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怎麼要東西

2022-05-22 23:45:04 字數 1144 閱讀 8923

1樓:匿名使用者

[頂]***分手後,記得做的10件事

1.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她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2.結束以後,別告訴她我恨你。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3.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4.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5.說分手的時候,不要吵鬧。畢竟,兩個在在一起那麼久。分手了,他也會難過。只是,他比較明智,不想束縛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6.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7.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8.想她的時候,就想想她的好、她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乙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9.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乙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公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她歸為記憶。

10.乙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乙個人做陪襯。她離開了,那是她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感覺你現在還是蠻激動的,氣還沒有消,等平靜一些的時候再去談吧,說實話,我不認為說男女朋友在一起做什麼都得男孩子買單,很反感,如果有人這樣對我,我會不安,當然了,人和人是不一樣的,不過,當初你給她的時候不也是心甘情願的嗎?想去要就要吧,這樣心裡好受一點,不過,平靜一點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還想要回來,再說平靜的時候就算還想要回來,也不至於說出不理智的話了,支援你!

洗衣服的男人很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1、談戀愛時,不要太在意女孩說分手的話,只是發小脾氣而已,哄哄就好了;

2、萬一要分,讓彼此間都留下美好的回憶,多好,通人情的她也會把東西還你的,這點都做不到,這種女孩要了也沒有什麼好處,至少不懂感情!愛佔便宜!

留下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到低是懷念還是折磨?---只有當事人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彼此間留下美好的回憶不好嗎?

想分手,怎麼辦?想分手了要怎麼辦

好好談談,也許對方也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看看你們兩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不過說實話,吵了6年了,應該也改變不了了。如果你們能繼續這樣下去,那就繼續,如果都受不了都不能為對方改變,那就分手吧,解脫自己也解脫對方。敞開心扉好好談談吧!看看吵架的根源在 可以避免的話,就要努力去避免,畢竟六年的感情呢。真的...

和情人分手了十五天,好了,情人盡和我要東西

怎麼這麼久不聯絡啊,這可不好。兩個人生氣,鬧彆扭很正常,不過不要說過分的話。第二天最好就聯絡一下。當你就是錢包,讓她早點滾蛋吧 情人和我分手了,我好難過,痛苦 不是你的,留不住,那是你的劫。是你的,趕不走,那就是你的佛。劫走了,佛該來了,祝福哦。要不然把人追回來,要不然開始一段新戀情,總之沉溺過去痛...

還是分手了,這是要分手了嗎?

其實仔細想一想,你們戀愛,並不一定就會結婚,也許你們在一起是很甜蜜,但是分手了,你卻很痛苦!這是我的切身感受,沒辦法,這就是現實 並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一定的!不要太傷心了,我都分了半年了,還未緩過勁來!也許是愛的太認真了!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這是有個人的性格決定的!但是如果失敗了,我們就該自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