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電子承兌匯票在網銀中怎麼列印

2022-05-22 23:45:02 字數 5344 閱讀 1938

1樓:0312求知

找到電子承兌匯票,然後雙擊匯票編號,就開啟匯票了,這是就有列印選項。

2樓:火炎焱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以交行為例1、開啟交通銀行的網銀首頁,直接在基本服務那裡選擇賬務查詢並點選電子回單列印。

2、下一步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設定相關引數,如果沒問題就選擇查詢。

3、這個時候等彈出新的介面以後,確定批量列印。

4、這樣一來會看到對應的結果,點選列印即可列印回單了。

提問農業銀行在**列印

有單位農業銀行列印的流程了嗎

有單位農業銀行列印的流程了嗎

回答登陸農業銀行的**,點選我的賬戶,進入到介面中有乙個電子回單,找到電子回單列印即可。

這個時間只可以查詢最近乙個月。按照順序的相關資訊再檢查看,然後顯示這個電子回單列印。

提問承兌匯票列印

回答我所說的就是承兌匯票的列印

提問找不到

回答可以在電腦上開啟農業銀行的官網登入進入列印該承兌回單。登入進入到網銀後後台以後,點選電子票務,然後查詢到需要列印的承兌票據即可進行列印了。

更多11條

電子承兌匯票已付出,網銀上如何列印回單

3樓:星願下的期盼

1、開啟交通銀行的網銀首頁,直接在基本服務那裡選擇賬務查詢並點選電子回單列印。

3、這個時候等彈出新的介面以後,確定批量列印。

4、這樣一來會看到對應的結果,點選列印即可列印回單了。

4樓:躬耕皖江

以郵政儲蓄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官網,在官網的首頁點選企業網上銀行登入按鈕。

2、在企業網上銀行的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3、登入到企業網銀的後台以後,點選上方的電子匯票並選擇我下方的票據查詢按鈕。

4、在出現的頁面中選擇出具電子承兌匯票的賬號後點選查詢按鈕。

5、此時下方即出現了付出的承兌匯票及編號,點選對應的承兌匯票編號。

6、頁面跳轉進入到該承兌匯票的詳細介面,可以看到該承兌匯票的出票人以及收款人等相信情況,點選下方的列印按鈕即可完成該回執的列印了。

5樓:乙懷厹

首先要登入工商銀行網上銀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02登入後,在介面的左上角,就可以看到「全部」的選單,

03將滑鼠移動到「全部」那裡,就會出現下拉的子選單,在下拉子選單的第一項「銀行卡賬戶」裡會可以看到「電子回單」。

04點選「電子回單」,就可以進入電子回單的查詢功能,選擇回單的型別,回單渠道,回單的日期,然後點選查詢。

05這時就會進入到交易明細查詢介面,選擇交易的時間,匯款的型別和交易的型別後點選查詢

06當我們的交易型別選擇收款時,查詢後就出現我們收款的明細,然後在結果介面 上我們可以看到每筆交易結果的後面有「詳情」,點選詳情,就可以進入到列印介面了,點選列印,就可以了。

07當我們的交易型別選擇付款時,查詢後就會出現我們付款的明細了,在介面上我們就可以很直接的看到「回單」兩個字,點選回單,就可以進入回單列印介面了。

企業網銀中如何查詢電子銀行承兌匯票?

6樓:心羽財經

如果是你自己查詢承兌匯票,你需要通過網上銀行、銀行櫃檯或其他電子終端登入企業網銀,在電子票據中像查詢普通的網銀中的交易明細一樣進行查詢。如果是你已經背書,對方要查詢並接收電子銀行承兌匯票,那你也要確保對方開通了企業網銀和電子票據業務,這樣對方才能查詢到該電子銀行承兌匯票。

每個銀行的操作步驟不一樣,可以打**諮詢一下。如果接收到電子承兌匯票打算貼現的話,可以去銀行,也可以到匯票棧等第三方平台出手。到銀行貼現手續相對來說比較複雜,還需要提交相應的資料,在平台出手則要更方便簡潔一些,不需要那麼多彎彎繞繞,在家動動手指就能搞定,非常省心。

拓展資料:

企業網銀是銀行面向企業使用者開發的一種網上銀行服務,相對於個人網銀而言,企業網銀擁有更高的安全級別,更多針對企業的功能等。

企業網銀這個不容小覷的電子渠道,正快速發展成為對企業現有運營模式的革新力量,是幫助客戶穩步進入電子**新時代強而有力的助推器,也是幫助客戶以及他們的**夥伴在**交易過程中實現效益最大化和資源最優化的有效金融工具。

7樓:碩果財知道

1、登陸企業網上銀行,電票這裡請點選查詢。電腦型號華為matebook14s瀏覽器google chrome版本 94.0.

