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H97有什麼好介紹不?打算暑假裝機在家裡玩,娛樂效能偏強的

2022-05-21 11:15:06 字數 789 閱讀 4257

1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本次intel 9系平台的diy愛好者都應該直到,9系平台主打的就是高階超頻路線,不過除了超頻玩家首選的z97旗艦晶元組主機板以外,9系晶元組還有h97主機板可供選擇,雖然其並不支援超頻,但相對便宜的售價則更加適合主流使用者選用。其中技嘉h97-hd3就是其中的代表首發型號,該主機板基於技嘉超耐久用料技術,除了在電器元件上保證用料以焊接做工,而且在背板介面後還有單獨的保險絲提供安全保證。

2樓:匿名使用者

h 系列主機板無選購價值,隨著z系列和b系列中間**的縮小,中間的h系列主機板高不高低不低的,說比b系列好吧也就多幾個介面,跟z系列比吧,又根本不能超頻。

因此你還是根據自己的cpu具體情況作選擇。

3樓:hurried別有洞

我了解就是,技嘉ga-h97-hd3主機板以英特爾h97晶元組為核心,採用lga 1150規格的cpu插槽,可相容絕大部分主流英特爾cpu,4條沒存插槽最大支援32gb雙通道ddr3 1600/1333mhz記憶體,多規格的pci插槽設定讓這款主機板可輕鬆完成amd crossfirex混合交火走也。同時高品質的核心供電,保證了平台執行的穩定性,標準的atx板型也為使用者提供了充足的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技嘉ga-h97-hd3是一款簡單設計的高階主機板,更加完美流暢的表現絕對能夠滿足遊戲發燒友的娛樂需求,持久耐用的表現也深受消費者們的喜愛,頂級的效能與配置搭配更加讓你滿意。

5樓:木棋盤

家用買個便宜的b85就足夠了 9系感覺沒啥必要啊

h5和h9有什麼區別?哈弗h5和h9哪個好

呵呵你說的是流感疫苗嗎,是兩個不同的毒株。含滅活的重組禽流感病毒h5n1亞型re 5株和h9n2亞型re 2株。用於預防由h5和h9亞型禽流感病毒引起的禽流感。h5h9都是非承載式車身,後橋整體軸的,h5的分時四驅比h9雙速tod強的多,h5軸距比h9短,越野的時候相對來說不容易托底,所以極限越野h...

請問有什麼好的愛情傳說好介紹

有乙個王子,被巫師施了魔法,每年只能說乙個字。王子攢了5年,只為對公主說一句話。5年到了,他來到公主面前,對公主說 公主,我愛你 公主說了乙個字,王子頓時暈了。公主說 啥?其實這個追女孩子的問題很簡單,最關鍵的是一要你愛她,二要你懂她 誰都知道一公尺陽光的傳說,當一公尺陽光照在你的臉上,你就會找到真...

有什麼好的乳膠沙發介紹,有什麼好的乳膠沙發推薦的嗎?

索菲尼乳膠竹炭功能沙發可以考慮下買,這款沙發很好的,坐感好,能按摩。有什麼好的乳膠沙發推薦的嗎?沙發分類介紹 沙發是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軟體家具之一。一般軟體家具根據產品表面用料的不同分為真皮沙發和布藝沙發兩大類別 還可以根據沙發的結構不同來分,有內架式 外架式 鋼木結合式等。由於沙發所採用的材料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