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鑽進娃娃機偷娃娃被抓後怎麼說

2022-05-22 03:55:04 字數 1443 閱讀 8073

1樓:答疑解惑

「我憑本事抓的娃娃,有什麼問題?」王某和朋友前不久在娃娃機前抓了很多娃娃,老闆很不可思議,找來了警察,民警找到她時,她質問道。

事情要從幾天前說起,台州椒江區城西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家商場的娃娃機老闆的報警。

老闆說,自家店裡的娃娃最近少了很多,懷疑有人通過非正常渠道獲取。

民警檢視了監控,很快鎖定了兩名嫌疑人林某蒙,(男,21歲,三門人)、王某(女,20歲,椒江人)。

事發當天,這對小情侶來到商場的娃娃機前抓娃娃,一共抓了33個娃娃,但是民警發現,其中有23個是偷的。

很多人都知道,娃娃抓獲成功以後,是從機器底部的出口拿取出來的。原來,王某身材嬌小,拿娃娃時,利用自己身材的優勢,直接將上半身鑽進底部出口,從娃娃機內部伸手將懸掛的大型玩具娃娃乙個乙個拽了下來,可以說是不費吹灰之力。

4月26日至5月8日,王某共作案4次,盜竊大型玩具娃娃共計23個,一對小情侶分工明確,乙個實施盜竊,乙個打掩護,配合默契,殊不知被現場監控拍的清清楚楚。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林某蒙已被椒江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現在到處是監控,做點壞事還真跑不了。

2樓:工廠木木夕

只想知道技巧,抓不來娃娃

3樓:哎舊故事老唱片

現在小情侶素質不高的太多了,這樣做,搞不好旁邊的小孩子也會有樣學樣,只能說,這是個別現象吧。

4樓:

漏洞無引起注意就會引起犯罪

如何看待女子鑽進娃娃機半小時抓7只娃娃,結果自己被警察抓走?

5樓:錢言萬語

是太偏激一

型別人,看到

自己喜歡的或

有機可乘,會

挺而走險,不

倫物品貴賤,

在娃娃機抓娃娃的時候,爪子已經抓住娃娃了,提公升一半的過程,爪子顫抖鬆動,娃娃就掉了,為什麼?

6樓:谷微動漫

設定好的,一般弱爪力不會出獎,到了強爪力才會出

怎麼輕易抓到娃娃機裡的娃娃啊,求大神請教??

娃娃機上抓娃娃有什麼技巧,抓娃娃機有什麼竅門,

首先就是要看爪子是否有抓力了,如果爪子很松,你可以直接換機器了,因為那沒有抓起來的可能。關於抓娃娃的位置挑選,最容易的抓到的位置 比如 洞口是正方形的嘛。就抓洞口內那一條線上的。這樣娃娃抓起來就不要拐彎了。直接進洞。成功率比較高娃娃機都有搖桿和一顆按鈕!先用搖桿調好目標後 是不是就按那顆按鈕然後平常...

娃娃機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是什么,娃娃機營業執照經營範圍是什麼

娃娃機營業執照經營範圍要看商場的性質,有的商場為承包方式,那就不需要再辦理執照。有的商場的執照為市場性質,那就要辦理營業執照。另外提醒你一下,如商場的執照為市場性質,那麼你辦理的工商執照的經營範圍不可以超過商場的經營範圍。辦理個體工商營業執照的方法 1 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外來人員另需要暫住證及影印...

夢見被頂了娃娃親預兆什麼,夢見被頂了娃娃親預兆什麼

那是因為你潛意識裡記住他了,你對他的相貌 聲音或者其他方面印象比較深刻。還有就是,你的大腦告訴你可以結婚生娃了 這一般是成熟的標識,激素 荷爾蒙造成的。夢見自己和喜歡的男生定娃娃親代表什麼 50 夢見定娃娃bai親,和身邊 人的du狀態總是不搭調呢 這zhi兩天的你dao會覺得自己就像是從外星球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