2、上面選擇背書轉讓回覆或者收票回覆,別的不用管,再點查詢。(科普下,票面收票人也就是第一手被背書人要用「收票回覆」,其他人用「背書轉讓回覆」)

3、核對查詢出來的票號和金額,點單筆提交。跳出來的介面下方選擇同意簽收,再提交。尤其要注意這個"不得轉讓標記"一定要是"可以轉讓",如果是不能轉讓就退回去,要是接收下來就不能再轉讓給別人,只能默默的在牆角等票據

4、如果乙個人操作的請忽略這一步,兩個人操作的到這裡請換複核員登陸,在點選待複核這裡的1。

5、可以看到電子票據背書轉讓回覆,點選複核即可。這樣子電子銀行承兌匯票就接收成功了。

6、如果是你已經背書,對方要查詢並接收電子銀行承兌匯票,那你也要確保對方開通了企業網銀和電子票據業務,這樣對方才能查詢到該電子銀行承兌匯票。另外:你背書後,在被背書人發起回覆之前,背書人和被背書人均可操作票據,背書人可撤銷背書申請,被背書人可回復(簽收或駁回)背書申請。

如被背書人先發起背書回覆,則該背書申請按照被背書人的意思已簽收或駁回,電子銀行承兌匯票背書人不能再撤銷該背書申請

7、企業在辦理承兌匯票業務時,必須開通企業網銀和電子票據業務,不管是背書、接收還是貼現都需要在電子票據中進行。因為電子銀行承兌匯票必須在企業網銀基礎上的電子承兌匯票功能模組內進行。

【拓展資料】

什麼是電子承兌匯票

電子銀行承兌匯票通過採用電子簽名和可靠的安全認證機制,能夠保證其唯一性、完整性和安全性,降低了票據被轉殖、變造、偽造以及丟失、損毀等各種風險;電子銀行承兌匯票的出票、保證、承兌、交付、背書、質押、貼現、轉貼現、再貼現等一切票據行為均在電子商業匯票系統上進行,可大大提公升票據流轉效率,降低人力及財務成本,有效提公升金融和商務效率。

電子銀行承兌匯票背書轉讓怎麼列印

8樓:我是hu呀

電子銀行承兌匯票背書是指電子銀行承兌匯票背書人依法將電子票據交付被背書人的行為。電子銀行承兌匯票的出票、保證、承兌、交付、背書、質押、貼現、轉貼現、再貼現等一切票據行為均在電子商業匯票系統上進行,可大大提公升票據流轉效率,降低人力及財務成本,有效提公升金融和商務效率。

電子銀行承兌匯票背書列印具備如下條件:

一、背書人名稱;

二、被背書人名稱;

三、背書日期;

四、背書人簽章.

拓展資料

銀行承兌匯票是商業匯票的一種。指由在承兌銀行開立存款賬戶的存款人簽發,向開戶銀行申請並經銀行審查同意承兌的,保證在指定日期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據。對出票人簽發的商業匯票進行承兌是銀行基於對出票人資信的認可而給予的信用支援。

銀行承兌匯票折價銷售。銀行承兌匯票的主要投資者是貨幣市場共同**和市政實體。

其特點是:信用好,承兌性強,靈活性高,有效節約了資金成本。用銀行承兌匯票為商業交易融資稱為承兌融資。

銀行承兌匯票是由付款人委託銀行開據的一種延期支付票據,票據到期銀行具有見票即付的義務;票據最長期限為六個月,票據期限內可以進行背書轉讓。

9樓:陽光會賣萌的女孩

回答您好,銀行電子承兌背書轉讓以後,第二天,到電子票據---電票資訊查詢----流經票據---這個介面,其他的所有項都不要填寫任何字眼。只填寫紅色*裡的內容。業務型別:

