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釀玉公尺白酒不好喝是為什麼,農村自釀玉公尺酒好喝嗎多少錢一斤

2021-03-03 21:28:16 字數 2430 閱讀 7238

1樓:只因有你小艷豔

原因太多了,工藝,原料,氣候,水質,等等 小易高階白酒祝您健康

農村自釀玉公尺酒好喝嗎 多少錢一斤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純復玉公尺酒6元一斤,100斤玉公尺制

出40斤酒,100斤玉公尺就是90元,煮熟蒸餾煤炭就

得100元,酒麴風車用電30元人工不算。裝置折舊不算,這些就合多少斤一斤了!40斤*6元=240元,這些算下來還賠錢,你的6塊錢的酒是怎麼釀出來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自釀玉公尺酒口感較差,比較刺激,因此後勁較大,也就是裡面的雜味較多,微量成分複雜,才容易喝醉。類似清香不同於清香,很少有裝瓶售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玉公尺酒的淳度,放置土罐半年以上的為上,50度的12元一公斤。不加任何新增劑。

5樓:馨新

好喝,純小燒10元錢一斤

6樓:卡魯拉瑪納塔塔

可好喝了不過酒勁可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技術,酒麴,裝置,只有這三樣到位,100斤玉公尺可以出60斤50度清香白酒,本人長期可以出60斤左右,

8樓:冬天花玫瑰

我有大量玉公尺酒要賣都是15,16℃....住在百色田陽

自釀白酒為什麼苦,自釀白酒為什麼不能喝

9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引起自釀白酒發苦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物質有雜醇類、酚類化合物、醛類、多肽、硫化物、氨基酸和無機鹽等,這些物質主要**於原輔料選擇不當、原輔料不淨、配料不合理以及工藝條件控制不當。

自釀玉公尺酒有酸味是怎麼回事?

10樓:拉斯安納金匹涪

你這個問題可能是這幾點引起的:

1、釀的時間長了

2、釀的過程中沒有釀好

3、原料沒有處理乾淨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料加水多、發酵不完全、酒份含量少、蒸餾汽過大、接酒量過多、拉尾時間長等原因,都會使蒸餾的白酒酒精度較低。解決這個問題,主要是發酵要充分,蒸餾時斷花摘酒,酒尾不要接入過多。..

12樓:紫竹§戀夢

是裡邊的一種酶跟玉公尺酒反應了,應該是製酒前期密封前沒處理好

13樓:成都佛陽子

那就是沒弄好啊,肯定那個環節出問題了。

14樓:夏日love驕陽

可能是 壞掉了 也可能是發酵好了

自釀白酒玉公尺酒,大家參考一下我自己定的**怎麼樣,28度3元一斤,32度4元一斤,40度5元一斤, 20

15樓:來意思意思

老闆,你這酒是不是摻水了啊,不想混了吧。開個玩笑。

我不知道你們那邊喝酒厲不厲害,對這度數要求高不高。反正我知道37度以下的酒我們這邊沒人喝。所以你的市場定位要做好,你的客戶分類怎麼樣。

至於**嘛,真正喜歡喝酒的人都不會在乎相差1-2塊錢。40度的酒**還合理。我不懂酒,但知道酒香不怕巷子深。

真是好酒,幾百塊也有人捨得。

16樓:i沉浮若夢

首先需要考慮你的銷售渠道 感覺你的**比較低 但是不知道你們那邊的消費水平怎麼樣 可以根據你們那邊的消費水平合理定**

自釀玉公尺酒降度太快是啥問題?

17樓:z影兒

你好,玉公尺醬酒的話速度太快,也沒有說什麼有多大的問題的。

自釀玉公尺酒會有有害物質嗎?

18樓:山野酒客

沒什麼危害,就是酒喝起來一股玉公尺味,酒液在存放時注意容器衛生就是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泥

為什麼自釀包穀酒酒精度提不高

19樓:歲寒知松

充分發酵後,蒸餾可以提高酒精度。蒸餾時掐頭去尾,只取中間段酒用於調味做成品。

發酵酒糟水分不能過大,發酵溫度不能過高,容易產酸,導致出酒率下降。

用固態法自釀的玉公尺酒有點苦是什麼環節出錯了嗎?

20樓:歲寒知松

自釀玉公尺酒苦味的**,大多與原料、工藝過程有關,原料潔淨程度、使用曲料多少、發酵溫度高低、環境衛生狀況、蒸餾接酒是否掐頭去尾、調配技術高低等,都有關係,乙個環節乙個失誤都會使最後酒的質量和口感差別很大。釀酒是乙個複雜繁瑣的過程,融入了釀酒師很多的心血,想做出一款美味的酒品,沒有一番苦功是難以成功的。

21樓:sgh滄江

一般酒有苦味,都是因為酒麴放太多了!

白酒為什麼越放越好喝,白酒為什麼年成越久越好喝?

首先,要說的是,不是所有白酒都是越放越好喝的,比如濃香也就放個3 5年,再久就不行了。再者,能放的酒一定是純糧酒,不然的話放陳是沒有意義的。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長時間封存放置,會讓乙醇和酒中較少的乙酸發生反應,從而生成乙酸乙酯,而這種物質就是散發酒香的根源。加上醬酒是純糧釀造,易揮發物質少,儲存時間...

「普洱茶好喝不好喝!為什麼越久越值錢

好喝 因為它像酒一樣,越陳越好。普洱茶是不是越貴越好?普洱茶是不是越貴越好?答 一些稀有的陳年普洱茶,售價高達數十萬元,但對於普通人飲用來說,在百元 千元的當年普洱茶也是較好的。有些茶雖然年份久遠,但如果存放不當,口感可能還不如一些年份較短的茶。所以普洱茶並不是越貴越好?普洱茶越久越好嗎 普洱茶不是...

玉公尺為什麼是黃色的,玉公尺為什麼是黃色的

玉公尺本身所含有的微量元素 天然色素 細胞液 澱粉和蛋白質等等物質造成,這些物質的混合物呈淡黃色至深黃色,所以玉公尺就是黃色,是玉公尺天然的屬性!因為激素和成長的代謝 為什麼買來的白玉公尺煮熟後變成金黃色的?玉公尺煮後變黃有兩個原因 1 玉公尺本身就是一種顏色較淡的黃玉公尺而非白玉公尺,煮熟後顏色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