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與羅慧娟曾有機會複合,可後來還是分手,為什麼不能複合

2022-05-22 22:45:04 字數 5582 閱讀 1816

1樓:大叔

周星馳與羅慧娟兩個人曾經愛的非常真切,因為羅慧娟和周星馳兩個人都是彼此的初戀,那個時候周星馳還是一個跑龍套的小演員,所以羅慧娟選擇周星馳是喜歡他這個人,而沒有任何的外在因素影響。

之所以兩個人會分手,是因為周星馳是一個比較孝敬父母的男人,因為他的母親不喜歡羅慧娟,在他們中間做了很多阻撓,才導致兩個人分手。

按照我們現在的話來說,周星馳就是一個媽寶男,沒有自己的主見,凡事都要聽從於父母的安排,所以自己曾經的幸福就這樣丟失,我想晚年的周星馳依然孤家寡人一個,就是為了懺悔曾經失去的情感,而這段感情也永遠不可能重新開始,因為在2023年的時候,羅慧娟患癌症已經永遠離開了人世。

在羅慧娟病重的時候,周星馳曾到醫院看望他曾經的舊愛。但一切的一切都是徒勞,也許現在周星馳的孤獨,就是在對曾經自己所做錯事的懺悔。因為母親的阻擾,周星馳放棄了自己最愛的女人,所以周星馳在很多訪談節目當中,對於情感的表達,我想並不是對朱茵或者對莫文蔚都是在對羅慧娟所說。

所以說幸福都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有時候就是因為自己的心思意念的偏差,錯過了一生當中的幸福,也許人生只有短短幾十年,但這幾十年卻是一個漫長的煎熬,因為充滿了無數的悔恨與淚水。

2樓:歷史我無敵

我覺得一定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不能夠接受對方的缺點。

3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可能覺得對方還是不夠成為自己的另一半,不夠認定對方。

周星馳與羅慧娟雖然分手了,依然念念不忘,為什麼男人對一個女人如此上心?

4樓:大叔

在大話西遊這部作品當中,周星馳所飾演的至尊寶對紫霞仙子說了一段動人心扉的話語,其實作為一個旁觀者,我覺得這正是周星馳發自內心所表達出來的情感,但這句話並不是對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所說,而是對她的初戀情人羅慧娟的懺悔。

當年羅慧娟與周星馳兩個人,因為母親的阻礙最後導致分手,所以周星馳一直對於羅慧娟很是虧欠。直到羅慧娟在2023年去世的時候,周星馳還曾孤身一人到醫院去看望羅慧娟,也許在父母與愛情之間,周星馳選擇了父母,所以辜負了一輩子的幸福,所以現在的周星馳一直都充滿著悔恨。

如果不是真愛,現在的周星馳也不會念念不忘,所以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如此用心,他的表現那就是用一輩子來證明。看著現在周星馳的滿頭的白髮,很是心痛,就像食神當中的劇情,也許失去了愛情以後,會讓人從新去審視自己曾擁有的幸福,失去了才是最美好的。也許周星馳今天所做的一切就是在懺悔自己曾經的選擇,但這一切都沒有辦法從頭開始。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活在當下,珍惜眼前人所擁有現在所有的一切,不要肆意去揮霍這來之不易的情感,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所虧欠別人的,也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一輩子,愛情本身都是相互的存在。當明白了愛情的本質之後,也許我們的情感之路才會走的更長遠。

5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是因為深愛過,雖然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了,可愛並沒有減輕,星爺和羅慧娟可能就是如此。

6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愛對方就會願意為了對方做很多的事情。

7樓:歷史我無敵

我覺得大多數的男生就是比較重感情的,很難放下一段感情。

星爺所有女朋友都聚齊了什麼電影

周星馳的各位女友

8樓:家屬覓仝

羅慧娟——周星馳的緋聞女友中,最早的應該算是羅慧娟。1年,兩人拍攝無網電視《蓋世豪俠》時認識,發展地下情年後分手。雖然雙方不承認,但這早已是電視圈內的公開祕密。

當年羅慧娟和周星馳之戀,算是較純情,兩人都是平起平坐地戀愛吧,因為當時羅慧娟和周星馳都不紅,都還在演藝圈努力奮鬥的階段,後來兩人漸行漸遠,周星馳愈來愈紅,本來就沒有深厚感情基礎,分手並不意外。可惜周星馳天性花心,據說羅慧娟後來忍受不了他的多情,才忍痛與他分手。1年11月,立刻親筆寫上關心和祝福的語句,越洋傳真給予慰問。

羅慧娟收到周星馳的真情祝福時,心情既驚且喜,正可謂“再見亦是朋友”。000年月1日,周星馳與羅慧娟破天荒合照。羅慧娟曾和周星馳在汗浸血染的奮鬥路上相互攙扶,患難之交令人銘心刻骨,可謂感情還是“糟糠”好。

