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廣告太陽傘尺寸一般多大,室外遮陽傘尺寸常用是多少

2021-03-03 22:53:13 字數 4132 閱讀 3670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傘是遮陽傘中最普通、使用量最大的型別。最常見的尺寸為傘高為2.4公尺、傘面直徑也為2.4的太陽傘。

太陽傘的傘杆一般為兩節,使用時把兩節套在一起,由中間的卡扣固定。太陽傘的最大的爭議在**方面。

現在市場上有六七十塊錢的太陽傘,也有一百多的太陽傘,不考慮虛假**的情況外,這種**是由太陽傘的質量決定的。首先傘布就是**的乙個重要因素,傘布有尼龍布,有亞克力布以及其他的種類,而且同一種材料的傘布也有安數不同的區別,其中中高檔戶外遮陽傘則採用滌綸布,而滌綸布越厚,其防曬和防雨功能越強;其次是傘骨不同,太陽傘有單股的也有雙股,雙股還有交叉的構造,等等,材料和工藝也不盡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尺寸有:36「 48「 52」 56「 60」

室外遮陽傘尺寸常用是多少

3樓:9點說史

戶外遮陽傘的尺寸最常用

的就是48寸的,也就是傘面半徑為1.2公尺的這種規格,它的長處就是體積小、利便攜帶,而且它的用途也極其廣泛大街冷巷幾乎隨處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另外它的長處還包括:堅固耐用、一年四季不管什麼時候都能使用、傘布能防水、防紫外線、抗撕拉。

高純度鋁合金骨架+進口面料,骨架有6個可調節檔位,還可以360度旋轉,可以任意調節方位遮擋紫外線。傘布使用進口面料,抗紫外線能力強,防水效能好。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方法

買遮陽傘時要注意傘裡是否有個卷標寫明這把傘是抗uv的,也就是這把傘真的可以防紫外線(一般的傘其實是抵抗不了紫外線的)。當然市面上也有賣兼具擋雨和抗uv的兩用傘。通常卷標會縫在雨傘裡靠骨架內側的地方,或是在它的**吊牌上就有標明抗uv作用 。

在選擇遮陽傘的時候要參照一下幾點:

1、在選擇傘面時,面料紡織明顯稀疏的傘抗紫外線效能一般較差,消費者慎重購買。

2、織物由於具有縮水的特性,購買遮陽時,傘面宜大不宜小。

3、織物的顏色與紫外線護效能有關。在同等條件下,顏色越深的織物抗紫外線效能越好,相比之下,黑色、藏青色、深綠色較淺藍色、淺粉色、淺黃色等抗紫外線效能較好。

4樓:匡金後方

那就介紹幾款吧~~戶外遮陽傘**-188元產品品牌:晨碩

產品尺寸:2.2m/2.5m/3m(方形);3m(圓形),傘高約2.5m

產品介紹:設計輕便,出行移動攜帶方便。可輕鬆享受無盡溫馨浪漫。戶外遮陽傘**-342元產品品牌:榮貴

產品尺寸:3.0-8-48/42

包裝尺寸:194*33*14cm

產品介紹:旅遊出行,休閒遮陽的最佳選擇。放在庭院為你的房子增添別樣風味。戶外遮陽傘**-475元產品品牌:陽光

傘面尺寸:直徑3m

整體包裝:1.95x0.31x0.12m

產品介紹:選用優質防紫外線布料,造型獨特,提供多種顏色參考,加固型戶外遮陽傘。戶外遮陽傘**-1040元

產品品牌:豫章家居

產品尺寸:3m-8-78*50

產品介紹:使用方便,設計有精密傳動機構和滑輪系統。運用義大利技術,選用優質鋁合金支架。

5樓:愛漂漂淼淼

跟著人們營銷意識的增加,現在的市場上隨處都可以看到一把為企業產品或服務做宣傳與推廣而營造乙個良好氛圍的廣告遮陽傘。

給大家簡樸梳理一下:實在遮陽傘的尺寸最常用的就是48寸的,也就是傘面半徑為1.2公尺的這種規格;它的長處就是體積小、利便攜帶,而且它的用途也極其廣泛大街冷巷幾乎隨處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另外它的長處還包括:

堅固耐用、一年四季不管什麼時候都能使用、傘布能防水、防紫外線、抗撕拉。

戶外廣告的一般尺寸是多少?

6樓:經期衛士

戶外廣告(outdoor advertising), 泛指基於廣告或宣傳目的,而設定的戶外廣告物,常出現在交通流量較高的地區。常見的戶外廣告如: 企業led戶外廣告燈箱、高速路上的路邊廣告牌.

