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機械人公司啊,求介紹,有什麼好的機械人公司啊,求介紹

2022-10-11 05:40:03 字數 1751 閱讀 8127

1樓:東卓然

新松公司隸屬中國科學院,總部位於中國瀋陽。是一家以機械人獨有技術為核心,致力於數位化智慧型高階裝備製造的高科技上市企業。公司的機械人產品線涵蓋工業機械人、潔淨(真空)機械人、移動機械人、特種機械人及智慧型服務機械人五大系列,其中工業機械人產品填補多項國內空白,創造了中國機械人產業發展史上88項第一的突破;潔淨(真空)機械人多次打破國外技術壟斷與封鎖,大量替代進口; 移動機械人產品綜合競爭優勢在國際上處於領先水平,被美國通用等眾多國際知名企業列為重點採購目標;特種機械人在國防重點領域得到批量應用。

在高階智慧型裝備方面已形成智慧型物流、自動化成套裝備、潔淨裝備、雷射技術裝備、軌道交通、節能環保裝備、能源裝備、特種裝備產業群組化發展。公司以近350億的市值成為瀋陽最大的企業,是國際上機械人產品線最全廠商之一,也是國內機械人產業的領導企業。 2023年9月12日,機械人技術與京東物流和解決方案提供商abb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樓:臀木稱莢泛繞

小村機械人不錯,他們在服務機械人上很下功夫。

國內做的比較好的機械人公司有哪些

3樓:

國內現在做機械人的公司很多,機械人應用行業細分了,而且產品質量做的都不錯,但你這個問題問的範圍有點大,看你想找在哪方面應用的機械人了?

1、工業用機械人

2、教育培訓用機械人

3、家居用機械人

4、娛樂機械人

5、特種機械人

綜上,天譽科技 工業用機械人做的還不錯了,最後還是確定你想用什麼型別的機械人了。

4樓:強大的蘇喂

我知道的有博為小幫軟體機械人,可以一鍵報稅

5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機械人,國辰機械人做得不錯。

有園區巡檢機械人、消防滅火機械人,想變電站、化工廠這些地方都適用;

工業機械人,國辰在紡織工業做的挺好,想布料取放機、台板清洗機、自動疊布機這些;

6樓:腳踏實地

如果商用的,公共服務領域的,慧兔機械人做得不錯。

如果工業的,新松、哈工大、廣州數控做的不錯如果教育的,好小子等做的不錯。

還有一些特殊用途的機械人。

現在有什麼信譽好的電銷機械人公司?

7樓:安分小毛孩

瑪酷機械人公司,就是電銷非常好的機械人公司。行業前列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個人知道有個一知智慧型科技不錯,這裡做出來的電銷機械人挺好的,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來自月球的鴨子

網上很多的,你耐心找下。然後人工**問下

10樓:我八不開心

可以去網上搜一下,或者查詢一下排名。

11樓:央宗播報

這個不知清楚都不怎麼樣感覺。

現在有什麼知名的電銷機械人公司?

12樓:小水智慧型

小水智慧型,感覺不錯,可以考慮下

13樓:黑螞蟻**機械人

現在**機械人的功能都差不多,主要看價效比、服務。對比挑選合適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用的忠僕1號還是不錯

15樓:跨境電商小白成長

呼狗**機械人感覺不錯

小孩子學習智慧型機械人怎樣呢?學習機械人有什麼好處

機械人技術是多種學科綜合的學科,是由各種傳統的學科構成 學習智慧型教育機械人有什麼好處?兒童人工智慧機械人對孩子的學習真的有幫助嗎?從我兒子身上來copy看,是有幫助的,bai 他之前就不愛學習du,回家做會作業也是很磨蹭,一 zhi會上廁所,一會肚子餓了想dao吃東西,碰到不會的就找我要手機查資料...

學機械人有是什麼好處,學習機械人的好處有哪些

機械人課程是指通過組裝 搭建 執行機械人,激發學生學習興趣 培養學生綜合能力內。你像如北京這邊容 碼高機械人做的還不錯。孩子學習機械人課程好處總結如下 1.激發想象力,創造力,提高動手能力。通過機械人的多樣化搭建,孩子們自己動手去操作的能力 思維能力以及自主創新的能力都會有質的飛躍,尤其是他們的想象...

小孩學機械人的壞處,機械人教育對孩子有哪些好處?

樂高機bai器人在機械人活動中du投資最低zhi的一種,這個dao 專案是個集多種學科為內 一體的綜合學習容,樂高的教育理念是做中學,玩中學,對於3 99歲的人群都適合,在親自動手搭建的同時體驗到力學 工程學 美學等多學科科學知識,並在展示作品和進行課題研究的過程中鍛鍊了語言能力和文學素養能力,在和...