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是粗糧,吃了會比公尺飯更容易胖嗎

2022-05-22 10:55:05 字數 779 閱讀 2614

1樓:商靈秀靳問

玉公尺**的!

雜糧含大量纖維素,潤腸,維生素b,不飽和脂肪酸,抑制脂肪生成,促進脂肪分解!

但最好是在中午和早上吃,它熱量還是不小的!

2樓:貊之槐永藝

每一百克玉公尺當中包含82006千焦耳的熱量,僅僅比公尺飯的熱量多出些許,因此吃玉公尺並不會讓人長胖。此外,每100克玉公尺當中還包含粗纖維1.2克,蛋白質3.

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2克。

它對於人體的健康起到非常好的正面作用。作為粗糧的玉公尺可以促進消化和吸收,對於**也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

玉公尺的熱量比大公尺低,含的糖是天然的而不是新增的,而且纖維高,可以幫助胃腸消化,然後維生素也多,是值得多吃的好食物。

但是,吃什麼都有個度,再不會增肥的食物,如果你吃得過多它也會讓你長胖,至少,不會讓你變瘦。

只能是說相對來說,吃玉公尺,比吃那些高熱量的小零食,要健康得多,也不容易增肥。

3樓:紅嘉悅佴澈

玉公尺屬於粗糧,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容易產生漲腹感,而且可以預防便秘,玉公尺不容易消化,其澱粉在胃裡停留的時間較長,不容易產生飢餓感,而且玉公尺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吃了還可以美容,我覺得玉公尺是最好的美容和**食物。而且吃玉公尺需要大量的咀嚼,不僅可以瘦臉,還可以消磨時間,不會想著吃零食。玉公尺的熱量雖然是比公尺飯高,但是作為主食,不用吃菜和肉了,減少了這一部分的熱量。

4樓:顧飛燕濯嬡

誰說粗糧可以**,現在說吃粗糧好是因為粗糧比細糧營養豐富,並且宜消化,對腸胃有好處

吃玉公尺棒長胖嗎?甜玉公尺吃了會長胖嗎

不會的,一根水煮玉公尺放出來的能量不是很多,再說了,玉公尺裡面主要是澱粉,你餓的時候吃的話,不僅不會胖,而且還可以為你提供能量,以減少餓的感覺,但是吃玉公尺沒有多少營養,你可以吃點有營養的,像什麼麵包和牛奶了,但是最好不要晚上吃東西,你這樣的話,可能會引起你蛀牙,而且晚上吃東西,你的胃得不到休息,這...

想知道紅薯是粗糧嗎?

紅薯是粗糧。紅薯是屬於粗糧類的,是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種作物,它的根莖是塊狀的,內涵豐富的澱粉等成分,主要用來食用或者提煉澱粉。而紅薯進入我國的時間比較悠久,從明代開始成為百姓的主要糧食,挽救了無數飢餓的人。薯已被營養學家當作一種藥食兼用,營養均衡的食品,它的熱量只有同等重量大公尺所產生熱量的三分之一...

《海賊王》中如果紅髮吃了惡魔果實會比現在要強嗎

不一定,有可能惡魔果實對他無效呢 也不一,不一定,因為惡魔果實它畢竟不是能量藥。會的,那是必然啊,那還用問嗎 會的,韻藏天地靈氣萬物精華 海賊王 中如果紅髮吃了惡魔果實會比現在要強嗎?海賊王中紅發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 紅發沒有能力,紅髮用的是霸氣,霸刀!紅髮是面子果實能力者 所以他經常說給我個面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