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要去給外國人做旅遊陪同口譯,對於穿著打扮有什麼要求麼

2022-05-22 15:50:02 字數 836 閱讀 4716

1樓:且行且珍愛

其實顏色的話不是特別在意啦.畢竟每個人喜好不一樣你不可能照顧到每乙個啦.不過.- -真心感覺稍深色比較好.

我覺得稍稍休閒一點也沒關係.畢竟不是在正式場合做翻譯,是等於導遊型別的翻譯吧.這樣的話其實應該會比較放鬆一點.

外國人感覺上還是比較外向開朗的(大多數哈).所以不要太在意了.可以按照平時的樣子上再改善一下就好了.

(個人來說的話老外應該喜歡比較簡單大方的樣子.太過繁雜的應該不會太喜歡..所以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幫助.~祝第一次的翻譯工作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顏色的話是不是特別關注,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你不能照顧你們每乙個人。 - 真的感覺稍微暗更好。

我認為休閒小點也沒關係,畢竟,是不是在正式場合做翻譯,等於給導遊的翻譯。其實這是乙個小更輕鬆。外國人覺得比較外向和開朗的(大部分),所以不要太在意。再按照平常的樣子改善。

(外籍個人應該是這樣乙個簡單而優雅的外觀。應該不會太複雜太多。所以你希望我看來,我希望第一次翻譯工作順利)

3樓:新昌旅遊請找我

是男生女生?

要是女生,建議穿正裝、套裝。黑色為主色調。

男生,也建議穿正裝,穿正式了不會錯

4樓:

職業套裝或者學生的話正式一點的休閒裝也是可以的,老外不太注重服裝的細節,但是紅色的服裝在外國人眼裡不太好,建議深色系的

陪同翻譯一天多少錢 陪老外當翻譯 旅遊購陪同口譯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的話,一天可以收800元(包車)。其他地方,400元?

給外國人送什麼禮物好,給外國人送什麼禮物好

其實對於送什麼禮物,最好是玉器,比如平安扣,玉佩男女都可以,而且也是對他們的一種美好祝願,一來希望他們平安,二來也是祝願他們一切順心如意,三來祝願他們身體健康。臉譜面具,竹編,木雕,陶俑,泥塑,瓷器之類的富有特色的小工藝品。禮物作用 人和人之間互相贈送的物件。可以取悅對方,表達善意 敬意。拉近了人與...

新加坡公司給外國人的工作准證,我要去新加坡了,新加坡公司說是我的工作許可通過了,正在辦理保險,我想知道所謂的工作許可是簽證嗎?

什麼公司都行,聘請外國人.簽證分幾類,不像中國的那種 z工作簽證,統一的 新加坡q簽證,還有什麼簽證,好多種.按國籍身份職業劃分369等.中國人拿的都是勞工簽證,無論你從事多高的職業,對中國人的統一待遇 薪水不會太高 勞工1勞工2號工作簽證.其實就是降低中國人身份,認定中國人只能做勞工,做不了別的....

外國人愛看中國什麼書,給外國人推薦中國的書

在越南,近抄年來中國圖書佔據其一襲半新書市場bai。當地讀者對 du水滸 三zhi國演義 此類經典dao已耳熟能詳,而早在越南購進中國圖書版權之前,白鹿原 秦腔 等作品的盜版便風行當地。越南屬於漢文化圈,與中國人思維相近,加上自身文化產業落後,對中國書籍有巨大需求,連 喜羊羊與灰太狼 也被翻譯成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