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太陽傘尺寸有哪些,戶外廣告太陽傘尺寸一般多大

2021-03-04 08:57:28 字數 4557 閱讀 8850

1樓:du小動動

(1)1公里=1千公尺

復 1千公尺=1000公尺 1公尺=10分公尺 1分公尺製=10釐公尺 1釐公尺=10公釐

(2)1平方公尺=100平方分公尺 1平方分公尺=100平方厘公尺 1平方厘公尺=100平方公釐

(3)1立方公尺=1000立方分公尺 1立方分公尺=1000立方厘公尺 1立方厘公尺=1000立方公釐

(4)1噸=1000千克 1千克=1000克= 1公斤=2市斤

(5)1公頃=10000平方公尺 1畝=666.666平方公尺

(6)1公升=1立方分公尺=1000毫公升 1毫公升=1立方厘公尺

(7)1元=10角 1角=10分 1元=100分

(8)1世紀=100年 1年=365天(平年)、366天(閏年) 1天=24小時 1小時=60分鐘=3600秒 1分鐘=60秒 1秒=1000毫秒

戶外廣告太陽傘尺寸一般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傘是遮陽傘中最普通、使用量最大的型別。最常見的尺寸為傘高為2.4公尺、傘面直徑也為2.4的太陽傘。

太陽傘的傘杆一般為兩節,使用時把兩節套在一起,由中間的卡扣固定。太陽傘的最大的爭議在**方面。

現在市場上有六七十塊錢的太陽傘,也有一百多的太陽傘,不考慮虛假**的情況外,這種**是由太陽傘的質量決定的。首先傘布就是**的乙個重要因素,傘布有尼龍布,有亞克力布以及其他的種類,而且同一種材料的傘布也有安數不同的區別,其中中高檔戶外遮陽傘則採用滌綸布,而滌綸布越厚,其防曬和防雨功能越強;其次是傘骨不同,太陽傘有單股的也有雙股,雙股還有交叉的構造,等等,材料和工藝也不盡相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尺寸有:36「 48「 52」 56「 60」

遮陽傘大戶外有哪些尺寸

4樓:你別著急歲月

戶外遮陽傘的尺寸分好多種,主要看您選擇的款式,中柱傘一般常規尺寸是直徑2.1公尺、2.5公尺、3.

0公尺、3.5公尺的,側邊傘的常規尺寸是邊長2.1公尺*2.

1公尺、2.5公尺*2.5公尺、3.

0公尺*3.0公尺、3.5公尺*3.

5公尺,這些尺寸青苗戶外的遮陽傘都有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圓的,方圓3公尺雙股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搜一下綠森源戶外問問

室外遮陽傘尺寸常用是多少

7樓:9點說史

戶外遮陽傘的尺寸最常用

的就是48寸的,也就是傘面半徑為1.2公尺的這種規格,它的長處就是體積小、利便攜帶,而且它的用途也極其廣泛大街冷巷幾乎隨處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另外它的長處還包括:堅固耐用、一年四季不管什麼時候都能使用、傘布能防水、防紫外線、抗撕拉。

高純度鋁合金骨架+進口面料,骨架有6個可調節檔位,還可以360度旋轉,可以任意調節方位遮擋紫外線。傘布使用進口面料,抗紫外線能力強,防水效能好。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方法

買遮陽傘時要注意傘裡是否有個卷標寫明這把傘是抗uv的,也就是這把傘真的可以防紫外線(一般的傘其實是抵抗不了紫外線的)。當然市面上也有賣兼具擋雨和抗uv的兩用傘。通常卷標會縫在雨傘裡靠骨架內側的地方,或是在它的**吊牌上就有標明抗uv作用 。

在選擇遮陽傘的時候要參照一下幾點:

