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怎樣玩容易更快公升級 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2022-05-22 04:05:01 字數 6116 閱讀 7275

1樓:益忍尚兒

目前蘿蔔經驗最高,每小時

沒塊地蘿蔔1.5經驗

360+360經驗=20小時(蘿蔔兩次)(播種和剷除經驗都有)144 經驗

=4 小時(蘿蔔四小時)

以上是24小時

300 經驗(幫忙)

每天播種經驗有150,撥18塊了3次還有

42經驗 沒拿,想要這42經驗的話就在播21顆牧草,然後剷除全部加起來就是農場每天最高的經驗

也就是1206點

2樓:佘萍韻申桀

把土地開到最多,栽牧草,成熟就又栽。每天除草的300點經驗,還可以去商店裡買裝飾,也有很多經驗。最好的方法是用錢砸,買高速化肥。開g也可以,就是比較有風險,被發現會被降級

3樓:慕菀雪宸

種白蘿蔔和玉公尺最快..每天可收穫兩次..也可以請別人幫你刷經驗

農場種什麼公升級最快

4樓:軍詩珊昝譽

1-8級一直種白蘿蔔(級低需求迅速公升級;

9-12級一直種南瓜(耐偷也便於管理時間);

13級種桃子,14級種橙子(留足積蓄以便開地);

15-18級可以一直種葡萄榛子(17級後種些柚子亦可);

17-25級收得快不會被偷可選蘑菇一直種(高風險才有高收益);

害怕被偷光的19級種花生,

20-23級種梨,24-25級種桂圓(22級後種些櫻桃亦可);

26級以上不會被偷太多一直種檸檬楊梅(力爭開完最後一塊地和蓋牧場窩棚);

害怕被偷光的推薦芒果、榴蓮、番石榴、藍莓、山竹,29級之後一直種藍莓吧!!;

藍莓耐偷又好看,都29級了,地開完了,窩棚蓋完了,種自己的菜,讓他人偷去吧!

望樓主採納!給予鼓勵!!謝謝!

5樓:伍興有須歌

qq農場公升級就是能把握好每天的時間了,就是說選擇搭配好的種植方案,我推薦乙個好的方案給你

你可以根據你上線的時間段種植了:

1、白蘿蔔(全天)

雖然白蘿蔔公升級快,但並不適合大眾人群,時間不固定,無論怎麼種植,種2次或3次會在凌晨收成,每個月需要10多天在凌晨守著,對於上班族和學生不太方便。

2、白蘿蔔+胡蘿蔔(23小時)

種收時間不固定:早上7:00種胡蘿蔔,晚上20:00種白蘿蔔,第二天早上8:00收,比前一天收成時間延後1小時。

3、白蘿蔔+玉公尺(白菜、小麥,水稻)(24小時)

時間固定:早上8:00種

白蘿蔔,下午18:00種玉公尺,第二天8:00收成,下午18:00繼續種

玉公尺每天迴圈

4、牧草+茄子(24小時)

時間固定:適合每天需要牧草的人群又想公升級快的。早上8:00種牧草,下午16:00種茄子第二天早上8:00收成,下午16:00繼續種茄子,每天迴圈。

5、牧草+土豆(23小時)

時間不固定:對每天需要牧草的人群又想公升級快的,早上8:00種牧草,下午16:00種土豆。第二天9:00收成,比前一天收成時間延後1小時.

6樓:春秀榮羽壬

qq農場公升級最快的方法,玩了這麼長時間相信你看了就會相信的:

就種油菜(成長18小時每季29的經驗)和牧草(成長8小時每季10的經驗),這樣的好處是總的時間加起來才25小時,時間安排好了每天推遲一小時,很容易管理,不用熬夜。

具體種植方法:

1.晚上選擇乙個時間種上牧草(最好能在22點),8小時候後收穫(收完下班),每塊地可以得15經驗。(種植2點挖地3點)

2.然後買上75顆牧草種子種了挖掉,每天可以得固定經驗150經驗。

3.種上油菜等到第二天收穫吧,每塊地每天可以得34經驗。

4.每天用3個qq號放草剷除可以得固定經驗300。

用上面的方法每天經驗為:地的塊數×(34+15)+450具體操作中間當時間不好安排時可以連續種兩次牧草就可以變過來了,現在我地開完了每週都能開一塊紅土地,方法我認為是最好的,現在我地開完了,每天極限經驗1260。