霓虹燈廣告牌、led看板及安裝在窗戶上的多功能畫蓬等,現在甚至有公升空氣球、飛艇等先進的戶外廣告形式。

正度紙張:787×1092mm

開數(正度) 尺寸 單位(mm)

全開 781×1086

2開 530×760 3開 362×7814開 390×543 6開 362×3908開 271×390

16開 195×271

注:成品尺寸=紙張尺寸-修邊尺寸

大度紙張:850*1168mm

開數(正度) 尺寸 單位(mm)

全開 844×1162

2開 581×844 3開 387×8444開 422×581 6開 387×4228開 290×422

注:成品尺寸=紙張尺寸-修邊尺寸

正度: 大度:

8k:370*260 420*285

4k:520*370 570*420

2k:740*520 840*570

一、一般海報尺寸(普通海報尺寸)

42cm × 57cm (寬 × 高),大度四開57cm × 84cm (寬 × 高),大度對開二、宣傳海報尺寸、商用海報尺寸

50cm × 70cm (寬 × 高)

57cm × 84cm (寬 × 高),大度對開 。等

7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樓主說的是那種戶外廣告?就算一張標籤,只要貼到戶外並帶有宣傳企圖的也算戶外廣告。具體問題請登陸中國廣告界之窗查詢:

戶外太陽傘尺寸有哪些

8樓:du小動動

(1)1公里=1千公尺

復 1千公尺=1000公尺 1公尺=10分公尺 1分公尺製=10釐公尺 1釐公尺=10公釐

(2)1平方公尺=100平方分公尺 1平方分公尺=100平方厘公尺 1平方厘公尺=100平方公釐

(3)1立方公尺=1000立方分公尺 1立方分公尺=1000立方厘公尺 1立方厘公尺=1000立方公釐

(4)1噸=1000千克 1千克=1000克= 1公斤=2市斤

(5)1公頃=10000平方公尺 1畝=666.666平方公尺

(6)1公升=1立方分公尺=1000毫公升 1毫公升=1立方厘公尺

(7)1元=10角 1角=10分 1元=100分

(8)1世紀=100年 1年=365天(平年)、366天(閏年) 1天=24小時 1小時=60分鐘=3600秒 1分鐘=60秒 1秒=1000毫秒

戶外太陽傘大小商家指的傘面還是直徑

9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傘是遮陽傘中最普通、使用量最大的型別。最常見的尺寸為傘版高為2.4公尺、傘面直徑權也為2.4的太陽傘。

太陽傘的傘杆一般為兩節,使用時把兩節套在一起,由中間的卡扣固定。太陽傘的最大的爭議在**方面。

現在市場上有六七十塊錢的太陽傘,也有一百多的太陽傘,不考慮虛假**的情況外,這種**是由太陽傘的質量決定的。首先傘布就是**的乙個重要因素,傘布有尼龍布,有亞克力布以及其他的種類,而且同一種材料的傘布也有安數不同的區別,其中中高檔戶外遮陽傘則採用滌綸布,而滌綸布越厚,其防曬和防雨功能越強;其次是傘骨不同,太陽傘有單股的也有雙股,雙股還有交叉的構造,等等,材料和工藝也不盡相同。

戶外庭院傘常見的尺寸有多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庭院傘一般高二公尺五左右,直徑2公尺到4公尺,可以實地看一下 位址在下方

跪求戶外廣告牌所有規格尺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高立柱**來說

都是6m(高)×18m(長)×3面=324m2/塊或者7m(高)×21m(長)×2面=294m2/座或者7m(高)×21m(長)×3面=441m2/座也有6x18兩面的

戶外牆體的話,看牆體面積和施工面積了,沒有統一規格,高立柱也會因為位置和其他因素面積有所變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做多大就可以做多大

戶外太陽傘桌椅尺寸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戶外太陽傘的桌椅尺寸一般為:800*800*720mm,配4把椅子,傘的直徑為2700mm。

希望能夠幫到你!

戶外太陽傘尺寸有哪些,戶外廣告太陽傘尺寸一般多大

1 1公里 1千公尺 復 1千公尺 1000公尺 1公尺 10分公尺 1分公尺製 10釐公尺 1釐公尺 10公釐 2 1平方公尺 100平方分公尺 1平方分公尺 100平方厘公尺 1平方厘公尺 100平方公釐 3 1立方公尺 1000立方分公尺 1立方分公尺 1000立方厘公尺 1立方厘公尺 100...

一般用於戶外噴繪的廣告材料都有哪些

燈布 車身貼 uv軟膜 刀刮布。噴繪用的一些常見的材料有哪些?噴繪有那些材料 噴繪的材料包括不限於 相紙 背膠 燈片 可移背膠 pp膠 pvc片 防水白花布 透明背膠 透明片 銀綢布 絲光絹布 油畫布 金泊等 戶外 外 內打燈布 戶外背膠 車身貼,單透貼 網格布 戶外燈片,雙面布,地板貼,旗紡布等噴...

戶外高炮是什麼,高炮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一種廣告牌因為結構有一根很粗的鋼管立柱伸向天空,形狀象高射炮,在所以業內人士簡稱高炮,又名單立柱,擎天柱.1.高炮是戶外廣告牌的一種。主要是指在公路,包括高速公路 城市公路 立交橋等主要路段旁樹立起高大 醒目的廣告牌.2.通常高炮有兩面,三面之分,也有及少數的四面高炮.3.廣告牌面的尺寸一般是3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