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有德化玉瓷六角蓋碗?我想買,謝謝

2022-05-22 01:40:03 字數 1862 閱讀 5832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說的是這款產品嗎?我在**網看到過,您只要在**網直接搜尋「燕子養生茶坊 蓋碗」就能找到它了,以下是這款產品的特點:

【瓷器茶具特點】

⑴青瓷茶具青瓷茶具以其質地細膩,造型端莊,釉色青瑩,紋樣雅麗而蜚聲中外。這種茶具除具有瓷器茶具的眾多優點外,因色澤青翠,用來沖泡綠茶,更有益湯色之美。不過,用它來沖泡紅茶、白茶、黃茶、黑茶,則易使茶湯失去本來面目,似有不足之處。

⑵白瓷茶具具有坯質緻密透明,上釉、成陶火度高,無吸水性,音清而韻長等特點。因色澤潔白,能反映出茶湯色澤,傳熱、保溫效能適中,加之色彩繽紛,造型各異,堪稱飲茶器皿中之珍品。適合沖泡各類茶葉。

加之白瓷茶具造型精巧,裝飾典雅,其外壁多繪有山川河流,四季花草,飛禽走獸,人物故事,或綴以名人書法,又頗具藝術欣賞價值,所以,使用最為普遍。

⑶黑瓷茶具黑瓷茶具,始於晚唐,鼎盛於宋,延續於元,衰微於明、清,黑瓷建盞「似不宜用」,僅作為「以備一種」而已。

⑷ 彩瓷茶具彩色茶具的品種花色很多,其中尤以青花瓷茶具最引人注目。青花瓷茶具,其實是指以氧化鈷為呈色劑,在瓷胎上直接描繪圖案紋飾,再塗上一層透明釉,爾後在窯內經1300℃左右高溫還原燒製而成的器具。它的特點是:

花紋藍白相映成趣,有賞心悅目之感;色彩淡雅幽菁可人,有華而不豔之力。加之彩料之上塗釉,顯得滋潤明亮,更平添了青花茶具的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德化縣陶瓷街裡,幾乎都是陶瓷廠直屬的陶瓷店

玉瓷色和玉瓷白色是乙個顏色還是有區別的顏色

3樓:蒙萌噠

個人認為還是有區別的顏色

4樓:天蠍⊙▽⊙男

有區別的,乙個有點偏黃

用瓷壺沖泡鐵觀音好嗎,我買的是德化的玉瓷。

5樓:

完全可以,瓷壺非常適合沖泡香氣高揚的茶類,所以,沖泡鐵觀音是非常合適的。德化玉瓷更是瓷中的上品,呵呵,祝你喝茶愉快

6樓:

觀音最好用蓋碗泡,水盡量用純淨水來泡,水溫九十度左右為宜,第一道水洗茶和暖杯,第二道水十五秒為香,以後每道順延十五秒,

最好不超過七道茶水,若是春茶基本是五道,無明顯茶香後屬茶渣,雖有味實無保健之效,鐵觀音非越久越好喝,茶香回味為好茶獨有,

所以品茶以新茶為佳,且上好鐵觀音有酸度,若久存則酸度漸失去。

7樓:德化閩南歌

白瓷不會吸香氣,適合沖泡清香的鐵觀音。

8樓:非著名書法家

可以~瓷壺僅次於紫砂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招待客人,好茶、好水及講究的沖泡方法,再加上精緻適宜的茶具,會更別有一番風味,使熱鬧氣氛大增。研究指出,用不同質地的茶具沖泡同一種茶,會出現不同的色澤和味道,故不同的茶類應用不同的茶具沖泡。

高檔的名優茶,特別是綠茶,應用透明的玻璃杯沖泡。邊沖泡,邊觀賞茶色茶形,邊飲用,別有一番情趣。

普通綠茶,可用瓷器茶杯或茶壺沖泡;茉莉花茶,可採用蓋碗茶的形式沖泡飲用。

紅茶,特別是紅碎茶,宜用高玻璃杯沖泡,使紅艷的茶湯更加誘人。紅茶,也可以用茶壺沖泡後,用咖啡杯飲用。飲用時可隨意加糖或奶,類似飲用咖啡,別有一番「洋」味。

高檔紅茶,也可放入到鈞紅、祭紅或廣彩茶具等裝飾艷麗的茶具中沖泡。

烏龍茶,宜用紫砂茶具沖泡後,用小茶杯飲用,烏龍茶也可選用暖色瓷茶具沖泡,以沸水沖泡後加蓋,可保留濃郁的茶香。

10樓:

鐵觀音本來就是要用瓷器泡的。我不知道你是**人,會不會泡。

我們都是專門的茶具,有蓋碗和杯子

還有茶盤什麼什麼的。

給點分吧~~~姐姐

請問德國動畫片有哪些著名導演還有德國有哪些著名的動畫製作公司

尤裡烏斯。皮謝維爾 julius pinschewer 古德。斯比爾 guido seeber 魯道夫。普芬尼格爾 rudolf pfenninger 漢斯。理查德 hans richter 威肯。埃格林 viking eggeling 漢斯。菲舍爾科森 hans fischerkoesen 費德蘭...

大家好,請問以下這一座老德化瓷白瓷觀音菩薩擺件,我是花了幾萬

你被騙了,這是新貨作舊的明顯特徵,你無智不騙你那他還有誰可去騙呢 觀音背上的款寫的是什麼,裡面白色的是釉嗎,掏空的部分掏到那個位置了,裡面頭部的部分掏空沒,有沒有掏空時留下的刀痕,最底下的那一圈有沒有砂留下的痕跡?陳孝堆的觀音像價值多少錢,謝謝 大家幫我看下這尊德化瓷觀音像怎麼樣?我不懂,想買尊送人...

請問哪裡錯了

printf函式的原型是 printf const char format,argument 比如 printf string d c int 8,a 輸出 string 8 a format是指向字串的指標,是你想輸出在顯示器上的字元。你想輸出的字元寫 在 裡面。裡面的的東西照原樣輸出。你如果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