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手,怎麼辦?想分手了要怎麼辦

2023-04-19 07:50:03 字數 3291 閱讀 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也許對方也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看看你們兩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不過說實話,吵了6年了,應該也改變不了了。如果你們能繼續這樣下去,那就繼續,如果都受不了都不能為對方改變,那就分手吧,解脫自己也解脫對方。

2樓:無敵小生

敞開心扉好好談談吧!看看吵架的根源在**,可以避免的話,就要努力去避免,畢竟六年的感情呢。真的是兩個人性格不和那就算了吧!再這樣下去也沒意思,互相浪費青春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怎麼分手,那是因為你已經習慣了或者說你還不想分手,現在你問這個問題其實是你自己的一種困擾,不知道前路該怎麼走,兩個人關於這個事情好好談談,是在是談不攏都不想相互改變的話再來考慮分手這個事情。

4樓:鄧濡

都給對方一些喘氣 思考 聆聽的時間和機會。

互相爭吵中,都非得給自己爭取話語權,互相證明對錯。

也許你們找個週末,好好的放鬆一下,多記住原來在一起的好,也許釋然了。就沒那麼多計較。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走過的歲月就是收穫。

祝你快樂。

5樓:乖柴

分了,想想如果真的結婚了,婚後的生活,那還能叫生活嗎?什麼敞開心扉那都是放屁,要是管用早就管用了!既然你駕馭不了乙份感情那就放棄他把!

6樓:我特愛張筱雨

能不分就不分,那麼長時間的感情了,你捨得嗎?就算分了,你還得重新開始,說不定遇不到像他這麼好的人了,好好想想,不要妄下結論。

7樓:s慧子

吵架傷身傷感情啊,其實兩個人能走到一起也是一種緣分,愛乙個人就要包容她的一切哦。

8樓:喵喵長不大吖

感情不能當飯吃,最終你還是要選擇乙個適合和你一起生活的人。

你自己好好想想他是不是那個適合和你一起生活到老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也是一種幸福。

10樓:檸檬心理

那就分。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情人節,此去經年,應是良辰美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一切你是我的世界,我是你的未來。

是我們一生不變的誓言。紅塵中我們相遇,風雨中我們牽手,浪濤中我們並肩前行,冥冥之中上天自有安排,讓我們善待這份情。我傷害了你,我知道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活該失去你。

但是我想說,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呵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傷,不讓你流一滴淚,讓我們一生一世永不再分開。

想分手了要怎麼辦

我想分手了,怎麼辦?

11樓:hi梅花梨花

01先要想好是不是真的要分手,分手後會不會有遺憾,不要提出分手後又後悔,這樣對誰都不好。

02想想你們曾經在一起的美好,如果這些美好不值得你留念了,那就是你對對方已經沒有感情了,那就趕緊分手,別拖著。

03如果以前的美好還能觸動你,就說明你的心裡還有對方,那就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確實還有分手的念頭再提分手。

04其實如果確定了對對方已經沒有感情了就趕緊分手,不要因為所謂的憐憫或者愧疚而不敢提分手,這樣對誰都沒有好處。

12樓:寧鄉傾城

婚姻不易,及時止損。

13樓:木子裡有禮

發現不合,可以提出分手,

總想分手怎麼辦

14樓:幹萊資訊諮詢

想分手如果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建議找對方說清楚,不要拖泥帶水。

解決情感問題的方法叫做,讓事情發生。該來的總要來,請允許它發生。在它發生的過程中會呈現出更多、更豐富的細節,讓你判斷究竟是應該堅持,還是應該放棄。

感情追究到最後,都會發現是自己的事情,戀愛談到後面,你會越來越在處理問題的過程中重新認識自己,有些人的核心價值信念也會變,也許你的很多認知會在這次危機中被打破,重組,然後你才能更加勇敢的往前走。

好想分手怎麼辦

15樓:

