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傷心了要分手我該怎麼辦 和物件分手了怎麼挽回

2023-04-23 20:05:03 字數 5869 閱讀 9036

1樓:鈔時芳曹汝

你這人吶,非要等把人心傷透了才覺悟。你現在的感受都是你活該啦,呵呵…其實你的問題簡單,你女朋友離開只是對你不求上勁失望。你也知道你想一步登天的毛病,而且現在你找到工作了。

那麼就去找她啊!無論她怎麼拒絕你都要死纏爛打的把她帶回來,無論她說什麼絕情的話都別放棄,因為她是愛你的,她只是怕你還是原來的樣子。朋友加油吧!

2樓:佼河罕清昶

很同情你的遭遇。理智地想想,即將離開你的已經是第三個了。或許你該平靜下來,思考一下,她們為什麼紛紛離去。

這其中是不是有你自己的原因。她的不,或許恰恰是這乙個原因。她在想,她無法和你繼續下去,但分手更不應該指出你的缺點,以至在語言上去傷害你。

先冷靜下來,自己找到她離開你的原因,而不是逼著她告訴你什麼原因。然後,改變自己。這樣,她可能回到你的身邊。

即便她不回頭,未來的女友就不會再因為這個原因離你而去了。不理智的悲傷是還不夠成熟的表現。記住:

放棄了一棵樹,也許就得到了一片森林。那裡一定還有你要的那顆樹。

3樓:藏正學英秀

先分析一下她為什麼要分手:一。

是因為她不喜歡你了。

二因為你的家庭她太累了。

不過不太可能。

和物件分手了怎麼挽回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有效。

5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6樓:miss程芊芊

我想先了解一下你的大概情況:你們在一起多久,分手原因是什麼?分手多久了?分手後你有沒有做過什麼挽回的事情?

挽回其實就是以乙個全新的面貌站在女生面前,對女生進行二次吸引的過程,所以提公升自己是很重要的。

你可以把你的詳細情況私聊給我,我會對你的問題進行詳細的分析。祝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果愛你,是不會提出分手的,既然她提出分手,說明心裡沒有你,這個態度是堅決的,別想著挽回,沒有意義!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分手原因,如很難解決或對方就是感覺不合適,那放棄。

9樓:摹也

首先你的清楚你倆分手的原因所在,能克服過去嗎?因為兩個在一起都會吵吵鬧鬧,只有有心就能挽回的,對於愛你的女孩子都很好哄的。

10樓:j九故事

分手挽回,不能盲目斷聯。

11樓:阿彌陀佛

可以試著挽回,如果對方不同意,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南無文殊菩薩。

12樓:

你是男生女生?你們在一起多久,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分了多久?這些都是有影響的,一般分的時間越長,挽回幾率越校想要挽回,還是得靠自己努力,要用行動來證明,而不是靠說一些甜言蜜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夠挽回就不會分手,醒醒吧兄嘚!

14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15樓:眼見為實

要不你態度誠懇點,問問她為什麼要和你分手,對症下藥,才行,一般女孩子都是要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分手以後,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除了後悔,悔恨,好像並不會做什麼,表哥那時也這樣,多虧了【回心方】靈符。

17樓:朵朵520哈

還是不要有期待了,應該開始新的生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禮物親自去挽留她,並保證不惹她生氣。

19樓:s的平方平方

去找她呀,抱一下,哈哈哈偶像劇不都是這樣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其中肯定是有了問題的。如果知道問題的所在,還能調整,如果不知道,那就是瞎子摸象。不如趁早放手。

和物件分手了,該如何挽回呢?

21樓:娛你同樂同行

如果在與戀人和平分手後,你一直無法忘卻對方,希望能夠挽回對方,卻又不曉得該怎麼操作的話,趕緊來看看本文吧。願文中所介紹的一些方法能夠對你產生實質性的幫助,讓你們之間的情感再度破鏡重圓。

一、想辦法再度與對方聯絡上。

如果你已經跟對方分手了,你們之間很早之前就再無往來了,這個時候你應當想找到乙個藉口與對方產生聯絡。當你的出現對方不再排斥時,你們此後的聯絡才有可能繼續開展。如若對方很排斥你的出現,不希望再見到你,那麼你們的情感則是很難復合的。

