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桌面快捷方式,怎麼恢復桌面顯示快捷鍵

2021-12-16 09:57:00 字數 3179 閱讀 1634

1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您先右擊——檢視——顯示桌面快捷方式,看有沒有效果。

3,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右上角搜尋【桌面所有圖示都消失】4,然後根據電腦管家提示,逐步進行操作,來恢復桌面上的圖示顯示問題。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一共三種:

(1)在開始選單的「執行」裡,分別執行以下幾條命令即可:

regsvr32 /n /i:u shell32.dll

regsvr32 /i shell32.dll

regsvr32 ole32.dll

regsvr32 sendmail.dll

(2)"傳送到"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sendto裡的檔案,

如果刪了那其他使用者可能「傳送到」裡是空的,可以從別的電腦複製到這個目錄,

或者新建乙個記事本檔案輸入以下內容: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儲存為"桌面.scf"然後把這個快捷方式複製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sendto這個目錄下

(3)用超級兔子修復你的右鍵選單

開啟超級兔子->魔法設定->選單->傳送到選單->新建->在彈出的視窗選擇桌面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快捷方式是什麼程式

你不小心刪除了那個檔案,也可以找到相應程式(刪除的只是快捷方式,程式仍然在),然後點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一樣搞定。

怎麼恢復桌面顯示快捷鍵

4樓:溥衛呼延清

沒有.但你下次可以在重灌之前把圖示複製一下,存到其它盤裡,重灌後再粘回桌面上就行了.

下次記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中找到你要設定到工作列裡的目標,然後右鍵,選中鎖定到工作列即可

6樓:求知

開始-執行-中輸入 regsvr32 /n /i:u shell32,回車,片刻後會彈出「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對話方塊,「顯示桌面」按鈕就出現了。然後單擊工作列右鍵工具欄-快速啟動。

去掉對勾在點上對勾。就出現了。

7樓:

其實不用很複雜,我有乙個很巧妙的方法,右擊工作列——工具欄——把快速啟動去掉,然後再右擊工作列——工具欄——勾上快速啟動欄,這就可以了。或者你也可以按快捷鍵:win(有個windows標誌的鍵)+d。

8樓:痛思冰心血

點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就能開啟登錄檔了!

(1)開啟hkey_classes_root\lnkfile子項。

(2)在lnkfile子項中建立isshortcut字串值項,isshortcut值項用來控制是否顯示普通應用程式和資料檔案快捷方式中的小箭

頭。(3開啟hkey_classes_root\piffile子項。

(4)在piffile子項中建立isshortcu字串值項字,isshortcut值項用來控制是否顯示ms_dos程式快捷方式的小箭頭。

(5)退出登錄檔編輯器。

這樣以後,重新啟動你的計算機,快捷方式的小箭頭就被還原了!

電腦桌面的圖示被刪了,程式還在,怎麼恢復快捷方式,,希望有圖,

9樓:smile陸海潘江

首先您要找到你的檔案所在位置,下面我以英雄聯盟為例:

1.首先找到英雄聯盟檔案所在位置

2.右鍵單擊建立快捷方式

3.找到建立完成的快捷方式,拉倒桌面即可

希望能夠幫助您。

第二種方法:

在開始選單找到所有程式:下面我們以暴風影音5為例:

首先單擊開始---所有程式----找到暴風影音5.左鍵選中直接拖到桌面,這樣更加快捷方便

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萊單,找到你要放到桌面上的那個應用程式,滑鼠右鍵奌它,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了。去桌面上看看有沒有顯身。

11樓:幸福的流氓

先找到你安裝程式的地方如

12樓:定邊小夥子

電腦桌面找**站,雙擊開啟,找到圖示,右鍵還原

快捷方式刪除了,桌面的圖示沒有了,怎樣恢復?

13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4樓:1213至少還有你

點開始—所有程式—找到你想要的圖示—滑鼠點住,往快捷方式那裡拖,或者先拖到桌面上也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軟體的應用程式.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兩種情況:一,如果 是正常安裝的程式,在開始選單裡-程式裡是可以找到的;二,如果是免安裝的程式,就需要找到程式的位置,再右鍵新增快捷方式就可以了。

電腦右下角的「顯示桌面」快捷方式不見了,怎麼找回?

17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8樓:夢葬星際

快速啟動」欄中的「顯示桌面」

19樓:上官雪子

你在螢幕最下方那一欄(跟開始選單對應的藍色橫著的一欄),右擊滑鼠,看到工具欄選項,再點「快速啟動」,另外你要某個軟體的快捷方式顯示在左下角,可以直接拉**標到最左下方的位置。

20樓:蘭威の百里屠蘇

這個情況我也出現過,現在我來回答吧!!

開始選單→執行(r)...→輸入 regsvr32 /n /i:u shell32 →確定→完成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window 圖示(ctrl 和alt 之間的那個)+d 也有顯示桌面的作用。

快捷方式怎樣刪除,刪除了的快捷方式怎麼恢復

1 可在桌面長按需要刪除的應用圖示3秒左右 2 待桌面出現垃圾桶圖示 3 拖動應用到垃圾桶上方鬆手即可刪除 直接拖到 站就可以了 finder快捷方式如何刪除 您可以長按該桌面快捷圖示進行拖拉到螢幕上方的垃圾箱內。刪除了的快捷方式怎麼恢復 快速啟動 欄bai中的 顯示du 桌面 按鈕不同於zhi一般...

桌面上的ie圖示變成快捷方式怎么恢復

點電腦桌面,右鍵 屬性 對話方塊第二個 桌面 自定義桌面 桌面圖示 我的電腦 前打勾就可以了 在c盤找到ie檔案 複製到桌面 刪除快捷方式 點開始 控制面板 新增刪除程式 左邊 新增或刪除windows元件 然後把internet explor打勾即可。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的箭頭怎麼去掉 右鍵桌bai ...

快捷方式用什麼方式開啟,桌面的快捷方式開啟要選擇開啟方式?

這個,你問的問題很囧的。快捷方式是指你在指定的地方建立乙個能快捷指定執行某個程式的點。不是用什麼方式開啟。太不專業了。你沒有描述,我估計你可能是這樣的問題吧 你點桌面的快捷方式,然後提示選擇方式開啟。是這樣的情況吧。那我說下幾種可能 1 你的快捷方式所指定的位置的檔案已經被轉移或者刪除,造成你的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