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親身驗證過的有哪些神奇的治療方法

2022-05-23 00:00:04 字數 1897 閱讀 8676

1樓:冰激凌流淚

吃蛇膽,像吃藥一樣順水服下,不需弄破,一冬天不感冒

2樓:誰也不是誰的誰

我兒子小時候得了腮腺炎,婆婆帶他去乙個老中醫那裡看,老中醫就用一根點燃的香點了一下兒子耳朵後面的穴位,讓後讓婆婆回家用仙人掌拔掉刺從中間剖開敷在腮幫上,第二天兒子就好了。

3樓:心有不甘

小時候腰痛腿痛,地都不能下,被乙個瞎子老爺爺月他自己調的藥贅到腰後就好了,然後一直長大都沒疼過

4樓:躬身入局

突然面癱,說話漏風,喝水都需要手推下巴幫助吞嚥。查資料,面癱可以自癒。半個月後果然自癒。

5樓:木易

覺得也許能幫到人就說一下,我爸六十多,腿疼,路都不能走,醫生說坐骨神經痛,沒什麼好辦法,要不就打封閉針,我叔說個單方說,人家東北人得這病冬天睡炕慢慢就好了,說咱這兒也沒炕睡電熱毯吧,就這,讓我給整個電熱毯,大夏天開始啊,我爸連睡好幾個月,好了

6樓:時蘊藉

打嗝按壓眼睛眶上緣,立即止住

7樓:東野蕭瀟

從小兩個手就愛起水泡,而且是大面積的,癢得很,我媽用了各種方法都不不行,後來長得我都習慣了!前幾年看了乙個偏方,試了一下,真的是很有效果!把綠豆炒焦,打磨成粉,然後用白醋調成糊狀,敷在手上,人家說連敷三天能斷根,我就只敷了一次,但是到現在五六年了也沒有再長了!

我兒子現在也是手上長水泡,準備等他稍微大點也給他敷敷,現在太小敷不住,總是扯掉!

8樓:戰神高寵

跪求無菌性慢性前列腺炎尿滴白的**中藥偏方,重酬金

9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試過很多**,最後醫生推薦自血**,很快治好了,很神奇。

10樓:戒無慾

蛋清乙個加高度白酒(52度以上)50到100克,攪拌均允,口服,**各種牙痛!

11樓:書樂悅耳

有沒有月經不調的偏方呢?麻煩好心人幫幫

12樓:安靜平靜

按摩穴位。吃清淡食物。開心**。

13樓:華美

我弟臉跟眼球很黃,去醫院檢查是B肝,說很嚴重需要立即抗病毒,因抗病毒藥需要長期服用,***大,就回來考慮,期間聽親戚說某地有人找的中藥不錯,結果吃了乙個月草藥去檢查就好了,這或許是巧合,也感覺很神奇

14樓:在縱棹園跳桑巴的中華小當家

哺乳期堵奶就買點鹿角燒水喝然後發汗就好了,鹿角不用太多一小塊比指甲蓋大點就行

15樓:元曉鏡

小時候手總被凍爛,好幾年年年都凍的指頭縫和關節那肉都爛了。我爸就抓了麻雀趁還活著把腦漿塗在傷口上用布包住,印象裡沒幾天就結痂了,而且再也沒凍過手了。到現在都感覺很殘忍,但真的很神奇啊

16樓:天下

神經衰弱焦慮症針灸後很大改善

17樓:百川萬韌

有一種很罕見的怪病是叫餓病,用十斤麵粉做餅子不到半天就吃完,吃了就拉出來一點都不消化。小時候聽說有人得這個病,四處求醫不見好轉。後來遇到乙個老中醫,據說還是部隊裡退休的軍醫。

給他一小瓶藥水滴鼻子就好了。長大後在紀曉嵐寫的《閱微草堂筆記》裡看到也記載了這個病。不知道到底是啥藥物。

18樓:0艾薇兒

近視眼850 去醫院做了近視眼手術 現在是重生的感覺 1.5雙側

19樓:紅星公社

我身患結節性癢疹多年,中醫、西醫都看過,在一鄉村郎中那裡4付中藥,外加塗的,就不癢了,目前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痛的要死起不來,老婆說,拉屎就好了,結果真的,好神奇啊,

你有哪些聽過或者親身體驗過的看相奇準經歷?

沒算過不知準不准。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神婆看出懷了男寶,現在生下男寶11個月了。在公交車站等車的時候看到別人算卦,結果算卦的人說這個人有血光之災,結果,這個人不久被車撞了!我聽說小孩能夠看見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去算卦時,小孩一直說這個人身上有人。沒幾天,聽說他被別人把腰打斷了。我聽說曾經看到算卦的...

你見過哪些微商的「神奇」言論?

某名牌入住某專櫃,進軍某市場,全世界都是我們家的產品,全世界人民都在用,你還等什麼,有一次到深夜還沒發完貨,我們家產品太火爆想要的寶寶們要等等哦。女人不需要漂亮的外表,但你要做乙個內心豐富的人,加入我們xx大家庭,為自己而活,我以前是乙隻單身狗,只從加入了xx大家庭我覺得自己是乙個單身貴族。你們可以...

你經歷過的中醫藥的神奇療效都有什麼

比如 痘痘。痘痘的存在就是因為身體內激素的不穩定而造成的,吃中藥可以長期的對身體內部進行調理,從而達到 效果 補腎,腎是乙個很難補的東西,中藥可以在兩個療程之內很好的將腎補好,我覺得很神奇。我所經歷的是,中醫藥神奇的療效,主要就是很普通的藥物,但是它可以很快的降火,比如板藍根或者蒲公英,這兩個泡水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