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死了,老婆改嫁,有女兒,房子怎麼算,房子是婚後財產(有懂法律的告訴下)

2022-05-22 22:45:05 字數 556 閱讀 3747

1樓:桂林律師廖清瀟

你好!因為是婚後財產,一般按夫妻共同財產處理。先把一半分出來給老婆,即老婆得1/2,然後再把剩下的1/2平均分成五份,老婆和四個女兒各得1/10。

綜上,理論上房產歸屬為,老婆佔3/5,四個女兒各佔1/10。

2樓:李華陽律師

父親死後,若有遺囑,按照遺囑處置房產,若沒有遺囑,按照法律規定繼承。根據繼承法第十條 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順序: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的,由第二順序繼承人繼承。《繼承法》第三十條規定「夫妻一方死亡後另一方再嫁的,有權處分所繼承的財產,任何人不得干涉。

」雖然他妻子改嫁,但仍有繼承權。

如果其父母仍健在,房產由其父母,妻子·和四個女兒繼承。如果其父母不在,房產由其妻子和四個女兒共同繼承。

3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否屬於老爸乙個人的,如果是又無留下遺書,四個女兒都可以分。每人應該佔1/4

女人帶著女兒改嫁有多少繼父會對女兒有猥瑣行為??機率大嗎

機率很大。媽媽越來越人老珠黃,女兒越來越如花似玉。小心引狼入室 不是很大,雖說社會很殘酷,但是真正幹這事的應該沒幾個吧 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果自己能生活下去,就不找最好,但可以找個情人 這個機率還是挺大的,要看那個繼父到底心腸黑不黑。看男人的德行,少數不是人的畜牲。那個女人腦子進水了,這樣的男人也要 ...

老婆的爸爸死了一年了我該怎麼安慰老婆

生老病死,是生存規律,沒人能改變這些,只要在死去的人生前的得起他 她 我們就沒什麼心愧的。我們只有在以後的日子更好的活著,才是對死者最大的慰寄。從心靈上安慰,告訴她生老病死的規律。她父親是去享福了,讓她開心點。等你老婆百年以後,還是可以和她父親重逢的。多關心她,當她難受的時候,拍拍他的腦袋,抱抱她 ...

娘家爸爸死了嫁出去的女兒應該買什麼

地方不同風俗不一樣,我們 女兒要買一頭大牛去殺祭拜晚輩的 其實買什麼都不重要了,關鍵是讓老人安心 風光的入土為安,做為女兒,能拿出多少,能買多少就買多少,還在意那身外之物嗎?父母把我們養大不易,要知道報恩 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哭喪要準備帶什麼 這要看你們當地的習俗了 你可以問一下你家裡的老人們 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