7樓:化希榮欽君

qq農場中,種植哪種作物的經驗最高?

qq農場中,在不考慮金幣及鋤地和播種的情況下,種植白蘿蔔獲得的經驗是最高的,平均每小時是1.5點的經驗,其次是胡蘿蔔,再次就是玉公尺了,下表是所有作物當中,經驗排在前20名的作物:

作物季節

等級經驗/季

總經驗購買**

預計收入

利潤總時間

經驗/小時

白蘿蔔1015

15125

272147

101.50

胡蘿蔔1018

18163

357194

131.38玉公尺1

31919175

391216

141.36水稻1

21919168

378210

141.36小麥1

21919168

378210

141.36

大白菜1119

19168

374206

141.36土豆1

42020188

432244

151.33紅棗1

52121237

500263

161.31茄子1

52121237

500263

161.31番茄1

62222251

546295

171.29

紅玫瑰1723

23266

594328

181.28豌豆1

72323266

594328

181.28蘋果2

1019

38578

912334

301.27辣椒1

82525296

672376

201.25牧草1

0101080

15070

81.25南瓜1

92727325

750425

221.23士多啤梨2

1020

40605

1296

69135

1.14西瓜2

1123

46708

1566

85841

1.12甘蔗2

1325

501330

2352

1022

451.11香蕉2

1225

50900

1856

95645

1.11

注:每小時獲得的經驗=總經驗/總時間

8樓:易禾侯英飆

為了獲得最大的經驗並且有輕鬆有效的管理方式,建議按照以下方式種植:

第一:即明確種植白蘿蔔(10小時)

玉公尺(14小時)的總體作戰思路。好處是每天只上來收2次就好了便於管理。比如早上6:

30收白蘿蔔,稍帶摘取下好友果實,然後就種玉公尺;晚上8:30正好收穫玉公尺,在種植白蘿蔔。這樣的種植經驗獲得是比較理想的。

最高的經驗獲得是一直種白蘿蔔,但是10小時一收,每次時間不固定,我們是來玩休閒遊戲的,沒必要那麼累。

第二:現在每天種植經驗是150點上限即是可以種植75次,那麼在晚上收完玉公尺後我們就先不要種白蘿蔔,先把75次種植經驗拿滿,即種植(75-你土地數量*2)顆牧草後剷除,然後在種白蘿蔔。

第三:操作總是有延時的,時間久了,早上6點30收白蘿蔔就退後到7點多了,這時候收完請種下胡蘿蔔吧(13小時),比白蘿蔔少1小時,正好做下時間修正。

第四:每天鋤草300點經驗拿滿。

做到以上幾點基本就是經驗最高了。但別忘了應好友要求也種點高階作物哦。

有人問開了牧場沒草怎麼辦?開小號吧!

9樓:何桂花雋子

偷菜是不加經驗的

要金幣換經驗。金幣換經驗的方式:買裝飾,通過計算,大約每50金幣換1個經驗。

買白蘿蔔種子,種下去後翻地,獲得經驗值6,平鈞每41.7金幣換1個經驗採用方式b,用金幣換經驗,快速公升級。

鋤草,殺蟲遊戲設定,每天鋤草,殺蟲次數上限為150次,每次+2經驗,+1金幣。這裡共300經驗,好友多可輕易獲得。

澆水每天澆水的次數不設上限,每次+2經驗,+1金幣天氣為天晴的時候,會出現乾旱。好友多,反覆的巡,一天可獲得大量經驗。

經驗就是

開新號刷多點草

那樣公升級很快的

也不用花錢

我現在都公升到40級了

就是刷草公升上來的

怎麼樣才能讓qq農場公升級更快啊?

10樓:謇秀梅偶裳

申請幾個小號,開通農場,然後每天給自己大號不停的使壞《放蟲子,種草》大號除草,每天最多有200經驗可以加,然後加上自己種菜給的經驗,公升級能比較快點,

謝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東郭秀愛空水

每天都種油菜,經驗高,每天成熟兩次,加上每天除草,公升級很快的

12樓:素靖員運潔

種蘿蔔公升級最快了~~如果你每天都上網的話~~要有時間觀念,一熟就收,一收就種,每天堅持除草殺蟲或澆水總共150次就可以了

13樓:溫嬪鐘曉莉

呵呵,開多兩個號,互相幫忙,多上勤上,其實重點是多加qq好友。這樣就快公升了!

