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偉大祖國,建設美麗家鄉徵文,建設偉大祖國,建設美麗家鄉徵文600字

2022-05-22 03:55:03 字數 2810 閱讀 6098

1樓:樹影搖曳丨

我們在祖國的懷抱中成長,祖國是如此的堅強,那麼勇敢,給我們呵護讓我們健康成長。我們像是荷花,你卻如同荷葉一樣呵護著我們;我們像是小草,你卻如同大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您孕育了我們一代又一代人,生長在你的懷抱中的我感到十分的榮幸。

我出生在乙個和平的時代,沒有侵略和戰爭,沒有硝煙瀰漫,在國家和領導的領導下逐漸邁向小康社會。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讓我們更好地成長還頒布了《義務教育法》,為我們的家庭減少負擔,讓我們可以努力地去學習,祖國,謝謝您!

但是儘管你為人們做了這麼多的好事,但是有的人卻不知道感恩,不知道報答,過著人與自然不和諧的現象,生態環境被破壞,水資源被浪費,許多珍貴的物種都快要瀕臨滅絕。有乙個故事是這樣說的:從前,有乙個瘦弱的工人去應聘伐木工人的工作。

工頭看了他一眼就說:「不行,你太瘦了,這樣的工作你做不了,還是另尋別路吧!」那個工人聽了就說:

「請給我一次就會來證明我可以。」於是包工頭就讓他砍倒一棵大樹,可是不到一會那棵大樹就被砍倒了。工頭很吃驚,問:

「你是在**學會的?」「撒哈拉森林。」包工頭很奇怪的說:

「不是撒哈拉沙漠嗎?」「是的,你們現在都那麼稱呼那個地方。」

這就是人們破壞資源的結果,可是他們卻看不見,而現在的我們應該醒悟了,我們重新審視人與自然的關係了,我們要堅持可持續發展戰略和保護環境的基本國策。

祖國是我們大家的,我們應該要作出理智的選擇,要為了建設祖國,建設家鄉奉獻出自己的那部分微薄之力。

2樓:才雨竹

585555555555

建設偉大祖國 建設美麗家鄉徵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廣州市青山綠水,鳥語花香,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為人們帶來陰涼,而不希望到處都是骯髒的垃圾,不希望車輛發出雜訊、廢氣、臭氣,這會讓我們感到心情十分不愉快,雜訊還會使人失去聽覺。

我希望廣州市的人們很平和,不會為一件小事而造成毆鬥事件,那樣就會因小失大。友好,就會很容易交到朋友;善良,遇到老人要過馬路,應該攙扶他一把;熱情,如果有人問路,就應該告訴他路怎麼走,如果是從外地來的遊客問有哪些景點,就可以告訴他你知道的名勝古蹟等,也可以直接告訴遊客坐什麼車可以到,這樣,外地來的遊客就不必那麼麻煩到處尋找汽車坐了。

我希望廣州市的科技很發達,每天都能看到火箭和人造衛星一顆顆地上天,探測全國各地的資料。每個家庭都有一輛汽車,汽車的燃料是用樹葉、垃圾等廢物製造,這樣不僅僅保護環境,而且還沒有噪音、廢氣。車上還種著一種花,這花既可以吸收噪音、廢氣,又美觀實惠。

每家每戶都有乙個機械人,機械人可以幫我們做飯、洗衣服、當家教。做飯,它不比高階廚師差,每天能做出香甜可口的佳餚,一吃你就喜歡上了它;洗衣服,它的手放在盆裡「嗶嗶」就出來了好多洗衣粉的水,然後手一下變成了刷子「刷刷」兩下就洗好了,看看衣服,潔白如新;當家教,如果孩子學得不好,機械人就會用一種儀器觀察,看孩子那裡出了問題,就教他,一直到教會為止。

我希望廣州更加美麗,科技發達,人們更加和平、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字,不過寫的不錯,整個文章讀了兩個小時

祖國建設新成就的手抄報,《祖國建設新成就》手抄報資料

祖國六十年的征程 六十年的征程,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重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六十年的滄桑巨變,六十年的光輝歷程,鑄就了乙個民族近百年的夢想!1949年新中國的成立使祖國母親徹底擺脫了被壓迫的境地,中國這頭東方睡獅開始慢慢覺醒,中華民族終於踏上了民族復興的偉大征程 六十年,是中國經濟迅速蓬勃的六十年!...

我是祖國建設者的作文作文寫《我是祖國建設者》

神舟七号勝利返航了,三位航天員滿面笑容走出返回艙。神舟七号載人航天飛行圓滿成功,實現了我國空間技術發展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跨越,是中國人民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偉大壯舉,也是獻給偉大祖國60歲華誕的珍貴禮物和誠摯祝福。今年,在新中國的發展史上很不尋常。面對嚴峻挑戰和困難,我國經濟繼續保持平穩較快發展...

夸夸祖國建設者或保衛者用上「哪兒

自創 送給援外的bai建設者 du 遠涉重洋離故鄉zhi 援外建設正繁忙 行前摯子一席 dao話版珺 夸夸祖國建設者或保衛者用上 哪兒 哪兒 不管 不管 總是 等詞語,400字以上 人民解放軍為了保衛祖國,不管是嚴冬臘月,還是驕陽似火,你們總是毫無怨言地駐守在祖國的邊疆,人民解放軍為了人民的安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