點。廣告

形象突出,容易吸引行人的注意力,並且容易記憶。此外,戶外廣告多是不經意間

給受眾以視覺刺激;不具有強迫性,資訊容易被認知和接受,並且戶外廣告一般釋出的期限較長,對於區域效能造成印象的累積效果。

還有就是到達率高,視覺衝擊力強,釋出時段長,千人成本低,城市覆蓋率高。

至於資源怎麼找 根據每個地方不同吧 具體看房地產要找什麼樣的公司合作了。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可以使用戶外廣告的那些廣告資源做宣傳

量與注目率這來兩間分析投自放效果 高 量並不一定意味著高注目率,高注目率必定需要高 量來支援,這可能是所有型別的戶外 都會遇到的問題。據觀察了解得到,成堆成片出現廣告牌 高立柱 的區域,大多數人對這些廣告牌都沒有過特意的關注。在沒有更科學 準確的衡量標準的情況下,量 勉為其難 地擔當著乙個實際上經不...

戶外太陽傘尺寸有哪些,戶外廣告太陽傘尺寸一般多大

1 1公里 1千公尺 復 1千公尺 1000公尺 1公尺 10分公尺 1分公尺製 10釐公尺 1釐公尺 10公釐 2 1平方公尺 100平方分公尺 1平方分公尺 100平方厘公尺 1平方厘公尺 100平方公釐 3 1立方公尺 1000立方分公尺 1立方分公尺 1000立方厘公尺 1立方厘公尺 100...

戶外廣告的led顯示屏審批流程是怎樣的

二 申請材料 1 書面申請表 應註明申請理由 設定時間 地點 規格 形式 色彩及數量 1份 2 現狀 應包括近景 遠景 1套 3 實景效果圖 應包括實景效果圖 亮化效果圖 1套 4 施工圖 應包括字樣 圖案 尺寸 材質 做法等 1套 5 其他材料 營業執照 產權證明 租賃協議等 1套 三 部門職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