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式損壞

2021-12-27 03:06:13 字數 1373 閱讀 1585

1樓:低拋高吸

出現這個提示是系統臨時檔案太多了,或是磁碟出了問題引起的,看看下面的方法。

1)工作列右下角出現這種提示(某檔案損壞,請執行運用chkdsk工具修復),一般是系統垃圾檔案太多導致的,主要是上網產生的垃圾檔案,清理一下就好了。

開啟乙個網頁,點選「工具」選單/internet選項/在「常規」標籤下點選「刪除cookies(i)」,「刪除檔案」彈出視窗,點選「確定」(包括離線檔案),然後重啟一下電腦(不需要用提示說的chkdsk工具)。

2)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如果故障依舊,就是你的磁碟有問題了,請修復一下磁碟,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盤)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3)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用軟體修復試試。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4)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2樓:

看下指向**,那裡的程式是不是還在。

win7桌面快捷方式圖示被破壞,怎麼恢復啊?

3樓:巫馬俊豪

你好:方案一:修復登錄檔

1.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icons,在右側視窗中找到名為」29」的字串值並單擊右鍵刪除:

3. 按鍵盤ctrl+shift+esc 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程序】→找到explorer.exe後單擊滑鼠右鍵→點選【結束程序】(此操作會結束所有開啟的資料夾和工作列和桌面圖示也會消失,此時別急,進行第4步操作就會重新開啟工作列和桌面圖示):

4. 在任務管理器中點選【檔案(f)】→【新建任務(執行...)(n)】→在執行框中輸入"explorer"→【確定】:

建議點選本回答上側【立即修復】按鈕,使用電腦診所一鍵自動完成所有修復步驟。

4樓:win大地

用360修復一下,要是不行的話,,就重新安裝系統吧,

用用大地系統純淨版也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win7用的人不太多的,你不知道怎麼弄,就直接恢復系統吧!防毒可能也是沒有用的。

電腦有病毒,快捷方式,電腦快捷方式病毒

1.請使用 360強力刪除工具 或著 超級巡警 試試?都有很強的解除佔用刪除功能!2.硬碟上有邏輯或物理壞道!請使用修復工具解決一下!僅供參考!你好!重啟系統,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看看這裡面能不能開啟防毒軟體並進行全盤防毒,如果可行,防毒完畢後再重啟進入正常模式看看是否正常。你好 然後再用...

快捷方式用什麼方式開啟,桌面的快捷方式開啟要選擇開啟方式?

這個,你問的問題很囧的。快捷方式是指你在指定的地方建立乙個能快捷指定執行某個程式的點。不是用什麼方式開啟。太不專業了。你沒有描述,我估計你可能是這樣的問題吧 你點桌面的快捷方式,然後提示選擇方式開啟。是這樣的情況吧。那我說下幾種可能 1 你的快捷方式所指定的位置的檔案已經被轉移或者刪除,造成你的快捷...

快捷方式怎樣刪除,刪除了的快捷方式怎麼恢復

1 可在桌面長按需要刪除的應用圖示3秒左右 2 待桌面出現垃圾桶圖示 3 拖動應用到垃圾桶上方鬆手即可刪除 直接拖到 站就可以了 finder快捷方式如何刪除 您可以長按該桌面快捷圖示進行拖拉到螢幕上方的垃圾箱內。刪除了的快捷方式怎麼恢復 快速啟動 欄bai中的 顯示du 桌面 按鈕不同於zhi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