所以,建議你一定要想辦法找到乙個對方能夠接受的方式來促進彼此的見面,這樣才能夠慢慢地為以後的相處打下伏筆。

二、可以試著從做朋友開始。

如果對方對你的抗拒還比較明顯,不期望跟你有更多的聯絡,這個時候你應當想辦法以一種普通朋友的身份出現在對方的世界裡。這個時候你可以先不用刷自己的存在感,而是先讓對方的心態穩定下來。當對方不再因為你的靠近而產生抗拒時,你這個朋友的身份就可以穩固起來了。

記住,我們在一步步地試探對方對我們的觀感時,我們要學會不斷地調整對策,這樣才有機會再度引起對方的興趣。

三、關心要無私,且持之以恆。

當你想要挽救這段早已逝去的感情,你就要努力在對方的面前展現出你無私的一面,展現出你真誠的一面。讓對方看到你如此接近ta,不僅是因為你們此前有過一段戀愛的關係,更是因為你本身的人格非常高尚,你期望事情有圓滿的結局。當對方察覺到你的好,發現你這個人的身上還有許多的閃光點時,說不定會對你舊情重燃喲。

這個時候你的關心更要持久地表達下去,這樣才能夠最終捂熱對方早已冰冷的心。

22樓:教主

分手之後如果想要挽回對方需要喚起對方昔日的美好回憶,向對方誠懇的道歉,和對方進行心與心的溝通,就只有在做到了這三點之後才能真正的打動對方,讓對方回到自己的身邊,其實你要總結一下這三點就發現他們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一定要真心,因為分手之後,你要想挽回對方,其實耍的不是套路,靠的不是心機,這些都是在你追乙個人的時候會使用的手腕,但是當你挽回乙個人的時候,你的姿態就需要重新調整是相對比較低位的,或者說在你想清楚這件事情你想挽回對方肯定是因為你覺得自己有些事情做錯啦,覺得對方是適合你的對方能夠接受你包容你,你才這樣去做,因此,這個時候你一定要交突出自己的真心讓對方看到你的誠意,才有可能重修舊好。

23樓:**聊生活

和物件分手了,你要找一找兩個人分手的原因。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你要更加主動一點。主動找對方復合。主動改變身上的缺點,獲得對方的認可。

24樓:鄒城東的東

和物件分手了,你需要分析是什麼原因導致你們的情感出現了問題,只有認識到問題的關鍵,才可能會有挽回的機會,找到後,想好對策,主動找物件,承認錯誤,並想好解決方式,才有可能挽回這段感情。

25樓:北_巷_離_人

1.首先自己要想清楚,如果挽回了,是否還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分手。如果不會,那就要堅定地去挽回對方。

2.找到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因為性格問題,那就嘗試著為對方改變。不說一定要改成對方喜歡的樣子,但是你要讓對方知道,你願意為了對方而改變,而努力。

26樓:路11a一直在路上

你好,第一要調整心態,二要重新審視這段感情找到問題的關鍵所在,第三一般來說,分手的時間越短越容易挽回,因為感情會隨著時間逐漸變淡。如果分手後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去挽回,對方很可能已經放下了,挽回的可能性就更低了。因此,你應該把握好分手的最佳時間,最好等到彼此冷靜後就採取行動,不要猶豫不決!

27樓:大沐沐

當跟男朋友分手之後還想要挽回是需要有技巧的,首先就是不能去哭鬧,或者每天都打很多的**去騷擾對方,懇求兩人重新在一起,其實這樣無法讓對方知道你的愛意,還有可能會覺得是很沉重的負擔,也會非常心煩,甚至變得非常討厭你。然後也不要去找異性哭訴,如果是這樣會讓他覺得你很隨便,兩人分手壓根就不難過,最終只會走的更遠。最後就是要給對方思考的事情,同時自己多去思考下,只有找出彼此的原因,這樣才能讓感情繼續持久下。

28樓:苗苗

你好!首先應該看是什麼原因分手的,如果沒有什麼過激的行為,和事情導致分手還是可以挽回的,應該給對方表明態度,你很愛對方,還想繼續在一起,然後多關心,慢慢來。

29樓:網友

和物件分手了就該去討論是誰的問題,誰的錯誤,然後再去選擇是否挽留這份感情,如果是你自己的錯誤,可以選擇挽留,也可以選擇離去。

30樓:棒棒糖

兩個人鬧到要分手或者已經分手的時候,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那麼你一定要當面說清楚,男女兩個人會因為很多事情而有摩擦,但是也容易跨過去,很正常的。想挽回的最好方式就是面對面地好好講,這樣效果是最好的。

