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之後,我要怎麼面對他

2022-06-08 16:55:05 字數 1158 閱讀 645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們要恢復以前的關係,

我想你也知道不可能了吧。

他還愛你,怎麼可能只想做朋友??

以後面對他就像你們沒一起前那樣吧,瀟灑點。

做朋友未必不好,起碼有多個人看護你。

很多人連朋友都做不成。

留不住戀情,留住這段友誼吧

2樓:東牆

保持這種狀態吧!如果以後還彼此相愛會走到一起的。

3樓:字染彭詩

我和我的女朋友是這樣的你可以從中得到你想的答案.我和我熱愛的女朋友分手後我門就不說話了,3個月後我門都高中畢業了,6個月後我門上了各自的大學彼此誰也沒有聯絡誰,1年後我門有聯絡上了,我還愛這她可是她卻已經不在愛我,有了自己的男朋友,我門還朋友,但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朋友,有的時候還會說一下以前的事,她總是說別說了都過去了 ,我知道我還是不想承認,不能自拔。2年的時間過去了,我門不怎麼聯絡了,第2年的春節我和她在一起說話,那時候我還天真的想回來吧,雖然有插曲但我是愛你的,可是她依然沒有給我機會,第3年後我漸漸明白了,她一不愛我,而我也只是不想認輸,但愛真的不在了,大學畢業後,我就更明白了我門不是朋友,不是戀人,成為了另一種解釋的名詞。這就是我的分手故事,但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

4樓:焉合英葷乙

該面對的總要面對的!不是逃?而且你沒說清楚怎麼分手的?

那樣我會更好的幫你分析的,因為我也和你一樣!承受著分手的痛苦,比你的痛的多了。但是我一樣堅強的面對!

我最愛的一句話——跟著感覺走!那只是過去,過去的總是過去,人不是為了活在昨天而活著,是為了今天和明天而活著的!

5樓:曠文玉清戊

因人而異,不過分手後是可以做朋友的。

不過能成為朋友是很難得的,即使是朋友可能也只能是普通朋友,因為分開了,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和伴侶,也不排除有那種分手了還很好,而且又和好的。

深愛過對方,至少有一方會覺得受到很深的傷害,他可能不太願意再聯絡,可能再見到會更受傷,另一方也最好不強求。

看來,分手後,大家要明白分手的原因,可以吸取教訓,也可以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盡快恢復,在都能坦然的面對曾一起有的過去的時候,我想朋友是可以做的,時間可以療傷曾經彼此相愛過,所以不會成為真正的「敵人」

曾經彼此傷害過,所以不會成為真正的「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親熱之後,我不開心,他跟我說這些,我要跟他分手,這是什麼男人

這個男生頭像好猥瑣啊 不會哄女人的男人 要他幹嘛 因為什麼不開心,感情是培養出來的 冤枉,你要怎麼逼1個男人和女人親熱呢。無語 就不是個男人,還長這麼醜,你是瞎了眼看上他嗎?為什麼和男朋友分手前,他對我還是那麼親熱,他就是必須要和我分手,說不會結婚,我不想自私的佔有我,他 10 如果bai他說的是真...

老公知道我出軌了,我該怎麼面對他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你做了男人最忌諱的事情,他們是很難原諒你的。假如你真的不愛自己丈夫了,也不應該給你丈夫戴綠帽子。如果說你還有維持你們婚姻的意願,不願意這個家庭破碎的,那你就應該坦誠的根老公把事情說明白,求得老公的原諒和諒解。你老公出軌可能你不知道,你太蠢了,還給人抓到把柄。你就及時認錯說話好...

分手對話我應該怎麼面對

哎 可以看出來您還是很惦記她啊,忘掉,永遠不可能,但是可以埋在記憶的深處,自己乙個人的時候聽聽歌,看看書,跑跑步,放鬆自己的心情,沒事的時候聽一下元衛覺醒的 分手禮 可能過了很多年後還會再想起這件事,那時就會發現你們現在做的真的很可笑,我雖然不知道那女生是個什麼樣的人,但是,既然你們都認為在一起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