1、在選擇傘面時,面料紡織明顯稀疏的傘抗紫外線效能一般較差,消費者慎重購買。

2、織物由於具有縮水的特性,購買遮陽時,傘面宜大不宜小。

3、織物的顏色與紫外線護效能有關。在同等條件下,顏色越深的織物抗紫外線效能越好,相比之下,黑色、藏青色、深綠色較淺藍色、淺粉色、淺黃色等抗紫外線效能較好。

8樓:匡金後方

那就介紹幾款吧~~戶外遮陽傘**-188元產品品牌:晨碩

產品尺寸:2.2m/2.5m/3m(方形);3m(圓形),傘高約2.5m

產品介紹:設計輕便,出行移動攜帶方便。可輕鬆享受無盡溫馨浪漫。戶外遮陽傘**-342元產品品牌:榮貴

產品尺寸:3.0-8-48/42

包裝尺寸:194*33*14cm

產品介紹:旅遊出行,休閒遮陽的最佳選擇。放在庭院為你的房子增添別樣風味。戶外遮陽傘**-475元產品品牌:陽光

傘面尺寸:直徑3m

整體包裝:1.95x0.31x0.12m

產品介紹:選用優質防紫外線布料,造型獨特,提供多種顏色參考,加固型戶外遮陽傘。戶外遮陽傘**-1040元

產品品牌:豫章家居

產品尺寸:3m-8-78*50

產品介紹:使用方便,設計有精密傳動機構和滑輪系統。運用義大利技術,選用優質鋁合金支架。

9樓:愛漂漂淼淼

跟著人們營銷意識的增加,現在的市場上隨處都可以看到一把為企業產品或服務做宣傳與推廣而營造乙個良好氛圍的廣告遮陽傘。

給大家簡樸梳理一下:實在遮陽傘的尺寸最常用的就是48寸的,也就是傘面半徑為1.2公尺的這種規格;它的長處就是體積小、利便攜帶,而且它的用途也極其廣泛大街冷巷幾乎隨處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另外它的長處還包括:

堅固耐用、一年四季不管什麼時候都能使用、傘布能防水、防紫外線、抗撕拉。

太陽傘是什麼布料的?

10樓:fly_傻的冒泡

滌綸布,牛津布,帆布。

平常我們所見到的一些戶外太陽傘用的布料大至分為,滌綸布,牛津布,帆布。滌綸布是遮陽性和防腐性最好的,**也相對實惠,牛津布防水性比較好,但**高了一點。高然滌綸布也可做的很高檔,比如用pa,pu, uv, 塗層這樣傘的質感好了,也能真正起到三防的作用。

太陽傘可以阻擋約70的紫外線,但無法隔絕反射的紫外線。如果沒有防紫外線塗層的傘,也可以使用普通太陽傘,黑色傘的防禦效果相對比較好,其次是粉紅色、鵝黃色,而紅色幾乎沒有防紫外線的功能。

11樓:藍般若戀

一、太陽傘面料:

平常所見到的一些戶外太陽傘用的布料大至分為,滌綸布,牛津布,帆布。滌綸布是遮陽性和防腐性最好的,**也相對實惠,牛津布防水性比較好,但**高了一點。高然滌綸布也可做的很高檔,比如用pa,pu, uv, 塗層這樣傘的質感好了,也能真正起到三防的作用。

二、太陽傘:

太陽傘可以阻擋約70的紫外線,但無法隔絕反射的紫外線。如果沒有防紫外線塗層的傘,也可以使用普通太陽傘,黑色傘的防禦效果相對比較好,其次是粉紅色、鵝黃色,而紅色幾乎沒有防紫外線的功能。

三、選購知識:

大小太陽傘的功能不盡相同,選擇上亦有些區別

第一,在買傘的時候不要被眼花繚亂的名稱迷惑,太陽傘的防輻射功能關鍵看所用的面料,只要是防輻射面料,如銀膠、珠光布、色丁等,upf值都大於50,而當upf值都大於50時,風大的時候不要用太陽傘,許多小巧的太陽傘骨架都是鋁合金製作,為了更加輕便,有的太陽傘骨架一部分用塑料代替了金屬,遇上大風天氣用太陽傘很容易導致傘骨架變形。

1)大型太陽傘的選擇:

大型太陽傘一般指非手持類的太陽傘,主要固定在地面使用。優質的大型太陽傘應同時具備防紫外線、防雨和高抗風功能,選擇傘面時最好選擇塗銀布傘面,因為塗銀層能反射絕大部分紫外線,同時也具備了防雨功能,其次是選擇較密實的斜紋布、平紋布傘面。