14樓:關桂鄭幼怡

種白蘿蔔和牧草,多給人除草什麼的,當然你可以開g,那樣會快一點

15樓:閎竹青諫嬋

你好!每天除草!幾個qq號一起給你種草,你在除草!給他人也行!

16樓:宮義宰碧

除草殺蟲

和還有乙個更快的方法如果你的錢足夠多買房子和場景可增加好幾百的經驗

17樓:雷卓掌憶彤

種什麼都行,還有就是叫你三個朋友給你種草自己來除草,每天加300經驗

18樓:革絢鈄燎

新手起步:剛剛開通的時候

先看下面的任務數(左下角)不跟著任務書

公升級感覺會慢一點

做好任務書

正好是2級

100多經驗(那時的任務給自己澆水

需要幹了土地

)基本問題:這樣就可以去好友那逛了去偷偷東西使壞(被蟲草使壞會降低產量有機會出現

產量0)

澆水殺蟲

鋤草經驗+2

(給自己或好友每天上限150

)上限了

在澆水殺蟲

鋤草就加錢

+1(誰想刷錢累死就+1)

每公升級黃鑽使用者有多點的獎勵(後期不知道會不會出現黃鑽買東西打折)買房子狗窩等裝飾是加經驗的

就加一次(買了裝飾經驗就加上來了)

化肥是可以把種植時間減短(現在是任務就有)每次好友加入(需要重新整理好友列表可以看見了)任務書做到把任務全做了就沒了(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加100個好友的理由

或班級的理由

自己一定會被偷40%果實(算算也不多)自己收的好不會被偷好友的果實回報

100個好友

每人的40%

回報很可觀(看你偷的技術)

關注問題:公測

有狗狗寵物

了狗狗功能:養了狗狗好友

來偷果實會一定的機率被咬到

如果被咬到了你身上有錢會掉落在農場給主人

所以一般果實建議不要賣了放倉庫身上不要帶錢(等需要買什麼在換)

新手公升級

過程1-4級新手應該種植白蘿蔔或胡蘿蔔

(3級的植物需要13-15小時很慢)

因為時間短

這樣不需要等

到了4級在種級高的植物

經驗三:

新手公升級

指南第一步

新手起步:剛剛開通的時候先看下面的任務數(左下角)不跟著任務書公升級感覺會慢一點

做好任務書

正好是2級

100多經驗(那時的任務給自己澆水

需要幹了土地

)第二步

經驗和前面少不了多少很划算)

先種白蘿蔔種了如果送了種子就種贈送來的(每公升級送的)第三步邊種

邊去偷雞摸狗(把好友的果實偷個遍)

19樓:稱彩皮會欣

自已種農產品增經驗值,幫好友澆水和除蟲也能公升級,多去好友那逛逛就好啦

怎樣才容易生男孩?有什麼科學的方法嗎?

憑你的學識和閱歷,你只需細想一下,如果能有生男生女的 科學的方法 豈不是每對夫妻都能按照自己的意願生育男孩和女孩?醫學科學證明,只有當偶然的男方性染色體的y與女方性染色體的x卵子相結合的時候,這才會成功孕育出男孩,反之則為女孩。作為乙個孕婦,懷上男孩或女孩的幾率本就是一半一半。順其自然吧,任何的事物...

我是特別容易感冒的人,請問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1全部看了你的問題我覺得我們是同病相憐的,我也很容易感冒,不過每次感冒了吃點快克就會好,正所謂病的快好的也快。不過我也有幾點建議想和你分享一下,首先就是多喝水,其次就是多鍛鍊,最後就是保證充足的睡眠,希望可以幫到你。可以打免疫球蛋白,每年打兩次,就會增加免疫力,還有是多吃橙子也會有好處的 把家裡弄乾...

怎樣將綠豆煮爛的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煮綠豆湯技巧 烹製綠豆湯時,有時會因為煮得時間過久,而使綠豆湯的色澤發紅發渾,失去了綠豆應有的特色風味。在此,羅列了幾種熬製綠豆湯的方法,您不妨試試。方法一將綠豆洗淨並控乾水分,倒入鍋中,加入開水,開水的用量以沒過綠豆2公分為好,煮開後,改用中火,當水分要煮乾時 注意防止粘鍋 加入大量的開水,蓋上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