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以下這一座老德化瓷白瓷觀音菩薩擺件,我是花了幾萬

2021-03-28 21:29:04 字數 1823 閱讀 97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騙了,這是新貨作舊的明顯特徵,你無智不騙你那他還有誰可去騙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背上的款寫的是什麼,裡面白色的是釉嗎,掏空的部分掏到那個位置了,裡面頭部的部分掏空沒,有沒有掏空時留下的刀痕,最底下的那一圈有沒有砂留下的痕跡?

3樓:熱情的大賈子

陳孝堆的觀音像價值多少錢,謝謝

大家幫我看下這尊德化瓷觀音像怎麼樣?我不懂,想買尊送人。高27cm,**大慨在多少呢?

4樓:野芍芷

此尊觀音像,開臉飽滿, 法相端嚴,纖穠合觀,修短得衷,螺發高髻,頭頂寶冠,雙 目微闔,作下視狀。身披綺繡天衣,內著曳地長裙,文飾紛 繁璀錯,蔚為大觀。褶襞圓順自然,衣襬隨風披拂,姿態安 詳閒適,尤臻禪意真味。

整器卓爾不群,堪比鬼斧神工,造 型精準勻稱,是為曲盡其妙。**應在350—-400不等

德化白瓷現在製作觀音像的領軍人物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連大師,德化做工最精細。燒製功夫好的話就是那幾個百年老字型大小,許氏。創新名氣大就是蘇大師。個人偏見,名字不說了,你查的到

白瓷觀音一般市場**多少,白瓷觀音一般

6樓:一孤

古董瓷器幾百元到幾百萬元。現代工藝品幾十元到幾萬元。不同工藝**不同。

為什麼德化陶瓷那麼便宜

7樓:阿里巴巴偉

景德鎮瓷器是高溫燒製的,燒的時候比低溫瓷器更容易變形,所以成本高,**大,低溫瓷器(潮州、德化)燒起來不容易變形,成本低,價值就低了

8樓:上雲小學

德化的陶瓷都是民窯當然便宜

景德鎮的陶瓷是官窯所以比較貴

從唐朝到現在都是這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德化陶瓷的

bai價錢方面其實不能簡du單以便宜二zhi字來概括的。有部分

dao產品便宜,大概都版是權因為家庭作坊,自己家裡幾個人做著,省去了像大廠裡的管理和運營成本,成本比較低,價錢自然就比較低。但家庭作坊在生產力和質量把控方面就比較沒有競爭力了。所以若要長期配合的話,還是要找比較有實力的公司,像德化的佳美瓷廠,國奧茶具,真泰爾等廠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化陶瓷的價錢方bai面其實不能du簡單以便宜二字來概括zhi的。有部dao分產品便宜,大概都是因為家

內庭作容坊,自己家裡幾個人做著,省去了像大廠裡的管理和運營成本,成本比較低,價錢自然就比較低。但家庭作坊在生產力和質量把控方面就比較沒有競爭力了。德化陶瓷的價錢方面其實不能簡單以便宜二字來概括的。

有部分產品便宜,大概都是因為家庭作坊,自己家裡幾個人做著,省去了像大廠裡的管理和運營成本,成本比較低,價錢自然就比較低。但家庭作坊在生產力和質量把控方面就比較沒有競爭力了。德化陶瓷的價錢方面其實不能簡單以便宜二字來概括的。

有部分產品便宜,大概都是因為家庭作坊,自己家裡幾個人做著,省去了像大廠裡的管理和運營成本,成本比較低,價錢自然就比較低。但家庭作坊在生產力和質量把控方面就比較沒有競爭力了。

明代真品德化瓷小碗值多少錢

11樓:陶心齋主

明代真品德化瓷小碗一般在2000元左右。

12樓:林亮悅

如果儲存完好做工一般的話在1000-20000其實主要也要看買家啦

13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東西,和儲存狀況的。

大家好!請問這是一塊什麼石頭,大家好!請問這是一塊什麼石頭?

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石頭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請採納 o 大家好,這塊石頭是什石頭?你好,你的石頭不是方解石,應該是水晶石。方解石擁有平行的解理,一層層的!透過薄的乾淨的方解石會看到一根頭髮絲變成兩根,這是方解石的折射形...

大家好,請問法院關於老賴的判決書已經生效兩年,被告一直不露面

公布身份證資訊應該是不可能的,法律保護每個公民的隱私權 你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如果被告依然不執行就觸犯法律了 法律法律法律法律 法律是由國家制定或認可並以國家強制力保證實施的,反映由特定物質生活條件所決定的統治階級意志的規範體系。1 法律是統治階級意志的體現,是國家的統治工具。傳播淫穢的書刊 影片...

大家好,請問一下excel統計每天銷售數量到表1,應該怎麼

g2 sumif sheet2 c c,c2,sheet2 b b 然後往下拉 看你要做成什麼樣,如果簡單一點做只用乙個sum函式就可以,如果要的比較精細,要把表一改一下,用vlookup函式和sum函式 用sumif即可實現 fhmfxgymjsfyrnsfryjmfrjmdtjndgfv 請問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