大型太陽傘的抗風能力由主要有傘座,傘柱及傘骨決定,傘座一般有多鐵件、水泥,大理石及注水等類傘座。傘柱傘骨用料一般分五種------木質、鐵質、鋁合金合、不鏽鋼和新型複合材料等。木質工藝複雜,成本較高,容易損壞,市場上已不多見;同時具備高強度,不變形、不生鏽的優點,有很強的抗風性,**也適中,由於材料效能的優勢尺寸能做的很大,就是能生產的廠家還不多,市場較難買到,能選擇到這樣一把不怕風的太陽傘最好。

總之,木質材質容易損壞,鐵質傘骨的太陽傘**便宜,鋁合金及不鏽鋼材料的太陽傘質好價高,複合材料的太陽傘個大抗風。

木質太陽傘

2)小型太陽傘的選擇:

選擇防紫外線傘主要看傘的面料。研究表明,傘面厚的布料比薄的抗紫外線效能好,一般來說,棉、絲、尼龍、粘膠等面料的防紫外線效果較差,而滌綸較好。此外,防紫外線效能顏色越深越好,以緞紋織物最佳,其次依次是斜紋、平紋。

即將出台的國家標準規定:只有當upf>30時,並且uva的透過率小於5%時,才能稱為防紫外線產品,防護等級標識為upf30+;而當upf>50時,則表明該產品的紫外線防護效能極佳,防護等級標識為upf50+。

挑傘應注意:

1、看外觀:除了以往的印花、方格、純色的花色圖案外,防紫外線太陽傘今夏又推出了**圖案、粉彩系列等頗具時尚感的設計。

色澤深淺不會影響對紫外線的抵禦能力,有關測試發現,傘面的顏色對防護效果影響不大,色淺的傘和色深的傘其紫外線b的透過率等指標相差無幾。

2、選傘面:防紫外線太陽傘分有光澤和無光澤兩種。有光澤傘在市場上佔主導地位,顯得俏麗活潑;無光澤傘的製作工藝相對複雜,**也貴,看起來不張揚,給人一種含蓄穩重的印象。

3、挑傘骨:除了常見的直桿式和三折式,防紫外線傘又推出了四折傘,攜帶起來更為方便。傘的生產成本中傘骨所佔比例較大,買傘時要注意挑傘骨。

4、銀膠防紫外線太陽傘:銀膠防紫外線太陽傘使用一段時間後,由於風吹日曬銀膠會部分剝落,尤其是與傘骨接觸的部分更加明顯。

如果銀膠塗層在外,會造成斑駁的現象,影響外觀,不如選擇銀膠塗層在傘內部的,既不易剝落也不會影響傘的美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太陽傘的傘布用的是滌綸布多

戶外廣告太陽傘尺寸一般多大,室外遮陽傘尺寸常用是多少

太陽傘是遮陽傘中最普通 使用量最大的型別。最常見的尺寸為傘高為2.4公尺 傘面直徑也為2.4的太陽傘。太陽傘的傘杆一般為兩節,使用時把兩節套在一起,由中間的卡扣固定。太陽傘的最大的爭議在 方面。現在市場上有六七十塊錢的太陽傘,也有一百多的太陽傘,不考慮虛假 的情況外,這種 是由太陽傘的質量決定的。首...

戶外廣告招商需要哪些要求,戶外廣告招商需要哪些要求

首先要到工商,建設,copy城bai 建,城市路燈管理局,城du 市園林綠化等等諸多部門審批 zhi 也可以委託乙個廣dao 告公司去全權負責,你只管出錢和選地點就ok。如果你就是廣告公司,那就去找乙個有戶外發布權的廣告公司合作。你自己是廣告公司吧?有資質的話你只要和企業簽定合同就好了,把規定都寫進...

戶外廣告資源怎麼找,我是做戶外廣告傳媒的,有很多資源但客源難找請高手幫忙QQ

便將森林清除的一道光束。這些地帶 因為我愛你。消失過去 是我們無力去邁的數千步。我是你裡邊秘密變化的因素。他五歲的始學會的游泳,哈哈 如果您是 主 您可以聯絡一些戶外廣告交易公司 入駐平台。我再給推薦乙個,360 網,號稱中國最大的戶外 即時交易平台,上面有全國各地的戶外 資源,說不定可以滿足你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