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手辦和zero手辦是啥,淘寶上pop手辦為什麼有很貴的也有便宜的

2022-05-23 07:20:02 字數 1851 閱讀 5276

1樓:你的江東

pop和zero都是系列名稱,手辦除了它們還有景品、盒蛋、扭蛋等。

pop和zero的區別有三:

1、大小不同。pop比較大,而zero比較小。

2、價位不同。pop較貴,而zero相對便宜。

3、塗裝效果不同。pop的塗裝較好,而zero只是官圖漂亮,實物一般。

上:pop系列

下:zero系列

簡介大部分手辦都是工廠提供的半成品白模,需要自己動手打磨、拼裝、上色等一系列複雜的工藝,而且難度遠大於一般模型製作。單單從上色來說,需要一定的美術功底以及噴筆這樣昂貴的塗裝工具。因此不是一般人能夠輕易嘗試的東西。

由於手辦的加工過程是全手工的,因而手辦完成品的**也是比較高的。

要辨別手辦的方法很簡單,手辦出廠的時候是以散件形式出場的,而且裡面沒有任何塗裝,零件顏色一般為乳白色和象牙白,也有一部分是有其它顏色的。

2樓:蔚然程風

pop不是手辦生產商名...是乙個系列

是指海賊王pop,是mega house出的海賊王系列的pvc figure,並不是bandai(萬代)出的,全稱是portrait of pirates(海盜們的人形),p.o.p是縮寫

pop系列不能動,做工好,但是**比較高

zero也是系列名,沒pop價高,做工不知道,沒見過實物

海賊王手辦貌似一般都是說收集pop,那萬代(banda)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pop 是乙個系列.是megahouse公司出的 但這家公司是萬代的子公司(眼睛廠也是)

現在的海賊王手辦 最好就是 pop 接著應該是有萬代自己出的 f zero 系列 這比pop便宜一半左右

如果你想人物全一點的話就wcf (類似q版的).

4樓:灬還謐浮華丶

pop是指展示物一類的東西,比如說手辦,海報這些東西都屬於pop的範疇。

萬代是日本一家公司的名字,就是萬代株式會社,主要經營娛樂電子動漫什麼的東西,很全很綜合。

海賊王手辦多以pop系列為主,日本原裝價位在500rmb以上。國內高技術仿造在網上**也要到100以上。買手辦時不要被pop外殼騙了,有些製作很爛的。

最近想買海賊王手辦,請問是小pop好,還是zero更有價值

5樓:鍾發閉慕

無疑是pop,你都說了是用來收藏了,而且pop的做工很讚的,雖然**是zero的2-4倍,但是收藏的話絕對選好的,不然會後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行有沒有價值不是我們說了算 比如我喜歡a手辦 **雖然賣了150 但我覺得是無價之寶 別人不喜歡就認為這是很普通的東西 這能說明啥?

**上pop手辦為什麼有很貴的也有便宜的

7樓:來自江郎山儀態萬千的白熊

**便宜的一般都是國產山寨的~(或者是預訂價,即定金,無現貨需要預訂)

貴的一般都是z版的,日版或**~

專做pop的手辦廠商的是mh,如何區別z版和國產,首先是**,其次是做工,這個可以問賣家要實物圖對比~

貓貼,不很懂,你說哪個人物最有收藏價值,個人認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所以還是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pop很多祖國版和高仿..

貓貼沒最好 價錢跟版本區分而已 你要收藏價值的就全人物日版吧

9樓:

那個70-80是山寨

貓貼只是發售地的不同,產品沒區別的

買手辦買你喜歡的,而不是大家推薦的

市場上粘土人手辦的價格,粘土手辦和手辦有什麼區別?質量上和價格上有區別麼?哪個更好一點?

定金 定金相當於押金,為了避免買家突然撤單。補款 補款是需要買家在定製後補充完成剩餘的貨款。存在差價原因 之所以會有 差是因為物品受不確定因素影響會存在一定 浮動,有的會少於預計 有的也會高於預計 至於補價後是不是就是補價 補價後也會有 偏高於補價 這就需要買家繼續補價。當然低於補價後的 賣家是會退...

手辦普通版是什麼?是日版的麼,手辦代理版和日版有什麼區別?

手辦普通版一般是區分於特典版 特典版一般比普通版追加了一些零件或明信片之類的小禮品,還有些是替換乙個新的底座之類的 不過大多數手辦沒有區分普通版特典版 別聽上面兩個瞎說 普通版是指沒有特典 異色或者其他亂七八糟的版本 至於日版還是祖國版這點請自己擦亮眼睛 的普通版指的是祖國貨 手辦 版和日版有什麼區...

如何區分正版手辦和山寨的,怎樣分辨手辦山寨版

的模型或手辦大多數都是萬代出的 看好包裝的標誌印刷之類的很細膩就對了 其實也比較簡單 做工非常精細 而且手辦的底座都有編碼 盜版的根本沒法比 而且國內大多數盜版都是國內生產自主的雜牌 比如說智達之類的牌子 包裝都有中文的 其實算是翻版 一眼就能看出來 祖國版那塗裝用料 正牌的就那個幾個品牌,no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