填背書申請。

背書轉讓,財經會計學用語,指收款人以轉讓票據權利為目的在匯票上簽章並作必要的記載所作的一種附屬票據行為。

背書轉讓是指以轉讓票據權利為目的的背書行為。票據法規定,持票人將票據權利轉讓給他人,應當背書並交付票據。

所以,當持票人為了轉讓票據權利,而在票據背面或者粘單上記載有關事項並簽章,就是在進行背書轉讓。背書轉讓一經成立,即發生法律效力,產生票據權利移轉的效力、票據權利的證明效力和票據責任的擔保效力等背書效力。

更多2條

10樓:勒叔

回答銀行電子承兌背書轉讓以後,第二天,到電子票據---電票資訊查詢----流經票據---這個介面,其他的所有項都不要填寫任何字眼。 只填寫紅色 * 裡的內容。業務型別:

填背書申請。 起始日期,截止日期填那天背書日的日期。

希望能幫到您,希望我的服務能讓您滿意。

更多1條

11樓:田田田

銀行電子承兌背書轉讓以後,第二天,到電子票據---電票資訊查詢----流經票據---這個介面,其他的所有項都不要填寫任何字眼。 只填寫紅色 * 裡的內容。業務型別:

填背書申請。 起始日期,截止日期填那天背書日的日期。我可是用了二天的時間來尋找這個東西,終於找到了,與大家分亨。

付給客戶的電子承兌回單怎麼列印

12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使用優盾登入進入工商銀行網上銀行,再點選賬戶管理。

2、頁面跳轉,點選回單管理,如下圖所示。

3、頁面下方彈出選項,點選雲回單箱。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篩選交易起始日期,點選查詢,如下圖所示。

5、頁面會彈出雲回單裡面所有的回單,勾選需要列印的回單,頁面彈出單張回單的明細,滑鼠右鍵點選列印即可。

13樓:商票圈

在打這個電子回單的時候其實不必往銀行跑,自己在網上銀行就能搞定。

登入網上銀行,在查詢出來的明細流水列表中,點選之後,使用者就可以看到系統彈出了回單樣式的內容,使用者點選其中的【列印】按鈕,只要你的電腦連線了印表機,即可成功列印。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登入銀行網上銀行,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登入後,在介面的左上角,就可以看到「全部」的選單,

3,將滑鼠移動到「全部」那裡,就會出現下拉的子選單,在下拉子選單的第一項「銀行卡賬戶」裡會可以看到「電子回單」。

4,點選「電子回單」,就可以進入電子回單的查詢功能,選擇回單的型別,回單渠道,回單的日期,然後點選查詢。

5,這時就會進入到交易明細查詢介面,選擇交易的時間,匯款的型別和交易的型別後點選查詢

6,當我們的交易型別選擇收款時,查詢後就出現我們收款的明細,然後在結果介面 上我們可以看到每筆交易結果的後面有「詳情」,點選詳情,就可以進入到列印介面了,點選列印,就可以了。

7,當我們的交易型別選擇付款時,查詢後就會出現我們付款的明細了,在介面上我們就可以很直接的看到「回單」兩個字,點選回單,就可以進入回單列印介面了。

電子銀行承兌匯票怎麼簽收,電子銀行承兌匯票怎樣簽收?

電子銀行承兌匯票簽收的方法如下 7 頁面會跳出需要應答的票據,勾選一下,選擇下一步。企業辦理電子承兌匯票業務時,需要在銀行開通企業網銀,並向銀行申請開通電子匯票功能。開通後可開展電子票據業務。以農業銀行為例,處理承兌匯票簽收步驟如下 首先要登入所屬銀行的app,進入手機銀行後,點選上方選單欄中的 票...

在農行中,電子承兌匯票如何接收?

1 登陸農業銀行的企業網上銀行,在頁面中點選 電票回覆 2 在跳出頁面 待處理任務列表 處如果 背書轉讓回覆 有一筆,那就點選那1筆,如果沒有那就在上方 回覆名稱 處選擇 背書轉讓回覆 再點選查詢。3 核對查詢出來的票號和金額,點選單筆提交。4 如果單人操作可以忽略這一步,兩個人操作需要點選 待複核...

電子銀行承兌匯票出去後是否能撤票

電子銀行承兌匯票背書後,在接受人為進行任何操作之前是可以撒銷。委託付款人在指定日期無條件支付確定的金額給收款人或持票人的票據,由銀行以外的付款人承兌的即為商業承兌匯票。商業承兌匯票是由銀行以外的付款人承兌的票據。商業承兌匯票的付款期限,最長不超過 6 個月 商業承兌匯票的提示付款期限,自匯票到期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