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右擊開啟沒有

2022-05-22 15:35:03 字數 558 閱讀 4902

1樓: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開啟「我的電腦\hkey_classes_root\*\shellex\ contextmenuhandler」分支。該分支下有兩個主鍵hexworkshopcontextmenu和winzip(自己安裝的程式),刪去後即可發現原來檔案的彈出選單上的hex

edit 和add to zip兩項不見了。當要在彈出選單中新增一些可執行檔案時(以notepad為例),可進行如下操作:

1.在「我的電腦\hkey_classes_root\*」下新建乙個名為shell的主鍵。

2.在「shell」下新建名為aaa(aaa即是顯示於彈出選單中的文字,這裡假設用「用筆記本開啟」代替)的主鍵。

3.在aaa下新建名為command的主鍵,修改其右預設的鍵值為「c:\windows\notepad.exe %1」(%1表示該檔案不帶引數,而只執行筆記本程式)即可。

4.需再新增新的選單項重複步驟2、3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右鍵看看哪個選項是黑體的

既然雙擊能開啟 也不影響使用 就用著唄

快捷方式用什麼方式開啟,桌面的快捷方式開啟要選擇開啟方式?

這個,你問的問題很囧的。快捷方式是指你在指定的地方建立乙個能快捷指定執行某個程式的點。不是用什麼方式開啟。太不專業了。你沒有描述,我估計你可能是這樣的問題吧 你點桌面的快捷方式,然後提示選擇方式開啟。是這樣的情況吧。那我說下幾種可能 1 你的快捷方式所指定的位置的檔案已經被轉移或者刪除,造成你的快捷...

我右擊桌面上的軟體快捷方式為什麼沒有解除安裝該軟體選項

不知道你電腦裡面裝了360沒有,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裝個360安全衛士,就會有這個解除安裝該軟體功能了。http www.右鍵本身沒有這個選項,你可能是之前或者看到別人電腦上有,那是因為安裝了一些類似於360的工具,這樣右鍵裡面會有個強力解除安裝此軟體的選項 解除安裝可以直接通過新增刪除程式那邊去解除安...

電腦有病毒,快捷方式,電腦快捷方式病毒

1.請使用 360強力刪除工具 或著 超級巡警 試試?都有很強的解除佔用刪除功能!2.硬碟上有邏輯或物理壞道!請使用修復工具解決一下!僅供參考!你好!重啟系統,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這裡面能不能開啟防毒軟體並進行全盤防毒,如果可行,防毒完畢後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看看是否正常。你好 然後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