9樓:棵荷朔

周星馳最早的女友應該是羅慧娟。羅慧娟和周星馳是在拍攝《蓋世豪俠》的時候認識的,大約在2023年。當時兩人並沒有承認這份戀情,但是卻也是電影圈公開的祕密。

那個時候的感情顯得還比較純潔,兩個人還都比較年輕,也都處在事業的初期沒有多大的名氣。但是後來可能因為一些現實性的問題,星爺和羅慧娟最後分手,倆人的戀情持續了約五年的時間。

曾經是星爺早期的“御用”演員,張敏,也就是《逃學威龍》裡那個漂亮的女老師。張敏和周星馳兩人曾合作過不少部賣座電影,包括:《賭俠》、《新精武門1991》、《漫畫威龍》、《鹿鼎記》等。

兩人還曾被喻為銀幕最佳情侶,緋聞自然也跟著不脛而走。但是後來張敏的地位漸漸被其他女星取代,在《九品芝麻官》中,張敏幾乎沒什麼戲份,張敏漸漸地也淡出娛樂圈,兩人之後也沒有合作。

演紫霞仙子的朱茵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周星馳自曝自己喜歡的情人型別是長腿、豐滿,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矮,眼睛大大看起來溫柔、個性又要活潑可愛。而朱茵簡直百分百符合,並且朱茵也是星仔目前為止惟一預設的正式女友。

92年剛從演藝學院畢業的朱茵就和周星馳在《逃學威龍ii》中相識。相傳當年還是剛出道的朱茵,其清純甜美的外表被周星馳選來當《大話西遊》的女主角,從這部戲裡倆人也擦出了火花,相繼開始了地下戀情。

莫文蔚也是周星馳的緋聞女友之一,據瞭解,當年倆人在《大話西遊》中就暗生情愫,更是傳出了加上朱茵三人的“三角戀”。此後,朱茵和周星馳的戀情告急,隨後分手之後,朱茵絕口不提周星馳更是燒掉了所有和周星馳有關的東西。但是到底為什麼分手,並不知情。

於文鳳是周星馳拍拖時間最長的一任,總共有13年之久,一直到2023年倆人才徹底分手。於文鳳,香港建設"前熊谷組"家族於鏡波的小女兒,早先是周星馳的影迷。

而且還有張柏芝和趙薇都曾被**說成是周星馳的緋聞女友,但是時間特別短暫

周星馳的情感歷程是什麼樣子的?

10樓:張茹無悔

1、第一個女友羅慧娟

2023年當他們拍攝電視連續劇“蓋世豪俠”時相識,那時候星爺還是星仔的時候,兩個人的事業都處在打拼階段,所以他們的感情比較純情,這段感情被公認為周星馳的初戀。五年後他們分手了。儘管雙方都沒有公開到這一點,但已經成為娛樂業的一個公開祕密。

2、第二任女友就是朱茵(紫霞仙子)

當她拍攝逃離的威龍2時,同時也認識她一生中最愛和傷她最深的人。他們於2023年分手,從未出現在同一個舞臺上。極有可能是朱茵,因為覺得自己錯過了一生中最愛的人,仍然過於執著於周星馳。

3、第三任莫文蔚

莫文蔚據說,在拍攝“大話西遊”時,星爺與莫文蔚結緣相識,兩個人很快就傳出了戀愛的緋聞。星爺與莫文蔚從2023年到2023年四年交往的時間裡,所有電影都有莫文蔚,如:《食神》《喜劇之王》等,每部作品都安排了一個角色給她。

合作了四年,也相戀了四年,按說應該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可據說,星爺對莫文蔚說如果想跟我好,做我背後的女人,別拍電影了。可莫文蔚是事業型的女人,她喜歡錶演,不喜歡乖乖的做一個賢妻良母,愛情觀完全不一樣,最後兩人和平分手了。

4、於文鳳

最早是星爺的一個小粉絲,雖長得貌不驚人,這個女人在星爺身邊守候了整整十二年。說起於文鳳的身世也是一個富家千金,她父親是香港炒樓大亨身價數十億的於鏡波。但最終也是因得不到一個名分,與星爺背道而馳了。

從星爺身邊走過的女人太多了,正如星爺的一句電影臺詞:“直到失去才知道要珍惜”,就是不知道在星爺的內心深處,他真正遺憾的是哪一段感情。

11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只知道周星馳曾經和朱茵在一起,但後面兩人不歡而散,如今朱茵已經結婚但周星馳依然單身一人。

12樓:悅

周星馳再演大話西遊的時候喜歡上了朱茵,只是到最後沒有走到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的感情都是紛繁複雜的,外人不得而知

14樓:

很坎坷年輕時也談了幾段感情都沒有成功

15樓:小漁漁

周星馳的情感歷程簡單幹淨,只傳過和朱茵有過那麼一段,其他的倒是沒聽說過!