摘要。1 想分手了,就要抓緊時間和對方好好談談,不要拖著,也不誰分,也不好好地處,這會很傷自己和對方的,要清楚地告訴對方自己的意思。

2 老想著分手這樣的事情,一旦心裡有這個想法了,就要冷靜地去想這個事情,看看問題到底出在什麼地方,對於分手這樣的大事不要輕易地就就做出了決定,提出分手,要認真考慮,畢竟兩個人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交往了很久,還是有一定感情的,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提出分手而後悔。

3 如果自己心裡有了分手的想法,那就分得果斷一點,乾脆一點,不要拖泥帶水的,看到對方挽留,或者對方傷心了,就猶豫了,和對方又和好一段時間,接著又想分手了,這樣反反覆覆地折磨對方,這是對感情的不負責任,分就痛快點,彼此都好受,痛就痛一次。

諮詢記錄 · 於2022-05-04

好想分手怎麼辦。

你好,如果實在想分手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1 想分手了,就要抓緊時間和對方好好談談,不要拖著,也不誰分,也不好好地處,這會很傷自己和對方的,要清楚地告訴對方自己的意思。2 老想著分手這樣的事情,一旦心裡有這個想法了,就要冷靜地去想這個事情,看看問題到底出在什麼地方,對於分手這樣的大事不要輕易地就就做出了決定,提出分手,要認真考慮,畢竟兩個人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交往了很久,還是有一定感情的,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提出分手而後悔。

3 如果自己心裡有了分手的想法,那就分得果斷一點,乾脆一點,不要拖泥帶水的,看到對方挽留,或者對方傷心了,就猶豫了,和對方又和好一段時間,接著又想分手了,這樣反反覆覆地折磨對方,這是對感情的不負責任,分就痛快點,彼此都好受,痛就痛一次。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想分手了怎麼辦

16樓:國產逗比丁帥

婚姻不易,及時止損。

想分手了怎麼辦

17樓:星座家

想分手了怎麼辦?我來告訴你,請看下文。

01 先要想好是不是真的要分手,分手後會不會有遺憾,不要提出分手後又後悔,這樣對誰都不好。

02 想想你們曾經在一起的美好,如果這些美好不值得你留念了,那就是你對對方已經沒有感情了,那就趕緊分手,別拖著。

03 如果以前的美好還能觸動你,就說明你的心裡還有對方,那就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確實還有分手的念頭再提分手。

04 其實如果確定了對對方已經沒有感情了就趕緊分手,不要因為所謂的憐憫或者愧疚而不敢提分手,這樣對誰都沒有好處。

想分手,怎麼辦

如果你是位女生,那分手的理由就很多了 比如 你不喜歡吃火腿啊!或者你長的不像 啊!若覺得不很傷他的話,就委婉點說或者冷默他就行了。如果你是位男生,那可得花點功夫了,若你女友背叛你,那就很容易,你一說分,她就會同意。若她對你很有感情,那你一定要小心的維護她的心靈。至於怎麼做,我只能說 人類你能不能把問...

我分手後想復合怎麼辦?分手後想復合怎麼辦,我是女的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復合也別做這件事!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命運的紅線一旦斷掉,就不會再接上!更何況是錯誤的姻緣!曾經相交過的兩條射線還可能有交點嗎?你不曾真正愛過她,還挽回什麼?很簡單,想復合就去主動的提出來,不要讓自己後悔。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復合也...

要結婚了女方突然不想結婚,想分手,怎麼辦

在結婚的時候才反悔。一定會有原因。二個人之間的事情旁人是插不了手。要想想。是自己做出了什麼事情。讓對方這樣。結婚前突然不想結婚了怎麼辦 首先,我們需要找到自己會產生這種想法的原因是什麼。如果你們兩人本身的感情沒有問題,雙方家長相處得也還算融洽,那麼突然不想結婚很可能是因為婚前恐懼。找清楚原因,才能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