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可以隱居?謝謝

2022-11-02 05:40:03 字數 998 閱讀 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一種不斷接受外界衝擊的動物,在與外界的交流中得到成長.倘若外界對你沒有影響的話,那麼你也就停止了發展了,所以你尋求心靈上的安寧就別聽那一套"隱於市",找個安靜的地方去修養.但是如果你是在逃避什麼東西的話,而不是尋求心靈的安寧,那麼隱於市又何妨!!

至於在什麼地方,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隱居,乙個廣東人可不能叫他去四川隱居吧!最基本就是食物的不合適,所以這個問題自己分析吧.

把你最喜歡的天氣,地理環境、食物愛好、風俗人情還有經濟情況等等列寫在紙上,賦予不同的權重,然後再做出最後的選擇吧!!!

2樓:完全不重複

小隱隱於野,中隱隱於市,大隱隱於朝。

綜上所述,您可以試試去中南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會有了,中國世界人口那麼多,**能沒有人.你以為是古代啊,即使你能隱居也不能不容入社會啊,沒有什麼野果給你吃,生存離不開社會,

如果你還真能找到,麻煩你告訴我一聲哦,我也想想隱居.

4樓:~荊棘へ路

問君何能而,心遠地自偏.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心裡放得下

身處鬧市依然可以過著隱居的生活

當然這是指的心理上

6樓:

安靜 整潔的地方就有人, 有人就有名利是非.

7樓:騎著烏龜追夕陽

心靜超凡

悟清拋俗

入聖自己心境超脫才是最重要的,去哪都一樣!

8樓:理旋

出國吧其實

真正的隱士是"隱世"

不在於什麼地方.而是什麼心境

9樓:阿七觀世界

菩堤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

慢慢參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極地,但想生存也是乙個問題。

請問黃家駒當年去了南非的哪裡?謝謝!

beyond是在91年的時候去的是肯亞,不過肯亞是在東非,並不是在南非。香港人講肯亞,大陸人叫肯亞!是肯亞,絕對沒問題。黃家駒為什麼能受到南非 的接見?沒有訊息表明,南非 接見過黃家駒。當年香港beyond樂隊創作過一首歌曲 光輝歲月 這首歌一度流行,激勵過許多追逐民主夢想的年輕人。可能並沒有太多人...

請問詩歌在哪投稿會有稿酬的謝謝請問哪裡可以投稿詩歌,有稿費的那種。

現在很抄多雜誌社都不再要詩詞襲類稿件 了。因為讀者不大喜歡之。另外這類稿件稿酬也不多。建議閣下還是寫一些熱門的。若真要想投詩詞稿件,建議你投給 詩刊 雜誌吧,該刊需要這類稿件。另外,意林 讀者 讀者俱樂部 知識窗 也要這類小文章的稿件,不過稿酬不多。投稿時,你要注意投稿格式,電子郵件投稿注意事項。在...

諸葛亮躬耕隱居之處 古隆中,到底在現在的哪裡?

其實是在湖北襄陽的一座山上,這是正確的位址,但是因為古時候地域劃分不同及名字不同,出師表 中說在南陽,但是其實不是的。古隆中位於現湖北省襄陽市。河南南陽之所以爭,是因為 出師表 裡那一句 躬耕於南陽 而襄陽那時隸屬南陽郡而已。古隆中在中國河南省。隆中是諸葛亮躬耕的地方,諸葛亮在這裡學習生活,對天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