羅慧娟說,搞不明白,為什麼她對周星馳一片痴心,想跟他結婚生子,周星期卻當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年周星馳在感情上極不認真,經常劈腿,據朱茵說當年拍大話西遊時,他同一時間跟劇組另外兩個女演員有染,被朱茵發現,所以她忍無可忍跟周星馳分手了。羅慧娟也有同樣的遭遇,也是忍無可忍分手。周的歷任女友除了莫文蔚,其他對周星馳的評價都很差。

莫文蔚之所以跟周星馳關係好是因為周星馳當年提攜她的,周等於她半個老師,所以關係才好。他在電影上也許很有才華,但對感情處理很失敗,所以現在五十多了,還是孑然一身

17樓:姑蘇秀逸

愛情不是一廂情願的,也不是道德綁架的,所以每個人都不應該強迫他人。

周星星為何不結婚?

18樓:種樹防塵

我想周星馳內心裡可能對組建家庭當丈夫和父親有恐懼感吧!

19樓:

周星星不結婚是為了自己的自由。

20樓:l流ov觴

我星爺是有理想的,我個人覺得他應該錯過了最想娶的人,後面都不在意了。其次星爺也是個做慈善的人,他說他忙得忘記時間了,還有一個就是星爺是個有才華的人。一般人也沒法跟星爺配對。

21樓:amy彩光

與周星馳差不多年齡的人基本上都是成家立業,娶妻生子。成龍有兩個孩子,梁朝偉也和劉嘉玲結束了愛情長跑,有家庭。但是就只有周星馳至今還是未婚。連個女朋友都沒有。

他曾經談過三個女友,羅慧娟、朱茵和於文鳳,莫文蔚只是和他傳過幾次緋聞,但是大家都沒公開承認過這些事。

而且我覺得不大可能,如果真的是有過這樣一段情的話,那麼《美人魚》主題曲周星馳就不會邀請莫文蔚回來演唱了。

周星馳在節目裡說,想不到現在自己已經是五十歲了。假如可以重來的話,他就不要那麼忙了,他要把時間留下來做喜歡做的事。

其實,周星馳曾經是多麼愛羅慧娟,但是因為周星馳母親不喜歡,所以他們最終沒能走到一起。羅慧娟是和周星馳因為拍攝《蓋世豪俠》相識相知,那個時候的兩人是經典的熒幕情侶。郎才女貌。

可惜周星馳媽媽不喜歡也沒辦法,因為周星馳從小和母親凌寶兒相依為命。母親很辛苦帶大周星馳,這些都被星爺看在眼裡,所以周星馳母親在他心裡的地位很高,母親不喜歡那就真的不行。他那麼孝順必須聽母親的話。

後來周星馳和羅慧娟分手之後,羅慧娟退出影壇另嫁他人,後來因病逝世。這也成為周星馳的一大遺憾。

周星馳與朱茵的結識因為《逃學威龍》,後來也是談了三年就分手。按照朱茵的說法是因為周星馳劈腿,但是我們誰也不知道。和於文鳳在一起13年,幫周星馳打理一切。

但是似乎周星馳並沒有進入婚姻的意思了。後來於文鳳實在忍不住也就只有分手了。

我們不知道星爺內心的想法是什麼?但是至少我想周星馳心裡還是忘不掉他的“娟妹”,可是沒能在一起。而當初他母親棒打鴛鴦,沒成想後來他卻再沒有進入婚姻。

不知道周星馳媽媽知道是這樣的結果,當初還會不會做同樣的決定。

周星馳經典台詞,周星馳經典台詞

審死官啊。周星馳只要一說 麥芽糖 梅艷芳就要聽話。是這個麥芽糖麼?周星馳經典電影 審死官 只要宋世傑 周星馳飾 說 麥芽糖,宋世傑老婆 梅艷芳飾 就要聽他的話!審死官裡的對他老婆說的,說以後一說麥芽糖,就必須聽他的 求周星馳在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1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

朱茵愛周星馳嗎,周星馳喜歡朱茵嗎?

只能說星爺逃學威龍是喜歡過,但現在絕對是不愛的,星爺唯一虧欠的是羅慧娟,或許對羅有一絲愧疚 以前愛過,只能這麼說。時間不會退步,曾經深愛過付出過,人生就沒有白來。是真愛的,是周星馳背叛她了 周星馳喜歡朱茵嗎?可以肯定的說周星馳是喜歡過朱茵的,周星馳也肯定喜歡過其他女演員。至於去到哪一種程度,不得而知...

周星馳的電影哪個好看,周星馳電影好看嗎

一星級作品 13 算死草 非洲和尚 豪門夜宴 風雨同路 流氓差婆 龍鳳茶樓 小偷阿星 最佳女婿 一本漫畫闖天涯 捕風漢子 龍在天涯 霹靂先鋒 江湖最後一個大佬 二星級作品 9 玻璃樽 情聖 濟公 義膽群英 龍的傳人 師兄撞鬼 行運一條龍 千王之王2000 97家有喜事 三星級作品 17 大內密探零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