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怎樣刪除,刪除了的快捷方式怎麼恢復

2021-03-04 08:55:59 字數 2651 閱讀 485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可在桌面長按需要刪除的應用圖示3秒左右

2、待桌面出現垃圾桶圖示

3、拖動應用到垃圾桶上方鬆手即可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拖到**站就可以了

finder快捷方式如何刪除

3樓:oppo客服

您可以長按該桌面快捷圖示進行拖拉到螢幕上方的垃圾箱內。

刪除了的快捷方式怎麼恢復

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快速啟動」欄bai中的「顯示du

桌面」按鈕不同於zhi一般

5樓:兄弟連教育

在工作列的快速啟動欄中,顯示桌面這個圖示丟失了。其恢復方法如下。

方法一:拷貝

1)用專u盤,在其它電

屬腦上。

2)拷貝乙個顯示桌面圖示。

3)再把u盤插回丟失顯示桌面圖示的電腦上。

4)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中。

方法二:自製

1)如果身邊沒有電腦,也可以自製乙個顯示桌面圖示。

2)開啟記事本,輸入以下**。

[shell]

***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mand=toggledesktop3)儲存時把檔名設為「顯示桌面.scf」,檔案型別為「所有檔案」,儲存到桌面。

4)然後將其拖到快速啟動欄即可。

6樓:輪迴傷感年華

在程式的目錄中找到啟動程式,建立快捷方式,將快捷方式剪下到桌面即可,也可從開始選單找到程式直接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就行了,沒有快捷鍵可以直接恢復刪掉的快捷鍵、

8樓:才玉花霜乙

不在**站了,bai那你du就是永久刪除了。找回得用

zhi工具,對硬碟進行資料dao

恢復,不過那是內對檔案的,你容只是乙個快捷方法而已,重新建立乙個就行啦。找到你需要建立快捷方式的檔案,右鍵,建立快捷方式到桌面。這樣就ok啦……

9樓:鳳迪水施詩

或右擊快速啟動欄的空白處,然後在選單裡點選開啟資料夾就可以開啟快速啟動欄的資料夾,再刪除相應的快捷...

也就可以刪除。就不知道你的情況會不會更複雜。

10樓:麥琰折菀菀

只有去你的磁碟裡乙個乙個的找回,乙個乙個快捷方式

11樓:鎮蘭於月

1、刪除了快捷方式如果沒有清空**站可以在裡面還原

2、可以在開始選單中找到該程式,右鍵單擊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3、找到程式的安裝路徑,右鍵單擊啟動程式圖示,然後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12樓:沃亭晚士嫣

乙個快捷方式,沒必要資料恢復

如果你記得那個快捷方式的名字,可以打回

出來大家看一下,答至少知道應該是什麼程式,然後你在用windows自帶的查詢功能查詢,找到原檔案,在原檔案上點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這樣就重新建立了快捷方式了

聯想a789如何刪除快捷方式

13樓:

這個應該挺好解決的啊,你就按住那個不想要的圖示,然後別鬆手,你就會看到螢幕上方還是下方會出現個垃圾桶的標誌,或者刪除的標誌,拖進去就刪除了啊。哈哈。

應該不難的。希望能幫到你

1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希望以上回覆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電腦快捷方式刪除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1、按win+r,輸出regedit,回車,就可以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依次開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y***puter>>namespace,如下圖所示;

3、刪除namespace下面的子項,即可。

如何刪除inter***快捷方式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除安裝inter***.控制面

du板--程式--解除安裝zhi程式--檢視已dao安裝的更新專--列表中找到ie,解除安裝.

用第三方解除安裝工具解除安裝電腦屬管家。

用防毒工具進行查殺,確保是最新病毒庫,可以嘗試用2中或以上防毒軟體防毒.(每次裝一種).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inter***.控制面板--程式--解除安裝程式--檢視已安裝的更新--列表中找到ie,解除安裝.

怎樣刪除桌面快捷方式不解除安裝軟體

18樓:低調的神回覆

直接刪除桌面快捷方式,並不會刪除安裝的軟體 ,以後要開啟軟體就在【開始】--》【所有程式】找出來就行了

19樓:華碩服務

選中需要刪除的快捷方式,拖進「**站」即可,或者使用「shift」+「delete」徹底刪除,不會影響已安裝的軟體。

如何刪除iphone的桌面網頁快捷方式

開啟iphone手機自帶的瀏覽器。點選網頁下方箭頭按鈕。選擇新增到主螢幕。確認 資訊,還可以自定義命名。長按,然後圖示左上角的小叉。除非越獄,要不刪不掉。ios10也不行。直接長按就可以刪除了。iphone6螢幕底部四個快捷方式怎麼刪除 iphone 6螢幕底部四個快捷方式不可以刪除。如何使用iph...

360把我的快捷方式給刪除了怎麼辦

看情況,360似乎把你整個軟體的程式檔案給刪了,所以找不到!解決的最好方法只能是重灌了!就得重灌了,360還是相當弱智的。你裝完了把那些程式在360裡設定成信任就好了。以後應該不會再出現這類情況。把360解除安裝,裝個瑞星防毒軟體永久免費的。360經常是誤殺的 是比較垃圾的一款防毒軟體 我個人認為金...

vivo手機怎麼刪除應用桌面快捷方式

可以長按桌面的軟體圖示,待圖示都浮動後,點選圖示上的 即可刪除軟體 部分機型要將軟體圖示移至螢幕頂端垃圾桶刪除 刪除後按返回鍵可恢復正常使用模式。解決方法 在待機桌面長按快捷軟體圖示,點住那個你想要刪除的圖示,長按著它,再點選手 機螢幕的正上方的叉形圖示即可刪除。長按,會閃動,上面有叉表示可以刪除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