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喝些什麼茶有效果

2022-05-22 01:25:04 字數 737 閱讀 1089

1樓:匿名使用者

吃天麻燉豬腦吧。

原料:鮮豬腦、紹酒、天麻、枸杞、老蔥、生薑、精鹽、味精、胡椒粉、雞精。

製作:1、將豬腦血筋、碎細骨去乾淨,並漂洗去血汙,浸入紹酒中。

2、炒鍋放入水,燒沸投入豬腦焯水。天麻、枸杞用水泡浸並清洗乾淨。

3、燉盅放清湯,加入豬腦、天麻、枸杞、老蔥、生薑,燉50分鐘,放精鹽、味精、雞精、胡椒粉調味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醫生~~~~~~~~~

茶葉性味甘,苦,微寒,是我國傳統的天然保健飲料。人們已經發現茶葉中所含的化學成分達500多種,其中主要成分有咖啡鹼、茶多酚、蛋白質、氨基酸、醣類、維生素、脂質、有機酸等有機化合物,還含有鉀、鈉、鎂、銅等28種無機營養元素,各種化學成分之間的組合比例十分協調。

適度飲茶對人體有一定的醫療保健作用。它能提精神、去疲勞、助消化、能消炎殺菌、防治腸道傳染病,能防暑降溫,解渴生津。

3樓:非著名書法家

吃藥期間是不宜喝茶的,因為茶解藥~其次,頭痛最好不要喝茶,因為茶的提神效果很好,會影響睡眠難以安神~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茶,而且在服藥期間也最好不要隨便輔助喝其它東西,以防解了藥性,甚至起什麼反映。要是實在想知道就諮詢開藥的醫生,這個可不能隨便亂喝的。

5樓:

喝茶沒用的,中藥裡面有味叫天麻的,是專門治頭痛頭暈的。

花草茶喝多久有效果,喝蜂蜜水是對祛痘有效果麼?喝多久有效果?

花草茶一般要喝乙個月才能看出明顯的效果。花茶偶爾飲飲無妨,但幾乎所有的花茶,都不能長期大量隨意飲用,應根據人的具體情況科學選擇。花草茶是指將植物的根,莖,葉,花,皮等部份加以煎煮或沖泡,而產生芳香味道的草本飲料。花茶是用鮮花乾燥後加工而成,鮮花的泡製過程和使用的器皿沒有傳統茶葉的泡製過程繁瑣複雜。只...

口氣重喝什麼茶效果好,口臭喝什麼茶效果最好

養生之道網 牙齦發炎 齲齒 口腔潰瘍 進食帶有異味的食物 胃腸道疾病 胃火上公升等都會口臭口氣重。1 紅茶 根據美國太平洋中醫學院的研究成果,紅茶中的多酚類化合物能夠阻止口腔細菌的生長,這就會導致斑塊堆積減少,口氣更為清新。紅茶有祁門紅茶 荔枝紅茶 大吉嶺紅茶 錫蘭高地茶 滇紅工夫。其中比較有名的是...

花草茶有效麼,花草茶,真的有效果嗎?

應該去諮詢一下吧,以免把想剋的花草混搭了。後果嚴重啊 我試驗過。總的說來,效果不是很顯著。尤其是玫瑰花茶要慎重引用,特別不適合年輕女孩子生理期。花草茶,真的有效果嗎?總的來說。類似花茶之類的。效果還是有的 只是來的很慢。花茶對於人體是有很多好處的。不同的花茶可以 美白 排毒等等。如果你能堅持,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