31樓:網友

和物件分手了,可以找前任坐下來二人談一談,看看彼此之間的感情到底**出了問題,能解決彼此共同解決,不能解決那就分道揚鑣。

32樓:網友

我和我女朋友有過約定,生氣的時候不算,平時不隨意拿一些事情說分手,如果冷靜下來了,決定分手了,那我再也不會把他追回來,乙個成年人要為自己的行動負責,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33樓:不敢擁有姓名

但如果你想要挽回對方的話,這些負面的情緒會促使你帶著個人的情緒和對對方的不滿去看待你們的感情,你很容易採取一些錯誤的挽回方式,比如對對方死纏爛打,或者以自虐的方式博取同情,或者言語逼迫對方等等,這樣的方式反而會把對方推得更遠。

34樓:出逸

通常來說,分手提出的理由往往不是內心真正的想法,也不是分手的真正原因,很可能只是對方為了分手而找的託詞。因此,你想要復合的話,就不能只看對方所說的離開你的理由,還要仔細地回想一下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感情有什麼問題,比如對方在什麼情況下表現出無可奈何,或者表現出不耐煩的狀態,你們因為什麼經常吵架,對方有哪些反常行為等等,通過反思這些找到分手的真正原因,再對症下藥。

35樓:曦優似

和物件分手就應該先靜下心來,想想是不是真的喜歡對方,如果真的喜歡生活中就對對方忍讓一些,但是對方真的不喜歡你也不必強求。

分手了很傷心很難過怎麼辦

36樓:呆萌小怪獸

1、發洩情緒。

對於投入了很多的感情,分手後心裡肯定會各種傷心難過,這種特殊情況下,女生們可以暫時放任自己消沉一段時間,注意是一段時間,而且前提是不影響別人,不耽誤工作學習,想哭就哭,想喝酒就喝酒,想蒙頭睡覺就蒙頭睡覺,情緒發洩夠了就回歸正常的工作學習生活。這裡重點跟女生說一句,一定要注意安全。

2、整理前任物品。

談過戀愛的雙方一般都會在對方那裡留一些自己的物品或送一些禮物,女生可以在分手後把跟前任有關的禮物、相片、物品等整理封存或寄還給對方,封存在輕易不會翻動的地方,眼不見為淨。個人不建議燒掉相片、物品之類的行為,指不定以後還會和好呢,那麼衝動幹什麼?

3、與朋友聚會。

人在傷心難過時總是乙個人待著的話不利於消極情緒的疏散,所以情緒好一些的時候可以跟閨蜜好友們聚一聚,逛個街、約個飯、健個身、聊個天之類的,或者也可以直接向閨蜜傾吐自己的情傷,有人傾聽分擔要好一些。

4、出去走走。

實在只想乙個人待著的話,也不能只呆在屋子裡,適當的到戶外走一走,條件允許的,就去旅遊,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文物古蹟,在歷史面前,在遼闊的空間裡,心境會更加的開闊,很多事情也更看得開。

5、轉移精力。

努力上進的女生可以化悲憤為力量,把全部精力和心思放到工作上,在事業上追求前進,良好的業績和增加的工資絕對是對失戀的最好補償,而且作為成年人要有調解自己情緒的能力。

6、愛惜自己。

女生首先要懂得愛惜自己,分手了男朋友還可以再找,新的戀情在未來也會出現,所以無論如何不能做傷害自己和傷害他人的事情。

我和女友瀕臨分手了要,該怎麼辦。怎麼辦

如果你要去南韓是為了給你女朋友更好的生活,那麼應該尊重你女朋友的決定。但是如果你去南韓是為了說你在中國就兩千塊,在南韓一萬,你受不了中國的這種苦日子,那你就聽從自己的決定唄,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事,如果讓你在女朋友和南韓的好日子之間選,你會選那個?曾經有乙個朋友說過一句話,如果兩個人相愛,啃饅頭喝涼...

分手了 我該怎麼辦?分手了該怎麼辦?

關於婚姻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反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

我跟物件分手了,但是我還是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找一個愛自己的總比全心付出卻受傷而回的好!或許放下一些東西后你會活得更好!一個男的做到這麼絕。要不就是不愛你了。要不就是還很愛你,可是又因為某些原因不得不放棄你。你應該問清楚啊。還是很愛她的話。就繼續愛唄。愛一個人又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想放下的時候自然就放下了。你這種人很少見了 乾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